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隊伍: 青龍孟章神君 (LV81) Leader 聖衡機龍 (LV74) 無常之斯庫爾德 (LV34) 魂索邪龍 (LV66) 硝鐵火龍 (LV66) 白臉金毛妲己 (LV48) S.Leader 過程: 在疾風神射手時,手滑就先噴了一顆石 打薇兒丹蒂先開過斯庫爾德清補血小兵 技能CD中 腐女的時候幾乎滿血進場,但血量太多1.5W,每回合扣血頗大 打了1/3就先掛了一次(疊珠還不是非常順手) 後面就又倒地三次,最後一次爬起來斯庫爾德CD 1 但一爬起來就把腐女 K.O. 了 囧> 心得: 血太多打毒物不是很好的選擇,在攻擊不是很強大的狀況下 血量適中即可,回血能力反而是首選(畢竟掛了就...) 如果多一隻場控烏爾德進來應該會比較穩穩的打 閃光: 第一次連打三場通關後,雖然吃了四顆,但腐女跟著我回家了 這樣算有賺到嗎? 比抽卡還少一顆,CLEAR還給了一顆 -- 之前停了半年沒玩,很多卡都沒有,青龍是我首抽到的,一直玩龍到現在 這陣型真的蠻弱的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49.31 ※ 編輯: keyboy 來自: 220.135.249.31 (10/23 23:28) ※ 編輯: keyboy 來自: 220.135.249.31 (10/23 23:35)
thiefman:喔 10/23 23:28
zxcvb7700:這要不吃還真有點難度XD 10/23 23:28
Galio:閱 10/23 23:29
qa17b:? 10/23 23:29
oa0416:...吃個5顆然後一樣沒噴會不會哭哭 10/23 23:29
corlos:防龍表示欣慰 10/23 23:30
caca5566:吃石打這幹嗎? 10/23 23:30
caca5566:如果你是想來戰平民的 你很夠資格 XD 10/23 23:30
yankeefat:這陣容光看就是一種折磨 10/23 23:30
sean781222:吃石打這個會不會太划不來? 除非真的很想要... 10/23 23:30
vancanucks:..又不是必調 何必呢 10/23 23:30
QJP0518:這陣容...只能說抽卡吧 遊戲boy 10/23 23:31
paulchen:你很需要這張卡嗎?幹嘛吃石打 10/23 23:31
yus1114:所以有掉卡嗎? 10/23 23:31
v6v69:是在心得什麼? 10/23 23:32
woieyufan:一個便當的價錢 10/23 23:33
kenen:看到他在更新中,應該是寫文章到一半不小心送出了吧 10/23 23:34
AshToX:你用青龍配妲己 基本上不吃石很難 10/23 23:35
※ 編輯: keyboy 來自: 220.135.249.31 (10/23 23:39)
yus1114:回復應該還OK 只是沒轉心寵若不能一波帶走 常常就會悲劇 10/23 23:37
kenen:這陣容也很酷,沒轉屬放2個火的,不吃也難阿 10/23 23:37
ffaatt:妲己48等 要撐回復有點難 10/23 23:39
在缺心的時候,的確就倒了...怎麼轉也回不滿
lien:....你有注意到腐女關沒火珠嗎.... 10/23 23:41
我眼殘了 還真的沒注意到沒火珠= =" 那我吃石活該了
bluegates:推推 找滿等異界龍感覺會好一點點 10/23 23:41
是有滿等異界龍的隊友,不過不知道那根筋不對,我挑了妲己去玩 ※ 編輯: keyboy 來自: 220.135.249.31 (10/23 23:44)
Darksto:抽卡 10/23 23:43
lonelyfon:隊伍選擇 好友選擇 配置 可能還可以再多考慮... 10/23 23:43
rehtie:.....何必這樣亂配然後硬打.... 10/23 23:45
bluegates:第一次沒打過就應該先放棄 出來想想哪裡可以改 加油 10/23 23:46
感謝大大們的說明,下次出場前應該再謹慎多些 因為前面都順順推,反而沒注意到該注意的事項 ※ 編輯: keyboy 來自: 220.135.249.31 (10/23 23:49)
oa0416:只吃四石 真強! 10/23 23:48
OJMayo08:這張卡花四石不如來練等 10/23 23:53
waymayday:差一石就可以插妲己了 10/23 23:58
waymayday: 抽 10/23 23:58
keyboy:妲己有這麼好抽嗎? 抽了好幾次沒中 10/23 23:59
a5896:高級不敢打。中級給我了。好險@@ 10/24 00:11
lee11708:這個應該不用吃石吧 第一次開放用獸隊就零石過超級了 10/24 00:12
vladof:百元幹妲己我可以 10/24 00:18
cacasi:推只有青龍防龍的龍隊XDDD,你的回復也只能靠妲己跟火妹 10/24 00:22
jason6409:拍拍 10/24 00:23
Dimitre:這回復超慘 10/24 00:27
theash:兩隻檔六隻的悲劇恢復隊 10/24 00:51
steven1414:這啥隊....吃啥石== 10/24 01:39
deadair:完全不明白為何選這隊去打XD 很好奇隊友有誰XD 10/24 02:06
bumloveme:之前火魔超級也吃兩顆 因為會掉卡 懶得重打就直接吃了 10/24 03:23
freeasa:疑,我以為大家都知道,有app可以看掉卡情況 10/24 06:58
freeasa:不過手機需要魯一下才可以用 10/24 06:59
soraka:拿龍隊打魔女是找死... 10/24 12:44
Jabbawockeez:過來人推 10/24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