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efman:喔 10/23 23:28
噓 zxcvb7700:這要不吃還真有點難度XD 10/23 23:28
→ Galio:閱 10/23 23:29
噓 qa17b:? 10/23 23:29
推 oa0416:...吃個5顆然後一樣沒噴會不會哭哭 10/23 23:29
噓 corlos:防龍表示欣慰 10/23 23:30
→ caca5566:吃石打這幹嗎? 10/23 23:30
→ caca5566:如果你是想來戰平民的 你很夠資格 XD 10/23 23:30
推 yankeefat:這陣容光看就是一種折磨 10/23 23:30
→ sean781222:吃石打這個會不會太划不來? 除非真的很想要... 10/23 23:30
推 vancanucks:..又不是必調 何必呢 10/23 23:30
→ QJP0518:這陣容...只能說抽卡吧 遊戲boy 10/23 23:31
→ paulchen:你很需要這張卡嗎?幹嘛吃石打 10/23 23:31
推 yus1114:所以有掉卡嗎? 10/23 23:31
噓 v6v69:是在心得什麼? 10/23 23:32
→ woieyufan:一個便當的價錢 10/23 23:33
→ kenen:看到他在更新中,應該是寫文章到一半不小心送出了吧 10/23 23:34
推 AshToX:你用青龍配妲己 基本上不吃石很難 10/23 23:35
※ 編輯: keyboy 來自: 220.135.249.31 (10/23 23:39)
推 yus1114:回復應該還OK 只是沒轉心寵若不能一波帶走 常常就會悲劇 10/23 23:37
→ kenen:這陣容也很酷,沒轉屬放2個火的,不吃也難阿 10/23 23:37
→ ffaatt:妲己48等 要撐回復有點難 10/23 23:39
在缺心的時候,的確就倒了...怎麼轉也回不滿
→ lien:....你有注意到腐女關沒火珠嗎.... 10/23 23:41
我眼殘了 還真的沒注意到沒火珠= =" 那我吃石活該了
推 bluegates:推推 找滿等異界龍感覺會好一點點 10/23 23:41
是有滿等異界龍的隊友,不過不知道那根筋不對,我挑了妲己去玩
※ 編輯: keyboy 來自: 220.135.249.31 (10/23 23:44)
噓 Darksto:抽卡 10/23 23:43
→ lonelyfon:隊伍選擇 好友選擇 配置 可能還可以再多考慮... 10/23 23:43
→ rehtie:.....何必這樣亂配然後硬打.... 10/23 23:45
推 bluegates:第一次沒打過就應該先放棄 出來想想哪裡可以改 加油 10/23 23:46
感謝大大們的說明,下次出場前應該再謹慎多些
因為前面都順順推,反而沒注意到該注意的事項
※ 編輯: keyboy 來自: 220.135.249.31 (10/23 23:49)
推 oa0416:只吃四石 真強! 10/23 23:48
推 OJMayo08:這張卡花四石不如來練等 10/23 23:53
推 waymayday:差一石就可以插妲己了 10/23 23:58
→ waymayday: 抽 10/23 23:58
→ keyboy:妲己有這麼好抽嗎? 抽了好幾次沒中 10/23 23:59
推 a5896:高級不敢打。中級給我了。好險@@ 10/24 00:11
推 lee11708:這個應該不用吃石吧 第一次開放用獸隊就零石過超級了 10/24 00:12
推 vladof:百元幹妲己我可以 10/24 00:18
推 cacasi:推只有青龍防龍的龍隊XDDD,你的回復也只能靠妲己跟火妹 10/24 00:22
推 jason6409:拍拍 10/24 00:23
→ Dimitre:這回復超慘 10/24 00:27
推 theash:兩隻檔六隻的悲劇恢復隊 10/24 00:51
→ steven1414:這啥隊....吃啥石== 10/24 01:39
→ deadair:完全不明白為何選這隊去打XD 很好奇隊友有誰XD 10/24 02:06
推 bumloveme:之前火魔超級也吃兩顆 因為會掉卡 懶得重打就直接吃了 10/24 03:23
推 freeasa:疑,我以為大家都知道,有app可以看掉卡情況 10/24 06:58
→ freeasa:不過手機需要魯一下才可以用 10/24 06:59
推 soraka:拿龍隊打魔女是找死... 10/24 12:44
推 Jabbawockeez:過來人推 10/24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