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ypothese:朱雀是火 不是沒火珠 10/24 00:18
→ caca5566:別帶朱雀 沒火珠又把木珠轉掉 自討苦吃 10/24 00:18
→ kyosp:你怎麼不用黑狗配黑狗 625碾壓就穩過了 10/24 00:18
→ luke2:才一隻火而已 根本沒啥差別 10/24 00:18
→ caca5566:有三巫的話就放進去吧 10/24 00:18
推 feisky:朱雀頭帶黑狗友,不然木魔沒火珠,你帶朱雀友會少一個攻擊 10/24 00:19
推 dadadiiii:我昨晚不小心選錯隊 用2.5回2.5攻 無壓力過木魔高級 10/24 00:19
沒有三巫,我最高等級就這獸隊,其他都只練十幾級左右
帶朱雀是因為因為我想開黑狗爆發時可以多一個木轉心
我怕組黑狗會血低回復低,一下中毒就死了 = =
※ 編輯: ohsshhiitt 來自: 182.234.129.169 (10/24 00:21)
→ luke2:放章魚轉心也沒火給他轉啊 木魔的轉心就越多越好不是嗎... 10/24 00:19
推 yuhtarng:我等級跟你差不多 基本上獸隊就靠轉心跟他磨 爆發無法一 10/24 00:19
→ luke2:而且原PO除了黑狗之外就是朱雀第二高等 叫他換下來是要他拿 10/24 00:20
→ caca5566:問題是他組的是牛王啊... 10/24 00:20
→ luke2:什麼換... 10/24 00:20
→ lcaesar:一樣的組成,雙黑狗隊長可過,有危險開玄武水妹即可 10/24 00:20
→ luke2:組黑狗就好了啊 10/24 00:20
推 z6a6:高級嗎?小號陣容可以給你參考 白虎(L)大巴 朱雀 玄武 蛇女 10/24 00:20
推 tonykowolf:個人覺得沒火珠蠻容易天降 推薦6.25倍攻 10/24 00:21
→ z6a6:組滿等滿技黑狗 自身隊伍君等不到50 連蛇女都是中的 10/24 00:21
推 justsay:黑狗+黑狗 625就輕鬆過了 10/24 00:22
→ z6a6:穩穩過,打王別貪快可以穩定轉心,朱雀雖然沒輸出 10/24 00:22
→ iopbnm014:高級我6.25獸隊平均50等過 10/24 00:23
→ z6a6:但是他可以木轉心,海獸就真的沒用了 10/24 00:23
推 RogueKnight:組黑狗穩過啊 10/24 00:23
→ z6a6:打木減半,技能又沒火朱讓他轉 10/24 00:23
→ cccyanzi:帶黑狗三轉心吧 我生命跟回覆都少你100左右 很穩的過 10/24 00:23
了解,等下組黑狗來試試好了,謝謝大家
※ 編輯: ohsshhiitt 來自: 182.234.129.169 (10/24 00:24)
推 yus1114:我黑狗(L) 大巴 玄武 蛇女 朱雀+黑狗(L) 10/24 00:24
→ yus1114:除蛇女都滿技 滿技在這時候突顯他的重要 10/24 00:26
推 steve2010:黑狗(L) 玄武 水游 師鳩 四星黑狗 黑狗(L) 10/24 00:26
→ steve2010:都沒啥練等也是穩穩過 10/24 00:27
→ yus1114:雖然沒火珠 但朱雀在關鍵時是救命良藥阿 10/24 00:27
→ steve2010:師鳩 Lv1 水游Lv8XD 10/24 00:29
推 terrence000:想借問我爆發只有火狗 黑狗 朱雀 白虎 火狗 水妹+黑狗 10/24 00:38
→ terrence000:均等70能過嗎? 還是要換2X等玄武配好友牛王? 10/24 00:39
推 lyncher:練到滿技配黑狗穩過 10/24 00:43
推 WJAider:帶朱雀沒錯,我均等 40 獸對過超級 10/24 00:47
推 rainsstar:千萬別這樣~上次就有人打木魔~帶了一隻朱雀 10/24 00:49
推 WJAider:然後就射了 10/24 00:49
推 zjeff1:我4轉心 黑狗*3 朱雀 保命要緊! 10/24 00:51
推 JackyMing:你的隊伍跟我一樣,那我是再帶一隻黑狗上的 10/24 00:53
推 zjeff1:我覺得玄武是自討苦吃,固定扣趴,血越多越難補 10/24 00:53
→ JackyMing:基本上好好利用三隻轉心,應該是可以穩穩過沒問題,而且 10/24 00:53
→ JackyMing:還有水妹可以開控場,至少可以利用時機補血 10/24 00:54
→ JackyMing:然後適時的把爆發開下去,應該沒問題才是 10/24 00:55
→ JackyMing:不然黑狗+牛王也是可以的,至少我有過關 10/24 00:56
推 sawe53:高級還超級阿? 我高級木坦遊俠超輕鬆過欸 完全沒注意 10/24 01:05
推 lovegch:組史王 帶轉心獸+水妹 就可以輕鬆過了 10/24 01:08
→ lovegch:一直轉心 邊補邊打 很穩 10/24 01:09
推 kess:雙黑狗隊長+朱雀 其他畜生隨便 10/24 01:13
→ hjchang:你隊伍和我一樣阿 上次開放的時候我等級不高也無壓力過 10/24 01:17
→ hjchang:可以用雙黑狗 如果轉心季能都是CD5 應該穩穩過 打王的時候 10/24 01:18
→ hjchang:不要爆發 就穩穩打 通常會天降 10/24 01:19
→ bradyaraoy:但這是超級,高級應該三轉心很夠了,支援帶黑狗吧! 10/24 01:21
→ bradyaraoy:另外,你的黑狗、朱雀如果不是CD5,那才是輸的原因。 10/24 01:21
推 assman0224:平均50 輕鬆碾 10/24 01:28
推 firemonny:是是看配妲己吧~ 10/24 01:32
推 wind26:我隊伍跟你一樣 等級都90以上 無壓力 10/24 01:44
推 tortoise0912:推薦組史王XD 10/24 01:59
→ tortoise0912:不過大巴就沒用了 看你還有沒有其他轉心獸吧~ 10/24 01:59
→ moni942:黑狗65 大巴54 朱雀60 玄武21 四星美杜莎51 高級打得過 10/24 02:09
→ moni942:一次配黑狗 一次配妲己 你等級夠高又有水妹 6.25應該無 10/24 02:10
→ moni942:壓力 10/24 02:10
推 nicholas0708:組黑狗,雙黑狗+朱雀=3轉心,這應該是最佳解了 10/24 02:28
推 litoyuni:我用6.25獸跟火巫波比火隊過起來都沒壓力 補的回來就好 10/24 03:03
推 xyz2222aqaq:我白虎黑狗隊長 玄武蛇女魔羊朱雀 高級可以過 10/24 05:35
→ rex105:靈碑早期就獸隊雙黑狗朱雀過木魔超級的 誰說朱雀不能放? 10/24 06:12
→ rex105:真的頗ㄏ 沒火又怎樣 多轉心少一屬珠這關卡超有用 10/24 06:12
推 joua101:前一次開跟原PO整隊一樣搭黑狗過超級 10/24 07:11
推 raysaysong:我隊伍跟你一樣 等級差不多 組黑狗過了啊 10/24 07:19
推 s04504:你那一隊練滿 連超級都有機會過 10/24 08:34
→ SCLPAL:我等級比你低,帶朱雀沒有大巴,昨天過了.朱雀我是撐回覆根 10/24 08:50
→ SCLPAL:拿來轉心珠,昨天打王靠朱雀轉快半盤的心珠撐過QQ 10/24 08:52
推 leon131417:不要用玄武當隊長,直接雙黑狗 帶隻控場 中毒自動30% 10/24 09:10
→ leon131417:回復不足死更快!! 建議一次壓過去 10/24 09:10
推 haha7994:隊伍跟你完全一樣 只是都滿等 組黑狗就OK了 10/24 10:14
→ haha7994:打王要認真轉心 10/24 10:15
推 issue552:隊伍差不多羊換火狗 用雙黑狗均等比你低 無壓力過高級 10/24 11:30
推 qqccll:黑狗 大巴 玄武 蛇女 小暗遊+黑狗 等級跟妳差不多過!加油 10/24 11:52
→ qqccll:不過滿技真的很重要 10/24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