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第一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5★ LV90 黑狗 隊員1: 5★ LV49 大巴 隊員2: 5★ LV82 朱雀 隊員3: 5★ LV49 玄武 隊員4: 5★ LV65 水妹 整體血量共:10189 整體回復共:1364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屬性有: 屬性有: 屬性有: 屬性有:5星LV29章魚 2. 目前進度:幾封過完卡哪關 4封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3~4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有嗑過 想打木魔高級拼卡看看,可是挑戰兩次都失敗orz 第一次是用玄武隊長配牛王,回覆太低補不回來 第二次是黑狗隊長配朱雀,遇到反射盾加連擊被滅了= = 可是在打的過程覺的我的爆發好不痛,感覺到尾王那邊我也殺不死他 是要再把等級練高一點嘛? 還是有其他組隊的方式 麻煩大家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129.169
hypothese:朱雀是火 不是沒火珠 10/24 00:18
caca5566:別帶朱雀 沒火珠又把木珠轉掉 自討苦吃 10/24 00:18
kyosp:你怎麼不用黑狗配黑狗 625碾壓就穩過了 10/24 00:18
luke2:才一隻火而已 根本沒啥差別 10/24 00:18
caca5566:有三巫的話就放進去吧 10/24 00:18
feisky:朱雀頭帶黑狗友,不然木魔沒火珠,你帶朱雀友會少一個攻擊 10/24 00:19
dadadiiii:我昨晚不小心選錯隊 用2.5回2.5攻 無壓力過木魔高級 10/24 00:19
沒有三巫,我最高等級就這獸隊,其他都只練十幾級左右 帶朱雀是因為因為我想開黑狗爆發時可以多一個木轉心 我怕組黑狗會血低回復低,一下中毒就死了 = = ※ 編輯: ohsshhiitt 來自: 182.234.129.169 (10/24 00:21)
luke2:放章魚轉心也沒火給他轉啊 木魔的轉心就越多越好不是嗎... 10/24 00:19
yuhtarng:我等級跟你差不多 基本上獸隊就靠轉心跟他磨 爆發無法一 10/24 00:19
luke2:而且原PO除了黑狗之外就是朱雀第二高等 叫他換下來是要他拿 10/24 00:20
caca5566:問題是他組的是牛王啊... 10/24 00:20
luke2:什麼換... 10/24 00:20
lcaesar:一樣的組成,雙黑狗隊長可過,有危險開玄武水妹即可 10/24 00:20
luke2:組黑狗就好了啊 10/24 00:20
z6a6:高級嗎?小號陣容可以給你參考 白虎(L)大巴 朱雀 玄武 蛇女 10/24 00:20
tonykowolf:個人覺得沒火珠蠻容易天降 推薦6.25倍攻 10/24 00:21
z6a6:組滿等滿技黑狗 自身隊伍君等不到50 連蛇女都是中的 10/24 00:21
justsay:黑狗+黑狗 625就輕鬆過了 10/24 00:22
z6a6:穩穩過,打王別貪快可以穩定轉心,朱雀雖然沒輸出 10/24 00:22
iopbnm014:高級我6.25獸隊平均50等過 10/24 00:23
z6a6:但是他可以木轉心,海獸就真的沒用了 10/24 00:23
RogueKnight:組黑狗穩過啊 10/24 00:23
z6a6:打木減半,技能又沒火朱讓他轉 10/24 00:23
cccyanzi:帶黑狗三轉心吧 我生命跟回覆都少你100左右 很穩的過 10/24 00:23
了解,等下組黑狗來試試好了,謝謝大家 ※ 編輯: ohsshhiitt 來自: 182.234.129.169 (10/24 00:24)
yus1114:我黑狗(L) 大巴 玄武 蛇女 朱雀+黑狗(L) 10/24 00:24
yus1114:除蛇女都滿技 滿技在這時候突顯他的重要 10/24 00:26
steve2010:黑狗(L) 玄武 水游 師鳩 四星黑狗 黑狗(L) 10/24 00:26
steve2010:都沒啥練等也是穩穩過 10/24 00:27
yus1114:雖然沒火珠 但朱雀在關鍵時是救命良藥阿 10/24 00:27
steve2010:師鳩 Lv1 水游Lv8XD 10/24 00:29
Godmo:兩轉心都過了...http://ppt.cc/Eouh 10/24 00:36
terrence000:想借問我爆發只有火狗 黑狗 朱雀 白虎 火狗 水妹+黑狗 10/24 00:38
terrence000:均等70能過嗎? 還是要換2X等玄武配好友牛王? 10/24 00:39
lyncher:練到滿技配黑狗穩過 10/24 00:43
WJAider:帶朱雀沒錯,我均等 40 獸對過超級 10/24 00:47
rainsstar:千萬別這樣~上次就有人打木魔~帶了一隻朱雀 10/24 00:49
WJAider:然後就射了 10/24 00:49
zjeff1:我4轉心 黑狗*3 朱雀 保命要緊! 10/24 00:51
JackyMing:你的隊伍跟我一樣,那我是再帶一隻黑狗上的 10/24 00:53
zjeff1:我覺得玄武是自討苦吃,固定扣趴,血越多越難補 10/24 00:53
JackyMing:基本上好好利用三隻轉心,應該是可以穩穩過沒問題,而且 10/24 00:53
JackyMing:還有水妹可以開控場,至少可以利用時機補血 10/24 00:54
JackyMing:然後適時的把爆發開下去,應該沒問題才是 10/24 00:55
JackyMing:不然黑狗+牛王也是可以的,至少我有過關 10/24 00:56
sawe53:高級還超級阿? 我高級木坦遊俠超輕鬆過欸 完全沒注意 10/24 01:05
lovegch:組史王 帶轉心獸+水妹 就可以輕鬆過了 10/24 01:08
lovegch:一直轉心 邊補邊打 很穩 10/24 01:09
kess:雙黑狗隊長+朱雀 其他畜生隨便 10/24 01:13
hjchang:你隊伍和我一樣阿 上次開放的時候我等級不高也無壓力過 10/24 01:17
hjchang:可以用雙黑狗 如果轉心季能都是CD5 應該穩穩過 打王的時候 10/24 01:18
hjchang:不要爆發 就穩穩打 通常會天降 10/24 01:19
bradyaraoy:#1IPcLR6z (ToS) 10/24 01:20
bradyaraoy:http://youtu.be/CYof0KA8bwY 10/24 01:21
bradyaraoy:但這是超級,高級應該三轉心很夠了,支援帶黑狗吧! 10/24 01:21
bradyaraoy:另外,你的黑狗、朱雀如果不是CD5,那才是輸的原因。 10/24 01:21
assman0224:平均50 輕鬆碾 10/24 01:28
firemonny:是是看配妲己吧~ 10/24 01:32
wind26:我隊伍跟你一樣 等級都90以上 無壓力 10/24 01:44
tortoise0912:推薦組史王XD 10/24 01:59
tortoise0912:不過大巴就沒用了 看你還有沒有其他轉心獸吧~ 10/24 01:59
moni942:黑狗65 大巴54 朱雀60 玄武21 四星美杜莎51 高級打得過 10/24 02:09
moni942:一次配黑狗 一次配妲己 你等級夠高又有水妹 6.25應該無 10/24 02:10
moni942:壓力 10/24 02:10
nicholas0708:組黑狗,雙黑狗+朱雀=3轉心,這應該是最佳解了 10/24 02:28
litoyuni:我用6.25獸跟火巫波比火隊過起來都沒壓力 補的回來就好 10/24 03:03
xyz2222aqaq:我白虎黑狗隊長 玄武蛇女魔羊朱雀 高級可以過 10/24 05:35
rex105:靈碑早期就獸隊雙黑狗朱雀過木魔超級的 誰說朱雀不能放? 10/24 06:12
rex105:真的頗ㄏ 沒火又怎樣 多轉心少一屬珠這關卡超有用 10/24 06:12
joua101:前一次開跟原PO整隊一樣搭黑狗過超級 10/24 07:11
raysaysong:我隊伍跟你一樣 等級差不多 組黑狗過了啊 10/24 07:19
s04504:你那一隊練滿 連超級都有機會過 10/24 08:34
SCLPAL:我等級比你低,帶朱雀沒有大巴,昨天過了.朱雀我是撐回覆根 10/24 08:50
SCLPAL:拿來轉心珠,昨天打王靠朱雀轉快半盤的心珠撐過QQ 10/24 08:52
leon131417:不要用玄武當隊長,直接雙黑狗 帶隻控場 中毒自動30% 10/24 09:10
leon131417:回復不足死更快!! 建議一次壓過去 10/24 09:10
haha7994:隊伍跟你完全一樣 只是都滿等 組黑狗就OK了 10/24 10:14
haha7994:打王要認真轉心 10/24 10:15
issue552:隊伍差不多羊換火狗 用雙黑狗均等比你低 無壓力過高級 10/24 11:30
qqccll:黑狗 大巴 玄武 蛇女 小暗遊+黑狗 等級跟妳差不多過!加油 10/24 11:52
qqccll:不過滿技真的很重要 10/24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