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呼,今天終於過了,歷經了拓荒、老馬、耍白、再老馬,終於幹掉該死的貝武夫哥哥 通關隊伍:6*費蕾雅 LV99 CD14 6*奧汀 LV99 CD11 6*奧汀 LV99 CD12 6*雅典娜 LV99 CD14 6*神豬 LV99 CD10 隊友:6*費蕾雅 LV99 CD14 圖:http://ppt.cc/UtlP http://ppt.cc/vQS4 (加上好友) R1-R9 沒難度,想說試試看只轉2-3C會不會死,結果轉3C怪還是躺了 R10 青龍,>4C盾其實還蠻容易的,應該拉到5C甚至6C才比較難搞, 慢慢打了6回合吧 R11 靈魂石一大兩中 我是把技能都存滿,應該不難啦,只是要注意血量別低於2萬 因為等一下要爆發XD R12 兩隻自爆鯊+精靈 這關齁勝,眾人皆退我獨爆,開奧汀大號令一次幹掉 (男人)挺立圖:http://ppt.cc/6tgc R13 佛心小精靈*2 幫我回血害我都不好意思打死他們了,忍痛幹掉他們進下一關 R14 木千年*2,不用說大家都知道要把R12開掉的大號令洗回來 R15 水瓶,打過水瓶EX就覺得這隻還好了,攻擊力普普,別COMBO差到3以上都無感 (連續三天遇到水瓶我跟她也太有緣XD) -----------------------------------神豬技能:ON-------------------------------- R16 5*水不死 cd3 香客盾,攻擊10620,還ok 5回合帶走 -----------------------------------暖身結束分隔線------------------------------ R17 菠菜燉爺爺 cd4 防120000 / 一擊必殺(atk 62500) 場上8顆木珠,串了 2c 共7c外帶天降3c,喔耶,一波帶走...個雕 只有兩隻奧汀破防...打掉約一半,當下有點傻眼,沒關係cd3 場上還有 7顆木珠,一樣串7c,0天降,111111... cd2 木珠3顆,場上水珠+心珠約10顆,不管了幹一波吧 奧汀騎在費蕾雅頭上怒__一波,8c 奧汀打上去數字約20萬 R18 冰巨象+自爆鯊 前三次都是先打冰巨象,不過昨天看小明神是先打自爆鯊 再慢慢邊回邊打,結果我昨天跟今天都瞄準自爆鯊但是他奶奶的天降居然連 冰巨象都一起帶走 ,圖示: 天降 木 木------>木木木 本來都只串一串的木珠3顆一下子就變8顆順便全體攻擊 = = R19 一點都不廢的費雷1CD扣血80%,也只有某EX的阿提扣的比他多(90%) 昨天想存技沒爆發拼補血,就掛點了...所以今天完全放棄這個想法, 能殺就殺管他下一關是誰,奧汀大號令直接帶走 bj4 R20 6*水不死 cd3 atk29580 香客盾again 走到這一步了,也只能上印記,祈禱雙北歐的隱藏落珠加成不是MH在唬爛的 cd3 7木珠(1顆強化) http://ppt.cc/uxRJ 打掉約1/4 cd2 7木珠,6c外帶掉了3c中有1c是木珠,打掉約1/2 cd1 8木珠,血剩1/4印記也疊到1.8了,拼一波啦!!!!!! 登.登.登 慢動作,帶走啦~~~~~~~~(灑花) http://ppt.cc/aOft 過關圖:http://ppt.cc/TFnI 獎勵:通關有一顆魔法石,鳥鳥活動要10/26號才開始,現在打過不知道能不能直接領? 心得:總共打了五次 第一次想說血量破兩萬就好,於是就用:http://ppt.cc/gUi8 想當然爾,在菠菜那邊技能全部耗盡了,直接被費雷轟死 第二次看到是相剋盾,興高采烈的開木隊去打,不過我是帶人馬+木巫... 打到R20沒木希疊印記實在打不死,然後我的火箭又沒發射,王剩30萬血左右飲恨 第三次用木希換掉人馬,在2隻自爆鯊那邊耍白痴,血量被木千年打到19787左右 沒發現直接開奧汀大號令,轉到一半才發現,可是瑞凡,回不去了,被自爆死Q.Q 第四次想在廢雷那邊存技能,因為當時盤面心珠有6顆,結果手殘只轉到其中5顆 差1000滴血被轟死,所以今天才爆發不手軟 第五次就今天啦,最後木珠都有7顆以上不知道是我運氣好還是隱藏落珠加成有感 有點運氣運氣,也不是100%能過,天時地利人和吧,通關率我自己估30-40% ps:1.躺著過是真的躺著過,因為我是在床上玩的,真的過了才起床發心得文XD 畢竟都老馬了那麼多次了,也不見得每次能過,所以就放鬆玩了,經驗還蠻重要的 自己每打過一次就會記取教訓,老馬一兩次情有可原,老馬三次以上就... (我沒暗指某人喔XDD 那是特色不是老馬,模擬OS:哥轉的不是珠,是老馬XDD) 2.其實我也很不想放木巫,不過我沒她ㄧ定過不了,王4CD有可能,但3CD我ㄧ定要帶 ,不然傷害一定不夠,給華神可能還OK但我是一定不行,所以雖然嫌得要死還是帶她 上場了... 3.我自從神磨過水瓶EX後我就不想在再神磨了,那根本在扼殺玩家的精神摧殘玩家 的意志,不愧光遊隊長技是"人類的意志"XDD這次我的隊伍能夠正常的通關所以 我就不用神魔or根性了 4.以後的關卡應該會更豐(ㄐㄧ)富(ㄅㄞ),手上的兵力越豐富越好囉,現在真的很 難ㄧ隊打天下了,沒有兩隊甚至是三隊根本做不到,顏色也要正確(疑?) 以下推: 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每10推100p,推爆500p 感謝收看~~~我們下個"之路"見 -- 五主 ooooo 妖蛋 ooooo 北歐 ooooo 龍使 ooooo o o o o o 東獸 ooooo 不死 ooooo 西遊 o oo 女巫 ooooo 秤 o o o o o 西獸 ooooo 傭兵 ooooo 希臘 ooooo 機龍 ooooo o o o o 遊俠 ooooo 異界 ooooo 埃及 ooooo 機獸 o o 米 o o 妹子 ooooo 防龍 ooooo 巨像 ooooo [ ID 117,145,xxx [PTT] Bigma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3.169 ※ 編輯: gjmanhaha 來自: 140.112.213.169 (10/24 02:43) ※ 編輯: gjmanhaha 來自: 140.112.213.169 (10/24 02:45)
move9235: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10/24 02:45
※ 編輯: gjmanhaha 來自: 140.112.213.169 (10/24 02:46)
luke2:感謝木巫今天從大麥克床上爬下來幫他打無懼 3Q 10/24 02:46
gjmanhaha:luke 別這樣嘛~~要不是有你老婆我也過不了阿XDD 10/24 02:47
newuse:...這隊的屁股有點誇張阿,還有那個腿也短的誇張 10/24 02:50
alex21738:luke木巫腐女左擁右抱 潮爽der 10/24 02:50
higirl217:豪華陣容~已羨慕QQ 10/24 02:51
HavocDemon:異食癖 XD 10/24 02:51
sun770618:就知道神豬使者會出現 XD 10/24 02:51
gjmanhaha:慢慢玩一定可以玩到這樣啦,只是時間要久一點就是了 10/24 02:52
litoyuni:醜女。大家都嫌棄你。快來我包包我收留你 10/24 02:52
iamlazy:這隊伍打什麼都躺著過吧? 10/24 02:53
luke2:你看看 大家都嫌棄那隻豬 10/24 02:54
我其實是被你影響的XDD真的會越看越煩,冏 ※ 編輯: gjmanhaha 來自: 140.112.213.169 (10/24 02:56)
luke2:打無仁之路就掰了啊 10/24 02:55
denix:2萬血IMBA 10/24 02:55
※ 編輯: gjmanhaha 來自: 140.112.213.169 (10/24 02:57)
luke2:那張臉只要是正常人都會越看越煩吧XDDDD 10/24 02:57
wayne610468: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10/24 02:57
第10推 wayne610468
litoyuni:可是還是要一隻養在豬圈吧。畢竟有時候真的很有用 10/24 02:58
gjmanhaha:一開始只是覺得醜一點而已,但你ㄧ直提...久了開始厭惡 10/24 02:58
iamlazy:開木巫只轉3C我保證怪永遠不會死 10/24 02:59
mancyid:我本來很抗拒用木隊 不過拿出來一打…好像在切豆腐一樣 10/24 03:00
gjmanhaha: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在EX等級的關卡用木隊...門希大大握手 10/24 03:04
rex105:木隊的音效跟動畫我還頗愛的 10/24 03:04
gjmanhaha:不過小明神好像很愛玩木隊耶,因為其他隊都太imba了嗎? 10/24 03:05
gjmanhaha:我個人最喜歡的音效是暗跟水的,暗的有磁性、水的悅耳 10/24 03:06
rehtie: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10/24 03:07
vladof: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10/24 03:08
mancyid:我對木隊沒有意見 只是這關卡為什麼要逞罰其他純色 @@ 10/24 03:09
gjmanhaha:之後應該會推出另外4個"之路"只是玩木隊的人太少了 10/24 03:12
gjmanhaha:這次MH推這關卡實在是高招,要嘛磨到吐、要嘛練木隊XDD 10/24 03:13
luke2:主力是火暗 但最喜歡水...那聲音超清爽der 10/24 03:14
mancyid:我有試過日月狼 R20 幾乎可以過 但是手殘還是爆了 10/24 03:14
GoodElephant: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10/24 03:17
第20推 GoodElephant
gilerby: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10/24 03:18
chungaa:推 恭喜喔! 10/24 03:19
gjmanhaha:日月狼有想過但是條件比這對嚴苛太多,更講究盤面 10/24 03:19
gjmanhaha:雙子鴨血感覺比較簡單,不過純感覺啦,之後再研究看看 10/24 03:20
eist: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 10/24 03:21
luke2:其實 你可以把豬女換成水瓶 剛剛想到der 10/24 03:21
jerrypan1:嗨 10/24 03:22
luke2:爆發就先開美腿水瓶 整理一下盤面後再上印記 10/24 03:23
gjmanhaha:真的嗎?少一個持續增傷拼一回?沒試過明天來試試看 10/24 03:23
luke2:賞心悅目啊 而且尻下去超暴力der 10/24 03:24
gjmanhaha:如果整理盤面的話那是有可能盤面上超過10顆木珠,嗯... 10/24 03:24
luke2:http://i.imgur.com/hPb2fVq.jpg 均等30 10/24 03:25
luke2:光費雷就尻了快80萬 好美腿不用嗎? 10/24 03:25
gjmanhaha:想必之後的"不仁之路"你應該會用這隊打吧XD 頗兇 10/24 03:25
luke2:應該會把水不死換成水汙染 10/24 03:26
raypig:恭喜 10/24 03:26
luke2:打錯 換成水遊 10/24 03:26
gjmanhaha:放水妹也不錯,開始來為3星期後做準備了,不仁之路!!!! 10/24 03:28
luke2:水隊人才太多惹 帥哥費雷表示沒他的位置 10/24 03:30
nicholas0708:猶記得,當初我許願要丹哥抱豬女睡,沒想到luke天天抱 10/24 03:30
nicholas0708:陸客大,你那張照片,水瓶主動技能已經算好在卡片上了 10/24 03:32
nicholas0708:80萬是要再算水不死的印記 10/24 03:33
luke2:我知道 但打在金牛身上還有便秘臉的2.25倍 10/24 03:33
luke2:恩 10/24 03:33
nicholas0708:水瓶只能用於一回合,木巫長駐1.5倍以上增傷 10/24 03:34
luke2:對眼睛的傷害也是 10/24 03:35
spellcaster:那張真的有這麼討厭嗎www 10/24 03:35
第30推 spellcaster
gjmanhaha:luke2:對眼睛的傷害也是 我笑翻了XDDD 說得太好了 100分 10/24 03:40
somanyreason:LUKE可以送我嗎 我好想要 用國防布遮住臉就好惹 10/24 03:43
luke2:跟大麥克要啦 豬一直跑去找他 他都吃到滿技惹 10/24 03:44
nicholas0708:這怨念看來,不只1.5~2倍的增傷XDDD 10/24 03:45
luke2:去看眼睛 掰 10/24 03:46
gjmanhaha:三巫都手動啦,兩星期三隻一起滿技,後面抽到的就... 10/24 03:48
spellcaster:兩星期三隻一起滿 問一下你一天打幾場.. 10/24 03:49
gjmanhaha:當時每一場都帶三巫上場,靈魂石一天打50場吧,體半狂刷 10/24 03:50
gjmanhaha:因為剛出三巫那時候也只有這隊強一點,當時是木妲三巫 10/24 03:51
spellcaster:嗚嗚 我也坐等靈魂石體半 10/24 03:57
gjmanhaha:沒啦我是說每天的體半,四五六封,不過靈魂石體半超讚 10/24 03:58
spellcaster:靈魂石沒體半一天刷50場有點OP阿w 10/24 04:00
gjmanhaha:現在差不多一天60場左右吧,門神開發的五火遊轟轟團XD 10/24 04:01
gjmanhaha:他火遊CD比我短很多,一天極限70場左右,已跪... 10/24 04:02
mancyid:靈魂石體半反而打不到幾場唷....太塞了 10/24 04:15
soraka:這隊血量太OP了 10/24 04:16
gjmanhaha:也是,我現在頂多清到 350/500 再多真的不行了 10/24 04:17
gjmanhaha:每次合成都超級耗時間,餵給石像浪費更多... 10/24 04:17
oa0416:兩隻自爆鯊一起A掉,真男人 10/24 04:18
weboau:這等級 超威.............. 10/24 04:28
xingan:我每次都被自爆死╮(╯▽╰)╭ 10/24 05:43
woieyufan:真男人站著吃炸彈只好推了 10/24 06:14
woieyufan:你哪來那麼多暗肥 10/24 06:14
polo0510:強阿` 10/24 06:22
superfourjc: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 10/24 06:27
第40推 superfourjc
KeGun:到底為何我暗隊一直卡暗珠! 10/24 06:33
timidwei:血兩萬...超威 10/24 07:11
ckWade:好強的木隊阿 ! 10/24 07:21
mark1019236:怒吃兩萬炸彈必須推 10/24 07:27
jackyc38x:大麥克大太神了~同樣隊伍我也有一隊 不過m腿還沒滿 10/24 07:35
bradyhau106:蓋 10/24 07:43
lsgsl: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XD 10/24 07:44
kffnm:好強啊 10/24 07:50
hipnos: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真男人!! 10/24 07:52
andyxu3: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打無懼,3Q 10/24 07:53
deeiwsk:恭喜~ 10/24 08:05
第50推 deeiwsk
as9632147:推 10/24 08:09
cora01236547:可惡,我只有一隻奧丁 10/24 08:09
trymore:等奧丁重開 我一定要去打個兩三隻 10/24 08:23
omarandy:恭喜~~~真男人 10/24 08:24
likujyhtgrfe:真神@@ 推推 10/24 08:26
bryant0727:有點好奇不是21號開嗎 10/24 08:38
oor1212:扛兩顆炸彈猛 10/24 08:39
bryant0727:一天一次今天24號怎打5次? 10/24 08:39
as9632147:第一天有BUG 10/24 08:44
gjmanhaha:星期天一過12:00就打第一場了,跳公告後直接再打第二場 10/24 08:44
accin:好煞汽阿 10/24 08:59
mirmongy: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10/24 09:05
okokokya:推 10/24 09:17
pomelo001:推啦 10/24 09:18
第60推 pomelo001
lincon0830:恭喜阿~ 10/24 09:21
acopika:推 杜門昨天體半吃兩石打體半終於從5星等直衝70了 但是我 10/24 09:29
acopika:手也快斷了XD 等練滿也可以打了 10/24 09:30
junkjizz5566:感謝luk從木巫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 !(咦?) 10/24 09:33
junkjizz5566:a大可以提供一下組合嗎 感恩~ 10/24 09:34
acopika:最後兩隻換鄧肯 杜門 其他完全一樣 10/24 09:35
junkjizz5566:嗯嗯 謝謝 10/24 09:38
kkoommaann:好強大呀 10/24 09:43
bryant0727:喔喔 謝謝XD 10/24 09:45
ArousalMoonZ:推推~ 猛 10/24 10:14
TARONHSAU:luke重口味 10/24 10:24
aj40416: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10/24 10:27
morphine1121:.... 10/24 10:34
第70推 morphine1121
shueilin26:太神啦 又一隊老木! 10/24 10:45
TRASHNET:推 男人挺立圖......硬吃真的太MAN了 10/24 11:11
leven2000:推 10/24 11:13
sor:推 10/24 11:24
linnk:推豪華 10/24 15:12
whps5608: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10/24 16:51
目前先發到第70推,之後的有的話會再發~~有錯請指正 ※ 編輯: gjmanhaha 來自: 140.112.213.169 (10/24 17:09)
wayne610468:收到了感謝~ 10/24 17:12
superfourjc:收到紅包 來補推~ 10/24 17:26
deeiwsk:第一次中獎真開勳謝謝G大 10/24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