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ve9235: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10/24 02:45
※ 編輯: gjmanhaha 來自: 140.112.213.169 (10/24 02:46)
噓 luke2:感謝木巫今天從大麥克床上爬下來幫他打無懼 3Q 10/24 02:46
→ gjmanhaha:luke 別這樣嘛~~要不是有你老婆我也過不了阿XDD 10/24 02:47
推 newuse:...這隊的屁股有點誇張阿,還有那個腿也短的誇張 10/24 02:50
推 alex21738:luke木巫腐女左擁右抱 潮爽der 10/24 02:50
推 higirl217:豪華陣容~已羨慕QQ 10/24 02:51
→ HavocDemon:異食癖 XD 10/24 02:51
→ sun770618:就知道神豬使者會出現 XD 10/24 02:51
→ gjmanhaha:慢慢玩一定可以玩到這樣啦,只是時間要久一點就是了 10/24 02:52
推 litoyuni:醜女。大家都嫌棄你。快來我包包我收留你 10/24 02:52
推 iamlazy:這隊伍打什麼都躺著過吧? 10/24 02:53
推 luke2:你看看 大家都嫌棄那隻豬 10/24 02:54
我其實是被你影響的XDD真的會越看越煩,冏
※ 編輯: gjmanhaha 來自: 140.112.213.169 (10/24 02:56)
→ luke2:打無仁之路就掰了啊 10/24 02:55
推 denix:2萬血IMBA 10/24 02:55
※ 編輯: gjmanhaha 來自: 140.112.213.169 (10/24 02:57)
推 luke2:那張臉只要是正常人都會越看越煩吧XDDDD 10/24 02:57
推 wayne610468: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10/24 02:57
第10推 wayne610468
推 litoyuni:可是還是要一隻養在豬圈吧。畢竟有時候真的很有用 10/24 02:58
→ gjmanhaha:一開始只是覺得醜一點而已,但你ㄧ直提...久了開始厭惡 10/24 02:58
推 iamlazy:開木巫只轉3C我保證怪永遠不會死 10/24 02:59
推 mancyid:我本來很抗拒用木隊 不過拿出來一打…好像在切豆腐一樣 10/24 03:00
→ gjmanhaha: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在EX等級的關卡用木隊...門希大大握手 10/24 03:04
推 rex105:木隊的音效跟動畫我還頗愛的 10/24 03:04
→ gjmanhaha:不過小明神好像很愛玩木隊耶,因為其他隊都太imba了嗎? 10/24 03:05
→ gjmanhaha:我個人最喜歡的音效是暗跟水的,暗的有磁性、水的悅耳 10/24 03:06
推 rehtie: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10/24 03:07
推 vladof: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10/24 03:08
推 mancyid:我對木隊沒有意見 只是這關卡為什麼要逞罰其他純色 @@ 10/24 03:09
→ gjmanhaha:之後應該會推出另外4個"之路"只是玩木隊的人太少了 10/24 03:12
→ gjmanhaha:這次MH推這關卡實在是高招,要嘛磨到吐、要嘛練木隊XDD 10/24 03:13
推 luke2:主力是火暗 但最喜歡水...那聲音超清爽der 10/24 03:14
推 mancyid:我有試過日月狼 R20 幾乎可以過 但是手殘還是爆了 10/24 03:14
推 GoodElephant: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10/24 03:17
第20推 GoodElephant
推 gilerby: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10/24 03:18
推 chungaa:推 恭喜喔! 10/24 03:19
→ gjmanhaha:日月狼有想過但是條件比這對嚴苛太多,更講究盤面 10/24 03:19
→ gjmanhaha:雙子鴨血感覺比較簡單,不過純感覺啦,之後再研究看看 10/24 03:20
推 eist: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 10/24 03:21
推 luke2:其實 你可以把豬女換成水瓶 剛剛想到der 10/24 03:21
推 jerrypan1:嗨 10/24 03:22
→ luke2:爆發就先開美腿水瓶 整理一下盤面後再上印記 10/24 03:23
→ gjmanhaha:真的嗎?少一個持續增傷拼一回?沒試過明天來試試看 10/24 03:23
→ luke2:賞心悅目啊 而且尻下去超暴力der 10/24 03:24
→ gjmanhaha:如果整理盤面的話那是有可能盤面上超過10顆木珠,嗯... 10/24 03:24
→ luke2:光費雷就尻了快80萬 好美腿不用嗎? 10/24 03:25
→ gjmanhaha:想必之後的"不仁之路"你應該會用這隊打吧XD 頗兇 10/24 03:25
→ luke2:應該會把水不死換成水汙染 10/24 03:26
推 raypig:恭喜 10/24 03:26
→ luke2:打錯 換成水遊 10/24 03:26
→ gjmanhaha:放水妹也不錯,開始來為3星期後做準備了,不仁之路!!!! 10/24 03:28
推 luke2:水隊人才太多惹 帥哥費雷表示沒他的位置 10/24 03:30
推 nicholas0708:猶記得,當初我許願要丹哥抱豬女睡,沒想到luke天天抱 10/24 03:30
→ nicholas0708:陸客大,你那張照片,水瓶主動技能已經算好在卡片上了 10/24 03:32
→ nicholas0708:80萬是要再算水不死的印記 10/24 03:33
推 luke2:我知道 但打在金牛身上還有便秘臉的2.25倍 10/24 03:33
→ luke2:恩 10/24 03:33
→ nicholas0708:水瓶只能用於一回合,木巫長駐1.5倍以上增傷 10/24 03:34
→ luke2:對眼睛的傷害也是 10/24 03:35
推 spellcaster:那張真的有這麼討厭嗎www 10/24 03:35
第30推 spellcaster
→ gjmanhaha:luke2:對眼睛的傷害也是 我笑翻了XDDD 說得太好了 100分 10/24 03:40
→ somanyreason:LUKE可以送我嗎 我好想要 用國防布遮住臉就好惹 10/24 03:43
推 luke2:跟大麥克要啦 豬一直跑去找他 他都吃到滿技惹 10/24 03:44
→ nicholas0708:這怨念看來,不只1.5~2倍的增傷XDDD 10/24 03:45
→ luke2:去看眼睛 掰 10/24 03:46
→ gjmanhaha:三巫都手動啦,兩星期三隻一起滿技,後面抽到的就... 10/24 03:48
→ spellcaster:兩星期三隻一起滿 問一下你一天打幾場.. 10/24 03:49
→ gjmanhaha:當時每一場都帶三巫上場,靈魂石一天打50場吧,體半狂刷 10/24 03:50
→ gjmanhaha:因為剛出三巫那時候也只有這隊強一點,當時是木妲三巫 10/24 03:51
→ spellcaster:嗚嗚 我也坐等靈魂石體半 10/24 03:57
→ gjmanhaha:沒啦我是說每天的體半,四五六封,不過靈魂石體半超讚 10/24 03:58
推 spellcaster:靈魂石沒體半一天刷50場有點OP阿w 10/24 04:00
→ gjmanhaha:現在差不多一天60場左右吧,門神開發的五火遊轟轟團XD 10/24 04:01
→ gjmanhaha:他火遊CD比我短很多,一天極限70場左右,已跪... 10/24 04:02
推 mancyid:靈魂石體半反而打不到幾場唷....太塞了 10/24 04:15
推 soraka:這隊血量太OP了 10/24 04:16
→ gjmanhaha:也是,我現在頂多清到 350/500 再多真的不行了 10/24 04:17
→ gjmanhaha:每次合成都超級耗時間,餵給石像浪費更多... 10/24 04:17
推 oa0416:兩隻自爆鯊一起A掉,真男人 10/24 04:18
推 weboau:這等級 超威.............. 10/24 04:28
推 xingan:我每次都被自爆死╮(╯▽╰)╭ 10/24 05:43
推 woieyufan:真男人站著吃炸彈只好推了 10/24 06:14
→ woieyufan:你哪來那麼多暗肥 10/24 06:14
推 polo0510:強阿` 10/24 06:22
推 superfourjc: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 10/24 06:27
第40推 superfourjc
推 KeGun:到底為何我暗隊一直卡暗珠! 10/24 06:33
→ timidwei:血兩萬...超威 10/24 07:11
推 ckWade:好強的木隊阿 ! 10/24 07:21
推 mark1019236:怒吃兩萬炸彈必須推 10/24 07:27
推 jackyc38x:大麥克大太神了~同樣隊伍我也有一隊 不過m腿還沒滿 10/24 07:35
推 bradyhau106:蓋 10/24 07:43
推 lsgsl: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XD 10/24 07:44
推 kffnm:好強啊 10/24 07:50
推 hipnos: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真男人!! 10/24 07:52
推 andyxu3: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打無懼,3Q 10/24 07:53
推 deeiwsk:恭喜~ 10/24 08:05
第50推 deeiwsk
推 as9632147:推 10/24 08:09
推 cora01236547:可惡,我只有一隻奧丁 10/24 08:09
推 trymore:等奧丁重開 我一定要去打個兩三隻 10/24 08:23
→ omarandy:恭喜~~~真男人 10/24 08:24
推 likujyhtgrfe:真神@@ 推推 10/24 08:26
推 bryant0727:有點好奇不是21號開嗎 10/24 08:38
推 oor1212:扛兩顆炸彈猛 10/24 08:39
→ bryant0727:一天一次今天24號怎打5次? 10/24 08:39
→ as9632147:第一天有BUG 10/24 08:44
→ gjmanhaha:星期天一過12:00就打第一場了,跳公告後直接再打第二場 10/24 08:44
推 accin:好煞汽阿 10/24 08:59
推 mirmongy: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10/24 09:05
推 okokokya:推 10/24 09:17
推 pomelo001:推啦 10/24 09:18
第60推 pomelo001
推 lincon0830:恭喜阿~ 10/24 09:21
推 acopika:推 杜門昨天體半吃兩石打體半終於從5星等直衝70了 但是我 10/24 09:29
→ acopika:手也快斷了XD 等練滿也可以打了 10/24 09:30
推 junkjizz5566:感謝luk從木巫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 !(咦?) 10/24 09:33
→ junkjizz5566:a大可以提供一下組合嗎 感恩~ 10/24 09:34
→ acopika:最後兩隻換鄧肯 杜門 其他完全一樣 10/24 09:35
推 junkjizz5566:嗯嗯 謝謝 10/24 09:38
推 kkoommaann:好強大呀 10/24 09:43
推 bryant0727:喔喔 謝謝XD 10/24 09:45
推 ArousalMoonZ:推推~ 猛 10/24 10:14
推 TARONHSAU:luke重口味 10/24 10:24
推 aj40416: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10/24 10:27
推 morphine1121:.... 10/24 10:34
第70推 morphine1121
推 shueilin26:太神啦 又一隊老木! 10/24 10:45
推 TRASHNET:推 男人挺立圖......硬吃真的太MAN了 10/24 11:11
推 leven2000:推 10/24 11:13
推 sor:推 10/24 11:24
推 linnk:推豪華 10/24 15:12
推 whps5608:感謝木巫今天從luke床上爬下來幫我打無懼,3Q 10/24 16:51
目前先發到第70推,之後的有的話會再發~~有錯請指正
※ 編輯: gjmanhaha 來自: 140.112.213.169 (10/24 17:09)
推 wayne610468:收到了感謝~ 10/24 17:12
推 superfourjc:收到紅包 來補推~ 10/24 17:26
推 deeiwsk:第一次中獎真開勳謝謝G大 10/24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