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趁現在維修趕快來健檢 有鑒於這次無懼之路除了木屬隊以外的隊伍都會打得比較辛苦 想要練洛妲隊以外的純色隊 光和木隊缺主要角色這次就不提了 目前隊伍: -火隊 波比(L)+火巫+朱雀+火狗+阿基里斯 牛棚有 火主 提爾 紅月 火異界龍 火遊俠 -水隊 水瓶(L)+青龍+章魚+水妹+貝武夫 牛棚有 水主 水巫 費雷 水遊俠 海盜鴨 水遊鴨 卡片都還沒有練 火隊如果用好友的火巫應該要替換什麼上去 水隊怎麼擺會比較好 水隊的兩隻鴨子CD練好才會放上去 火水這樣排對嗎 -- ▁▃──- ╭──╮ ▄▅▆▇▇▆▅▄▆ ╱ │chu* ˍ▄▆ ̄ ╰──╯ *liz ,,, ▊ ● ˙ < ︵☆ *liz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8.139 ※ 編輯: qqccc123 來自: 114.44.208.139 (10/24 08:17)
et790302:皮卡丘好可愛 10/24 08:22
accin: 皮卡秋好勾追 10/24 08:23
wcp59478:解放火主 10/24 08:27
qqccc123:重點不是皮卡丘... 10/24 08:29
s04504:雙波比隊長 朱雀 火狗 提爾 阿基 這樣很好用 只是傷害少一 10/24 08:31
s04504:點點 不過在打很多關卡都很容易 10/24 08:31
as9632147:同放火主或放提爾(健檢格式自己注意) 10/24 08:31
birdruei:現在還沒維修 10/24 08:31
adwowcuthand:皮卡丘進化雷丘啊~ 10/24 08:42
acopika:皮卡丘好可愛 10/24 08:42
sony5566:皮卡丘好可愛 10/24 08:54
accin: 皮卡稱好可愛 10/24 08:56
wen710104:對阿!一堆人搞不清楚重點 皮卡丘好可愛喔! 10/24 08:57
rd2l4:借標題問 三隻阿基師就是全部互吃嗎還是要留~"~ 10/24 08:59
athenayuri02:可以留兩隻吃一隻XD 10/24 09:01
xup6ru0454:重點應該是,你都會排了那來的問題? 10/24 09:13
pumaalan:皮卡丘不能進化拉,進話就不可愛了 10/24 09:19
pumaalan: 化 10/24 09:19
meredith001:亂講 明明雷丘比較可愛 10/24 09:24
snowcs:除了打特殊關卡之外,雙北歐加奧丁比較有效率 10/24 09:36
meegan:皮卡丘好可愛 10/24 09:38
oor1212:我都波比 朱雀 阿基 火狗 皮卡丘 肥美的野味0石通關 10/24 09:41
hsnurabbit:大家真客氣 10/24 09:45
acopika:皮卡丘是光隊救星 10/24 09:46
Baltche: 皮卡丘好可愛 10/24 09:58
tartrate:我喜歡皮丘 10/24 09:59
aalleo2002:皮卡 10/24 10:53
wssxxx:李奧納多 10/24 11:06
m524009917:皮卡丘 10/24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