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c871111116:實驗看看不就知道了 10/24 10:57
推 m50blue:基本上我北歐不會特別去選埃及神 5封有剋屬蜥蜴 4倍比較穩 10/24 10:58
→ taohua:因為還是5星 47級 還在考慮要不要浪費材料進化 10/24 10:59
推 xxxz:會耶!太特別了。XD 10/24 10:59
噓 wcp59478:整面的廢文 10/24 10:59
推 akty:埃及練起來,只是為了爽度而已。 10/24 10:59
推 m50blue:練來虐殺光魔阿... 練無可練再練就可以了 10/24 11:01
推 NTUinfo5566:單埃不是跟兩倍一樣嗎? 10/24 11:01
推 xxxz:有現成的滿等,可以考慮。沒有的放棄吧!暗太多人材養 10/24 11:02
→ taohua:對也 這樣好像還是洛基吃香 10/24 11:03
→ taohua:目前已是沒人養 才在餵暗埃xd 10/24 11:04
噓 asamia:版主再怎麼消廢文,還是會降下整版廢文...廢文大號令 10/24 11:05
推 Aywin:可是暗隊嗷嗷待哺的一拖拉庫>0< 10/24 11:06
噓 roix:純噓浪費材料進化 我就進化了 10/24 11:27
推 kennylan:如果其他代表用完可能會選來玩一下吧 10/24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