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代表主要放洛基 好友加了一堆妲己 洛基 黑狗 請問 如果星期四改放暗埃 妲己 洛基 黑狗代表們會選來用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1.141
c871111116:實驗看看不就知道了 10/24 10:57
m50blue:基本上我北歐不會特別去選埃及神 5封有剋屬蜥蜴 4倍比較穩 10/24 10:58
taohua:因為還是5星 47級 還在考慮要不要浪費材料進化 10/24 10:59
xxxz:會耶!太特別了。XD 10/24 10:59
wcp59478:整面的廢文 10/24 10:59
akty:埃及練起來,只是為了爽度而已。 10/24 10:59
m50blue:練來虐殺光魔阿... 練無可練再練就可以了 10/24 11:01
NTUinfo5566:單埃不是跟兩倍一樣嗎? 10/24 11:01
xxxz:有現成的滿等,可以考慮。沒有的放棄吧!暗太多人材養 10/24 11:02
taohua:對也 這樣好像還是洛基吃香 10/24 11:03
taohua:目前已是沒人養 才在餵暗埃xd 10/24 11:04
asamia:版主再怎麼消廢文,還是會降下整版廢文...廢文大號令 10/24 11:05
Aywin:可是暗隊嗷嗷待哺的一拖拉庫>0< 10/24 11:06
roix:純噓浪費材料進化 我就進化了 10/24 11:27
kennylan:如果其他代表用完可能會選來玩一下吧 10/24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