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木六封體半 由於我自己只有水隊能打,要是打6-4一路硬過沒存技能到蛇女恐怕會出包 所以試了一下雙水瓶+雙魚莫莉水妹卡戎這些回復力比較高又需要練技能的卡打6-3 看看硬輾過前面再打溢補木巨象會不會比存技打6-4快 以上廢言,以下才是無用的點 1.開水瓶技能的該回合溢補依然會造成溢補量傷害 至於消到傷害珠當然會是0 2.開水瓶技能的下一回合,即傷害兩倍的發動回合 溢補量造成的傷害沒有加倍而依然是一倍 而消到傷害珠也一樣是1 1 1 1 1 1 3.在木巨象CD1的時候溢補擊殺的話,木巨像會補你一擊 不過既然是在滿血的情況下溢補擊殺,除非血量上限比他傷害少不然大概不會有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93.78
acopika:你怎麼不打6-1木呢 有精靈 整天沒看到c狼 10/24 11:04
roix:我昨天3C狼遇到10隻有... 10/24 11:06
a224996:6-1昨天我也沒有遇到C狼 10/24 11:07
acopika:怪了我打了超過400體怎麼一隻都沒看到.. 10/24 11:07
acopika:5分鐘一趟超快的 帳號經驗肥 練技優 肥料機乎都有精靈 10/24 11:07
dave9898:6-1沒遇到C狼,也沒打到魔女... 10/24 11:08
roix:我也沒魔女 昨天灌石鴨灌到快哭 10/24 11:09
asamia:6-1本來就沒有C狼 10/24 11:10
litoyuni:木6-1根本沒有3c狼 10/24 11:10
acopika:我有打到魔女..只是精靈太多然後就不太夠用.. 10/24 11:10
litoyuni:光暗6-1有4c狼的樣子 10/24 11:11
asamia:6封每個屬配置都不一樣,打之前WIKI拉一拉就好 10/24 11:13
Faicha:蠻合邏輯的 10/24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