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曾經看過網友說 單雙週副本掉的卡用處都不大 以舊魔族來說 若不是因為妲己姊姊神卡般的存在 連暗貓都無用 我是覺得不至於啦 對於不課金或總是抽不到好卡的玩家 這些卡還是挺棒的 回來說本週的主角-腐女 由於妲己combo加成的imba技能 使得暗貓的主動技有了發揮的空間 別忘了咱們遊戲有另一位combo增傷腳-陸客大的最愛(誤)-豬女 技能:怒火中燒 說明:4combo以上每combo+50% 自身減傷隊長技及主動技皆無效 加上無懼之路的出現 現在木隊正夯 想說如果組一支木隊 腐女+豬女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人馬/木遊(L) 木異界 槍哥 木北歐/豬女/木主 腐女 人馬/木遊/豬女 或是雙北歐等其他組法 我是覺得現在的關卡都很考驗隊伍續戰力 豬女當隊長 穩定5倍攻1.5倍回 好像也不錯 跟目前威猛無比的貓公妲己隊比較一下的話 缺點: 1.爆發時無法排珠 要作出最大傷害需要神轉珠(有6*木主或許可以彌補此一缺點) 2.豬女主動技本身的限制 3.妲己是combo+100% 豬女只有+50% 4.妲己比豬女正10倍(誤) 優點: 1.隊伍本身倍攻是4倍 5倍或6.25倍 豬女當隊長還可享有1.5倍回 2.無懼之路實在太逼機 需要木隊狠狠教訓他(誤) 暗屬卡實在太強 奧丁神更是箇中代表作 雖然木隊已經比以2.5版時代強很多 但目前仍缺乏大幅增傷的神卡 期待木隊強勢崛起的那一天 光隊已死 但木隊不能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11.61
npc776:......6倍? 什麼6倍? 10/24 11:40
comesome:光北歐放奧丁也沒那麼遭拉~ 10/24 11:41
younger3:sorry 是5倍>< 10/24 11:41
※ 編輯: younger3 來自: 218.164.111.61 (10/24 11:41)
cccccc73:我猜是單埃及神或是木打水 6倍 10/24 11:41
k543k5:貓在洛妲隊裡面有位置不是因為妲己的combo加成 而是因為 10/24 11:55
k543k5:20秒轉珠可以將傷害最大化 10/24 11:56
k543k5:正常沒有回合限制或是瀕死狀態下很少有洛妲單開貓不開妲己 10/24 11:57
wl02324041:樓下Luke 10/24 12:03
snowcs:沒有排雜珠高c,舊魔族技能真的不強 10/24 12:24
kurtsgm:為啥現在都還沒有雙木埃過關的啊 XD 10/24 12:39
Witting:暗隊有貓位置是因為沒三巫跟水火不死這類的增傷腳色+-用吧 10/24 12:40
Witting:腐女最大的障礙是 ...跟槍哥同隊放兩魔族血超少 Q_Q 10/24 12:41
leocat:木隊血超多,就算放槍哥+木魔女+水妹,血還是有13k,沒在怕 10/24 13:02
leocat:其實木巫combo加乘比妲己還高,因為自己帶2倍,50%*2=100% 10/24 13:04
leocat:不過開魔族又用單體2.5又沒排珠,被天降5連機會不低耶 10/24 13:06
pppandaaa:木魔跟人馬不合,雜珠一連到5顆以上整個就弱掉 10/24 13:12
g1409:說真的 有阿提的話洛妲隊還是阿提比貓強 ... 10/24 13:40
tachibanadi:阿提需要控場喔,有些場合還是需要貓 10/24 14:25
tachibanadi:貓也比較適合根性,低血高回 10/24 14:26
kennylan:木巫加成比妲己高?那算法不對吧… 10/24 15:17
BiGiLa:木巫不佔隊長 10/24 16:24
aqq0103:妲己比豬女正10倍應該是無誤阿 10/24 17:23
NTUweihao:剛用木屋人馬隊長配木魔 貝奧武夫差不到10W的血量 QQ 10/24 18:50
papazzz:木巫在倍攻隊會比妲己痛沒錯阿 10/24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