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pc776:......6倍? 什麼6倍? 10/24 11:40
推 comesome:光北歐放奧丁也沒那麼遭拉~ 10/24 11:41
→ younger3:sorry 是5倍>< 10/24 11:41
※ 編輯: younger3 來自: 218.164.111.61 (10/24 11:41)
推 cccccc73:我猜是單埃及神或是木打水 6倍 10/24 11:41
→ k543k5:貓在洛妲隊裡面有位置不是因為妲己的combo加成 而是因為 10/24 11:55
→ k543k5:20秒轉珠可以將傷害最大化 10/24 11:56
→ k543k5:正常沒有回合限制或是瀕死狀態下很少有洛妲單開貓不開妲己 10/24 11:57
推 wl02324041:樓下Luke 10/24 12:03
推 snowcs:沒有排雜珠高c,舊魔族技能真的不強 10/24 12:24
推 kurtsgm:為啥現在都還沒有雙木埃過關的啊 XD 10/24 12:39
→ Witting:暗隊有貓位置是因為沒三巫跟水火不死這類的增傷腳色+-用吧 10/24 12:40
→ Witting:腐女最大的障礙是 ...跟槍哥同隊放兩魔族血超少 Q_Q 10/24 12:41
推 leocat:木隊血超多,就算放槍哥+木魔女+水妹,血還是有13k,沒在怕 10/24 13:02
→ leocat:其實木巫combo加乘比妲己還高,因為自己帶2倍,50%*2=100% 10/24 13:04
→ leocat:不過開魔族又用單體2.5又沒排珠,被天降5連機會不低耶 10/24 13:06
→ pppandaaa:木魔跟人馬不合,雜珠一連到5顆以上整個就弱掉 10/24 13:12
→ g1409:說真的 有阿提的話洛妲隊還是阿提比貓強 ... 10/24 13:40
推 tachibanadi:阿提需要控場喔,有些場合還是需要貓 10/24 14:25
→ tachibanadi:貓也比較適合根性,低血高回 10/24 14:26
→ kennylan:木巫加成比妲己高?那算法不對吧… 10/24 15:17
推 BiGiLa:木巫不佔隊長 10/24 16:24
推 aqq0103:妲己比豬女正10倍應該是無誤阿 10/24 17:23
→ NTUweihao:剛用木屋人馬隊長配木魔 貝奧武夫差不到10W的血量 QQ 10/24 18:50
推 papazzz:木巫在倍攻隊會比妲己痛沒錯阿 10/24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