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版友文日期為: 第一次 神魔ID: 298 439 457 神魔帳號: (ptt) 席地北北 <=都亂改 不一定 常掛代表: 6星1等水巫(剛升級) 可更換代表: 五星LV68 技6黑狗 五星LV42 滿技朱雀 五星LV48 玄武 五星LV59 技7青龍 自介:只抽的到獸和龍的命... 沒有水瓶沒有水希真的有點哀傷.. 板友文是不是不能問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13.240
tealee:這哪是水隊...- - 10/24 13:02
= =水隊還沒起來 可以放的只有水巫 現在都還是在用獸隊養水隊... ※ 編輯: oCrazyDucko 來自: 140.120.213.240 (10/24 13:06)
asamia:那是可換代表...你會希望他放章魚當代表嗎... 10/24 13:05
要水妹也可以喔@@ 哈哈 ※ 編輯: oCrazyDucko 來自: 140.120.213.240 (10/24 13:07)
aalleo2002:159,244,531 水瓶 10/24 13:38
Baltche:所以章魚有嗎? 10/24 13:41
有... ※ 編輯: oCrazyDucko 來自: 140.120.213.240 (10/24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