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alee:這哪是水隊...- - 10/24 13:02
= =水隊還沒起來 可以放的只有水巫 現在都還是在用獸隊養水隊...
※ 編輯: oCrazyDucko 來自: 140.120.213.240 (10/24 13:06)
→ asamia:那是可換代表...你會希望他放章魚當代表嗎... 10/24 13:05
要水妹也可以喔@@ 哈哈
※ 編輯: oCrazyDucko 來自: 140.120.213.240 (10/24 13:07)
推 aalleo2002:159,244,531 水瓶 10/24 13:38
→ Baltche:所以章魚有嗎? 10/24 13:41
有...
※ 編輯: oCrazyDucko 來自: 140.120.213.240 (10/24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