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nny2k1:短期練阿基替換暗遊 長期練純水 10/24 13:09
推 Crushredkiss:你的隊過extra應該是趴著過吧 10/24 13:09
→ Crushredkiss:水隊 10/24 13:09
推 wl02324041:我會放人馬 木巫 水巫 阿基師 水妹 10/24 13:09
→ Crushredkiss:你的水隊要什麼有什麼 等級都拉高應該沒問題 10/24 13:09
→ Crushredkiss:我是放 人馬 火巫 水巫 朱雀/黑狗 水妹/蛇妖 看情況 10/24 13:10
→ kairi5217:水隊還蠻齊 又有貝武夫轉屬 水妹也可以控場 我會優先練 10/24 13:10
推 penny2k1:先弄點週一放水鴨的好友吧 10/24 13:10
推 Defish:不薦意放兩隻控制類 10/24 13:12
推 penny2k1:人馬隊等級盡力拉高,如果要放阿基配妲己,那血量會很兩 10/24 13:12
→ penny2k1:光 10/24 13:12
→ Aaso:水隊目前主要練水希 有衝動砸石頭回體 但是我平均兩場一千年 10/24 13:13
→ Aaso:就有點不敢回體打靈魂石QQ 10/24 13:14
推 penny2k1:短期要練起來就是砸石頭換經驗,記得找水鴨好友 10/24 13:14
→ Aaso:換阿基上去血量真的悲劇XD 所以一直很猶豫 很怕遇到CD1的死掉 10/24 13:15
→ penny2k1:刷緊急搭配週五週六水石像去練水瓶 10/24 13:15
→ penny2k1:所以不替換的人馬黑狗魔羊等級就要練高撐血 10/24 13:16
→ Aaso:好的 感謝各位的建議 我把魔羊人馬等級練高一點再換阿基上去 10/24 13:18
推 Crushredkiss:penny大借問一下 我是人馬水火巫剩下塞黑狗魔羊OK? 10/24 13:19
推 penny2k1:像人馬也是靠石像跟緊急刷小靈魂石去練 10/24 13:19
→ Crushredkiss:要控場再把魔羊換蛇妖/水妹 我是偏向蛇妖搭配人馬技 10/24 13:19
→ Crushredkiss:請問我這想法OK嗎 10/24 13:19
→ penny2k1:人馬這隊目前看來還不錯 10/24 13:20
→ Crushredkiss:penny大是說我的嗎 10/24 13:20
→ Aaso:石像的話我怎麼有種中級比高級好刷到的錯覺 高級都不掉石像.. 10/24 13:20
推 penny2k1:我比較喜歡帶水妹的說,但你覺得回復力覺得ok帶蛇妖也無 10/24 13:21
→ penny2k1:妨 10/24 13:21
推 Crushredkiss:我是想說既然要控場 想必就是boss關控住 開人馬主動 10/24 13:22
→ Crushredkiss:這樣多1.5倍傷感覺更暴力 10/24 13:22
→ Crushredkiss:所以平常不用控場 人馬水火巫魔羊黑狗 這樣帶OK嗎 10/24 13:23
推 penny2k1:石像要靠ex刷,高級中級機率我覺得還好,相關石像怎麼吃 10/24 13:24
→ penny2k1:效率高就查一下之前的資料吧,我就不多說了,會講不完 10/24 13:24
→ penny2k1:我是覺得可以,但爆發前千萬別讓盤面暗珠切不開就是 10/24 13:25
推 Crushredkiss:瞭解 10/24 13:26
推 penny2k1:應該說,是不是有什麼關卡非要靠那蛇妖石化的加成攻擊才 10/24 13:29
→ penny2k1:過的去,那就非帶蛇妖不可,但如果帶水妹也過的去,那就 10/24 13:29
→ penny2k1:不如帶水妹,練水妹泛用性比蛇妖高太多,很多組合用的到 10/24 13:29
→ penny2k1:,而回復力更是天差地遠 10/24 13:29
→ foreverk:也可以玩魔羊呂布巨蟹暗遊黑狗吧 10/24 13:35
推 kennylan:馬妲的話隊員不用放木巫了吧?放水巫或水瓶,暗遊之後換 10/24 14:54
→ kennylan:阿基就好了 10/24 14:54
推 drummerworld:這帳號沒課金還能抽到這些好卡 人品超好 10/24 16:19
推 freethief:石像中級好掉無誤 有克石 練星座比較推薦刷中級 10/24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