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剛玩20天,現在體力60初,在農四封外圍,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我想趕快把體力衝到80,請問我該趁六日吃石衝等嗎?有人這樣做過嗎? 第二個問題,有限的體力是不是衝靈魂石比較划算? 因為我幾乎打靈魂石 ,有時候一場兩三個,有時候沒有 ,平均一場都有一個大的,算一算20體可以衝到六七萬的經驗 感覺打靈魂石比體半農肥划算啊!為什麼大家都只推薦農肥,不推薦農靈魂石呢?實在很奇怪,可以說說嗎?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8.39.52
Crushredkiss:因為農十二宮肥能兼農等級 15體1500經驗 10/24 13:11
rex105:有錢農靈魂石當然可以 盡量體力拉高再吃石補體CP值會較高 10/24 13:11
Crushredkiss:集碎片還能打extra拿靈魂石跟石像 10/24 13:11
cccman:靈魂石是給卡片吃的經驗 每場你帳號只有200經驗 10/24 13:12
fishuette:農靈魂石等有體半活動在農更滑算XDD 10/24 13:12
rex105:不然一般刷肥料卡除了經驗值 還能練CD場數... 10/24 13:12
litoyuni:因為低等你打靈魂石打沒幾場。經驗值又很少。 10/24 13:12
cccccc73:因為靈魂石的經驗太少 你體力才60 等級還太低 先練等吧 10/24 13:12
cccccc73:體力過100再吃石刷緊急比較划算 10/24 13:12
hyuchi0202:你打中塔加倍應該是無限升等吧 10/24 13:12
rex105:我目前體力超過120 一顆石頭可以打6場 你體力60只能3場 so 10/24 13:12
kairi5217:貪婪高級一場EXP3300 等級小 不划算阿 打一場就升一級 10/24 13:13
shuten:才20天就要吃石補體 真大戶... 10/24 13:13
totocc:你錢多就農靈魂石阿 10/24 13:14
takes:靈魂石餵卡的經驗是不是比農肥多呢? 10/24 13:14
comesome:上5封吧 10/24 13:15
wodenajy04:靈魂石經驗少,體半打一打升級繼續打,加上可以練技 10/24 13:15
dp44:打靈魂石任務升卡最快 但也最花錢 10/24 13:15
litoyuni:貪婪高級衝等很快。我那時兩場一等。打了一整天衝了20等 10/24 13:16
takes:如果不吃石,同樣體力比較農肥跟靈魂石的話 10/24 13:16
tim201227:吃石頭打靈魂石 不用幾周 純色隊就有一定強度了 10/24 13:16
dp44:不吃石的話 就不用考慮靈魂石了 乖乖農體半 10/24 13:17
garrick1012:練技比練等更難啊~ 10/24 13:18
litoyuni:就肥料經驗 靈魂石是比較多 但是考慮帳號等級技能等級 10/24 13:19
litoyuni:整體下來體半大勝。但是。還是快上五封吧。5封4封差很多 10/24 13:20
Kangaroo09:我20天大概農5-4吧 然後別吃石 農到可以打星座高級 10/24 13:23
Kangaroo09:一直刷星座高級就好了 10/24 13:24
teddyhtf:推 我也一直很好奇 10/24 13:27
Morisato:你等級太低所以還感覺不出體半與星座高級的好.. 10/24 13:27
litoyuni:是因為在4封才感覺不出體半的好吧XD 10/24 13:29
supershower:你要衝等還打靈魂石 等級升太慢了 10/24 13:30
supershower:當初我也是在四封農了一個月 衝到五六封才知道這邊好 10/24 13:31
F5:其實五封體半每場6體力 每場可以打一兩隻小魔女=一千年 10/24 13:35
F5:20體力可以穩定輸出3千年水準的經驗值 還可以撈經驗值 10/24 13:36
dp44:千年經驗45000 體半5-5其實沒那麼多= = 10/24 13:37
j003862001:我18X也是要吃石打貪婪阿...因為刷緊急刷到快破產了= = 10/24 13:41
litoyuni:小魔女=千年!? 你家小魔女怎麼那麼肥XD 10/24 13:46
dp44:2隻11級精靈 可以得到16級小魔女 離18級有點差距XD 10/24 13:49
dp44:最划算的應該還是6-1 只可惜千年出現機率不高 10/24 13:50
asukaka:小魔女和大魔女傻傻分不清....? 10/24 13:50
F5:1支10級魔女兩萬多經驗值 2支魔女不就一千年了嗎?~XD 10/24 13:51
F5:順便可以清小怪跟小靈魂石 10/24 13:52
litoyuni:你一場能搞出2隻10級小魔女? 我一隻都無法… 10/24 13:54
asukaka:如果沒掉落率加倍我也打不出=_= 10/24 13:57
asukaka:兩場可能都還沒一隻.. 10/24 13:57
dp44:剛剛打了一場光5-5 掉5張卡 1魔女2精靈2狼人 想要4W嘛= =" 10/24 14:06
asukaka:我昨天刷6-5 一天了魔女掉不到3隻 很想哭.. 10/24 14:09
litoyuni:我剛打了一場5-4。2蜥蜴XDD 10/24 14:09
litoyuni:6封我都刷6-1。不缺精靈又好打 10/24 14:10
asukaka:因為昨天六封體半啊Q_Q 木巫都升不了Q_Q 10/24 14:13
cacasi:有迫切經驗需求的話就吃吧,不然還是快點升級好 10/24 14:16
caca5566:60體的能打過的話 打兩場就能升等了 沒必要吃石 10/24 15:07
birdruei:吃石不如打星座高級 10/24 15:52
motoman:如果可以穩刷星座高級就不要刷貪婪 10/24 16:07
motoman:另外五封經驗值狂電四封 10/24 16:08
NTUweihao:我教你專業作法吧~ 10/24 17:48
NTUweihao:故意刷等級到剩 200 or 400 經驗升級時 留體力湊升級刷 10/24 17:49
NTUweihao:靈魂石 一升級繼續刷 這樣 CP超高 10/24 17:50
NTUweihao:等級越低 CP值越高越明顯 10/24 17:50
a001ou:衝等除非你隊伍空間不夠 否則衝等根本沒用阿 10/24 18:17
jackyc38x:體力只有60的隊伍空間也很需要吧? 10/24 19:10
gary22675129:農封六體半 偶爾出千年一兩顆 10/25 14:15
j056237:我刷7-1一場就有12等魔女ˊ_>ˋ 02/10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