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 9/24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74LV 妲己 隊員1: 5★ 41LV 黑狗 隊員2: 5★ 51LV 魔羊 隊員3: 6★ 33LV 阿提 隊員4: 6★ 40LV 洛基 整體血量共:8405 整體回復共:1301 隊伍圖(如果有): 1-2 目前隊伍: 隊長(L) 6★ 21LV 費雷 隊員1: 5★ 18LV 章魚 隊員2: 5★ 21LV 青龍 隊員3: 5★ 52LV 水巫 隊員4: 5★ 36LV 雙魚 整體血量共:7495 整體回復共:766 隊伍圖(如果有): 1-3 目前隊伍: 隊長(L) 5★ 23LV 人馬 隊員1: 5★ 14LV 槍哥 隊員2: 5★ 10LV 木主 隊員3: 5★ 35LV 雅典娜 隊員4: 6★ 10LV 腐林魔女 整體血量共:4647 整體回復共:607 隊伍圖(如果有): 1-4 牛棚專區: 屬性有: 4★ 黑狗 4★ 魔羊 5★ 阿提 屬性有: 5★ 光妹 5★ 索爾 4★ 獅鷲 6★ 痴女 5★ 義經 3★ 追憶旅人 4★ 光防龍 3★ 光蛋 屬性有: 5★ 火主 5★ 朱雀 4★ 火防龍 4★ 火妹 3★ 火蛋 4★火EJ 5★ 火鴨鴨 屬性有: 5★ 玄武 4★ 木蛋 5★ 木龍使 屬性有: 4★ 青龍 5★ 水主 4★ 水防龍 5★ 水遊 5★ 水巨象 5★ 水EJ 6★ 卡戎 5★ 水龍使 6★ 水遊鴨 2. 目前進度:卡毒龍 3.轉珠技巧: 平均4~5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嗑石開包包不抽卡 遊戲玩到現在也60天了 目前五主只有水火木三隻 追憶旅人只有儲值送的1隻 活動關卡打不贏怒PASS 一開始是本命水隊 怎麼抽卡都是水屬的 最初還沒抽到費雷時 儲值送的追憶旅人是打算給茉莉用的 但現在水隊成員越來越多 增傷角太多似乎也排不下茉莉了 暗隊的話安多到現在都還抽不到 但是有了6星安多後暗隊組法似乎活絡很多 安多妲己U型爆發很變態 有安多玩暗希臘隊也比較完整 但安多好像可以靠隊友(F)就好 有非得自己解放一隻不可嗎? 鄧肯的話因為我木隊抽不到木巫 隊員少 目前似乎也只組得出人馬木巫隊 再加上木隊成員本來就比其他色隊少 6星鄧肯當增傷隊員似乎相對較有價值? 想請教各位鄉民 比較建議解放鄧肯 還是把追憶旅人留著等抽到安多再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5.106.8
DHCCF:鄧肯 10/24 13:31
DHCCF:希臘比較不推放主角 10/24 13:32
kairi5217:安多優先 鄧肯次之 木隊有起飛的FU 10/24 13:33
nicholas0708:妲己徵友,還怕徵不到六星主角嗎?先組好友試用再決定 10/24 13:33
wl02324041:放青龍章魚了就不用放雙魚了吧 放六星茉莉@@? 10/24 13:33
wcp59478:真的很想要玩暗希才考慮安多 不然我覺得找好友就可以了 10/24 13:33
acopika:五主也是增傷角阿.. 10/24 13:34
dp44:倍攻隊才放主角 希臘隊不要放 10/24 13:35
nicholas0708:主角的使用建議是,倍攻隊or傭兵魔 10/24 13:35
acopika:滿版炸珠放主角也很威猛阿 不過那組合機乎是綁死的 10/24 13:36
nicholas0708:30c以上的傳說,是因為有妍希卡,希臘隊並不適合6*主角 10/24 13:37
kess:為什麼大家都建議希臘不要放主角阿@@? 我快解放了說 10/24 13:39
acopika:因為會吃珠 10/24 13:41
acopika:希臘這種掉法 產生的珠子機乎都會落在上面 倍攻則一般分佈 10/24 13:42
acopika:沒有影響 10/24 13:42
litoyuni:希臘放主角 消雜珠會斷 不消雜珠 下一回合一顆主珠也沒有 10/24 13:42
dp44:可以放的大概就火希隊 不過沒位置 火隊人才太多 10/24 13:44
dp44:光希臘隊 也行 不過因為光隊沒什麼人才 所以可以光妍配光主 10/24 13:45
DHCCF:而且主角跟舊魔族一起爆發威力很棒!! 舊魔也不推放希臘 10/24 13:45
foxy0703:光暗希也是可以放主角 可是相對榜妍希 防斷珠後沒主珠 10/24 13:45
jj920408:光希隊還滿推主角的喔 因為光隊也沒卡可放 10/24 13:53
Ethric:我的火希因為沒隊員..放了5*笑嗯.意外的還蠻好用的 10/24 13:53
Ethric:先把水珠炸了再木轉心轉火 10/24 13:54
Otsukaerika:鄧肯 10/24 13:57
TOKYOLin:鄧肯...!!安多跟朋友借就好!! 10/24 13:58
pikalu:對希臘來說 五星真的比六星實用 前提是隊員不足的情況下 10/24 13:58
pikalu:之前把我的肖恩升級到六星 後來有點難爆發 囧 10/24 13:58
dp44:沒有這麼多朋友可以借啊 要借還是借妲己好= = 10/24 13:59
hij76128:Duncan 10/24 13:59
litoyuni:我的火希帶著6星肖恩 好想把它換掉 不過過輪迴之類的還可 10/24 14:03
rex105:我木希隊放槍哥 可以保證手動10C以上XDDDD 10/24 14:04
rex105: 錯了是鄧肯 10/24 14:04
SilverVine:感謝各位板友的建議 可以放心解放鄧肯了! 10/24 14:13
bradyhau106:http://ppt.cc/D7sb 好安多不解放 10/24 14:13
rex105: http://ppt.cc/-Eks 好五主不解放 10/24 14:16
kobelai8:請問U型爆發是啥 10/24 14:50
TOKYOLin:U型爆發終究還是可遇不可求 10/24 14:51
dp44:拿來虐BOSS用的 10/24 14:52
dp44:不過安多跟妲己 可以分別兩次爆發 打輪迴好用 10/24 14:52
brian7882287:★借問一下★ 我木希隊員有水妹槍哥木史萊姆,剩下一 10/24 14:54
brian7882287:個要放木遊還是木主?(都5星) 10/24 14:54
brian7882287:還有木希如果放木主有需要解放嗎? 10/24 14:54
caca5566:誰說希臘隊不能放主角的 會卡珠的是根本不消雜珠嗎 10/24 15:04
asamia:是可以放阿,問題是還要不要玩希臘... 10/24 15:18
litoyuni:你爆發又開主角技能。消太多雜珠結果有時就是密度不夠高 10/24 15:24
litoyuni:當然不是每次。但是偶爾就是會出現超低combo. 10/24 15:25
litoyuni:相比之下。主角在倍攻隊增傷效果穩定的多 10/24 15:26
g1409:U型爆發自爽用而已 打地獄花兩個主動兩回合爆一波沒意思 10/24 15:56
luke2:http://i.imgur.com/u0KXZVf.jpg 突破輪迴也是自爽 10/24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