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HCCF:鄧肯 10/24 13:31
→ DHCCF:希臘比較不推放主角 10/24 13:32
→ kairi5217:安多優先 鄧肯次之 木隊有起飛的FU 10/24 13:33
→ nicholas0708:妲己徵友,還怕徵不到六星主角嗎?先組好友試用再決定 10/24 13:33
推 wl02324041:放青龍章魚了就不用放雙魚了吧 放六星茉莉@@? 10/24 13:33
噓 wcp59478:真的很想要玩暗希才考慮安多 不然我覺得找好友就可以了 10/24 13:33
推 acopika:五主也是增傷角阿.. 10/24 13:34
→ dp44:倍攻隊才放主角 希臘隊不要放 10/24 13:35
→ nicholas0708:主角的使用建議是,倍攻隊or傭兵魔 10/24 13:35
→ acopika:滿版炸珠放主角也很威猛阿 不過那組合機乎是綁死的 10/24 13:36
→ nicholas0708:30c以上的傳說,是因為有妍希卡,希臘隊並不適合6*主角 10/24 13:37
推 kess:為什麼大家都建議希臘不要放主角阿@@? 我快解放了說 10/24 13:39
→ acopika:因為會吃珠 10/24 13:41
→ acopika:希臘這種掉法 產生的珠子機乎都會落在上面 倍攻則一般分佈 10/24 13:42
→ acopika:沒有影響 10/24 13:42
→ litoyuni:希臘放主角 消雜珠會斷 不消雜珠 下一回合一顆主珠也沒有 10/24 13:42
推 dp44:可以放的大概就火希隊 不過沒位置 火隊人才太多 10/24 13:44
→ dp44:光希臘隊 也行 不過因為光隊沒什麼人才 所以可以光妍配光主 10/24 13:45
推 DHCCF:而且主角跟舊魔族一起爆發威力很棒!! 舊魔也不推放希臘 10/24 13:45
推 foxy0703:光暗希也是可以放主角 可是相對榜妍希 防斷珠後沒主珠 10/24 13:45
推 jj920408:光希隊還滿推主角的喔 因為光隊也沒卡可放 10/24 13:53
→ Ethric:我的火希因為沒隊員..放了5*笑嗯.意外的還蠻好用的 10/24 13:53
→ Ethric:先把水珠炸了再木轉心轉火 10/24 13:54
推 Otsukaerika:鄧肯 10/24 13:57
推 TOKYOLin:鄧肯...!!安多跟朋友借就好!! 10/24 13:58
推 pikalu:對希臘來說 五星真的比六星實用 前提是隊員不足的情況下 10/24 13:58
→ pikalu:之前把我的肖恩升級到六星 後來有點難爆發 囧 10/24 13:58
→ dp44:沒有這麼多朋友可以借啊 要借還是借妲己好= = 10/24 13:59
推 hij76128:Duncan 10/24 13:59
→ litoyuni:我的火希帶著6星肖恩 好想把它換掉 不過過輪迴之類的還可 10/24 14:03
→ rex105:我木希隊放槍哥 可以保證手動10C以上XDDDD 10/24 14:04
→ rex105: 錯了是鄧肯 10/24 14:04
→ SilverVine:感謝各位板友的建議 可以放心解放鄧肯了! 10/24 14:13
推 kobelai8:請問U型爆發是啥 10/24 14:50
推 TOKYOLin:U型爆發終究還是可遇不可求 10/24 14:51
推 dp44:拿來虐BOSS用的 10/24 14:52
→ dp44:不過安多跟妲己 可以分別兩次爆發 打輪迴好用 10/24 14:52
推 brian7882287:★借問一下★ 我木希隊員有水妹槍哥木史萊姆,剩下一 10/24 14:54
→ brian7882287:個要放木遊還是木主?(都5星) 10/24 14:54
→ brian7882287:還有木希如果放木主有需要解放嗎? 10/24 14:54
噓 caca5566:誰說希臘隊不能放主角的 會卡珠的是根本不消雜珠嗎 10/24 15:04
推 asamia:是可以放阿,問題是還要不要玩希臘... 10/24 15:18
→ litoyuni:你爆發又開主角技能。消太多雜珠結果有時就是密度不夠高 10/24 15:24
→ litoyuni:當然不是每次。但是偶爾就是會出現超低combo. 10/24 15:25
→ litoyuni:相比之下。主角在倍攻隊增傷效果穩定的多 10/24 15:26
推 g1409:U型爆發自爽用而已 打地獄花兩個主動兩回合爆一波沒意思 10/24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