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第一次(羞)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餛飩君 五★ LV99 隊員1: 大巴君 五★ LV99 隊員2: 火鳥君 五★ LV99 隊員3: 章魚君 五★ LV99 隊員4: 美杜莎 五★ LV99 整體血量共: 12226 整體回復共:946 隊伍圖(如果有):無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4★安多84 5★瓦爾基麗99 4★斷頭龍40 5★雙劍士1 5★暗月龍85 3★機械豹25 5★暗遊1 屬性有:5★光伊登99 4★奈寶尼30 5★白虎君99 4★閃耀龍27 5★光遊82 5★怒獅63 4★獅鷲28 4★瑪格33 5★圖爾茲查26 6★加里昂41 5★露娜1 屬性有:5★斯庫爾德99 5★肖恩39 5★硝火龍64 5★龍蜥99 5★赫淮斯托斯1 5★機火龍26 4★火異龍41 5★火共生1 6★紅月1 5★鬼鬥士1 屬性有:5★蓓兒丹蒂99 5★玄武君99 4★岩龍1 5★射手37 5★碧青行者45 3★犀牛34 6★雅典娜64 5★機地龍34 4★伊薇特32 屬性有:6★小鴨29 5★青龍君99 5★冰龍王24 5★烏爾德99 5★波塞頓35 4★海拉26 6★先知19 5★水龍使32 2. 目前進度:四封過完卡五封BOSS關 3.轉珠技巧: 4+COMBO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無 大部份都是亂玩,組隊之前都是女神隊,後來有大巴才組了獸隊。 不過目前都卡在五封BOSS,轉球技巧可以算很輕鬆的轉出4+COMBO,請大家指教。 也請大家幫我看看還可以組什麼隊出來玩。 -- -- __@ -- __@ -- __@ -- __@ -- __@ -- __@ -- __@ -_T\ \) -_T\ \) -_T\ \) -_T\ \) -_T\ \) -_T\ \) -_T\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合作中的競爭,競爭中的合作,一場又一場看似矛盾卻又合理的競賽。 http://www.wretch.cc/blog/yangji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27.57
caca5566:會卡不意外 樓下幫我噓一下~~~ 10/24 15:15
npc776:換隊長........ 10/24 15:15
kianken:玄武/朱雀 隊長/副隊 躺著過 別放蛇女 10/24 15:15
kianken:喔 不對 你這全滿等 不用玄武隊長了 雙朱雀就可.. 10/24 15:16
lakershank:安多4星可以到84級,這你信!? 10/24 15:16
smilekerr:白虎99!!!超有愛!! 10/24 15:16
foxy0703:這等級可以 雀狗羊龜蛇雀 誰說不能放蛇女 我到快150等才 10/24 15:16
foxy0703:有水妹 還是靠蛇女陪我破6封 10/24 15:17
raye2928:昨天伊登(L)+黑狗水妹朱雀光鳥 沒滿等技 朋友大聖就過了 10/24 15:17
devilend:雙朱雀or朱雀/黑狗 結案 10/24 15:17
penny2k1:今天第幾個卡五封的了? 10/24 15:17
kianken:是說你的水隊頗完整 10/24 15:17
kianken:雙朱雀 把蛇女 木珠轉光了 放他來賣萌嗎 10/24 15:17
aalleo2002:幫ㄧ樓的 10/24 15:18
foxy0703:獸練完可以改練水希了 10/24 15:18
foxy0703:打毒龍要木珠做啥=_= 10/24 15:18
kianken:那你要蛇女幹嘛.... 10/24 15:19
npc776:要的是回復力 蛇女回復這麼鳥你也敢帶.... 10/24 15:19
kianken:蛇女回復110 吃雙朱雀也才600 那我寧願帶個白虎 10/24 15:20
kwenweichu:控場啊... 10/24 15:20
kianken:320 *6 完爆蛇女 至少降防中間遇到大蛋快很多 10/24 15:20
foxy0703:115*6.25<572 原來如此 10/24 15:20
feelsnow:蛇女換玄武好點吧@@ 10/24 15:21
ooblack:爬文不就行了,這版真溫馨 10/24 15:21
kianken:誰說要帶水妹ZZ 打毒龍又不一定要控場 都四轉心 10/24 15:21
kianken:玄武都比蛇女好 10/24 15:21
foxy0703:反正625回放甚麼滿等獸都可以 3轉心就夠過了 10/24 15:22
somanyreason:5封有這麼卡喔 10/24 15:23
kwenweichu:一招讓你少補27000傷害+轉心CD三回合 不差吧 10/24 15:24
kianken:中途遇到兩顆大蛋 你會寧願多補一次27000 10/24 15:26
DistinyX:雙朱雀、大西瓜 其他隨便搭個高輸出的怪,輕鬆過~ 10/24 15:26
DistinyX:也不會很磨~ 推薦你使用 :P 10/24 15:27
ayuboy:你把火巨像練到99嗎..... 10/24 15:28
kianken:新手的時候我也加了一個火巨象 隊友一直以為龍C 超強.. 10/24 15:29
yus1114:場上放三隻西獸 回復會很悲劇... 10/24 15:30
leon131417:我平均不到50 獸隊 用血回2.5磨過 10/24 15:32
kianken:有雙朱雀加成 西獸回復也很威 但獸類還有更好的選擇 10/24 15:32
litoyuni:我覺得帶蛇女保險不錯啊。6.25回的情況根本不缺回復 10/24 15:35
frank60908:我黑狗大巴朱雀玄武章魚+朱雀 輕鬆過 平均等級才70 10/24 15:35
litoyuni:6.25回帶蛇女照樣可以秒毒龍 10/24 15:36
frank60908:2.5攻2.5回打R5比較快 但是都滿等還過不了根本沒在爬文 10/24 15:37
yus1114:獅鷲加油 西獸就差牠練滿了 XD 5中神獸 5妹子 達成 10/24 15:37
frank60908:然後水隊組得起來 麻煩請爬文 10/24 15:40
wcp59478:瘟腥黝煽的TOS板 10/24 15:50
heyman1799:練成這樣真勤勞.... 10/24 15:53
xrichardx:刪遊戲了 10/24 15:56
totocc:..... 10/24 16:16
jmore400:你有這麼多女神,看是要水火木選一個當隊長,幾乎很難斷 10/24 17:02
jmore400:心,求保命放個轉心獸,隊友大聖算是穩穩過了(我是這樣) 10/24 17:03
ckp4131025:5個滿等妹子!! 10/24 19:37
tamaianna:這樣還過不了五封 10/24 19:43
lavendersea:妹子隊 回復超高 攻擊也有加乘 很好過吧 10/24 20:52
skeric:這些牌卡五封 ..這你敢信... 10/24 22:58
zarty:推車友 不過帶個朱雀就過了啦 10/25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