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言: 首先在這邊我要謝謝小明神。 小明讓我重新愛上光隊,我們要堅信自己有「愛」的隊伍。 雖然我只是挑軟柿子打(光剋暗),但是讓我對光隊又更有信心了。 無懼之路上,我們有前期新手的好朋友:大聖;我相信也是可以用光隊神磨過關的。 所以,我會繼續使用我愛的光隊突破各種難關的。 主要心得: 首先,先來說我的首消COMBO數:3combo;開場三光珠,還沒有連到,QQ。 小弟的平均COMBO數大約落在4C~5C。開實況可能會怒掉個1C~2C。 接著這是通關影片:http://zh-tw.twitch.tv/yungyifan/c/3132561 裡面可能會有各種嘲諷、各種崩潰、各種垃圾話。請大家見諒唷!!! R12以前因為光剋暗的1.5倍加成,所以幾乎都是菁英中心以外的人,我們就跳過他們。 R12:掠奪機械豹:先打死一隻,第二隻可以存個技能、慢慢打過。 R13:跳過。 R14:這來亂的光遊俠:出來沾醬油的,隨便轉隨便過!? R15:安多:CD2、這裡注意的是血量奇數可以挨兩下、不過靠光隊高回復慢慢打、免煩惱 R16、R17:臨時演員:趕快去領便當吃。 R18:雙劍士:80W,開一個源義經;連五顆光珠,過!!! 當然要消雜珠,XD。 R19:黑寡婦膽膽:只要記住蛋蛋會重生,不要亂指定,就可以輕鬆過關了。 R20:大魔王:應該是還留有奧丁的技能,直接打爆他!!! 假設你夠猛的話,光狼還沒用,可以直接配合奧丁過關。 結語: 以這關來說,我覺得穩定的北歐神應該會比希臘神好過許多。 假設有機會的話,下次再使用光希臘去打!!! The night is darkest just before the dawn.Believe MH will bring the Dawn back. 光隊好友們!!!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122.2 ※ 編輯: doraemone 來自: 210.61.122.2 (10/24 16:06)
gilerby:竟然加英文是什麼鬼XDDDDDDD 10/24 16:06
※ 編輯: doraemone 來自: 210.61.122.2 (10/24 16:06)
hij76128:雷神索爾2快上映了 熱愛光隊的不去看嗎 10/24 16:06
doraemone:要跟國際接軌?! The dark night, XDDD 10/24 16:07
doraemone:我已經買好票囉 ㄎㄎ 10/24 16:07
AAppler:卡卡推~ 10/24 16:07
penny2k1:光木隊萬歲 10/24 16:08
luke2:卡卡太神啦 10/24 16:09
somanyreason:RRRRR 10/24 16:11
t60702:卡卡必推 10/24 16:14
a860204:The Bright Loser Rises 10/24 16:15
a860204:聖光魯蛇:黎明昇起 10/24 16:16
a860204:在3.2Buff後 雙液晶北歐光還是很強悍 好三圍 沒剋屬 10/24 16:20
doraemone:各位太吹捧啦,QQ 10/24 16:22
arthur80649:推好友但我不相信MH 10/24 16:23
ginasky:光隊讚啦~ 10/24 16:26
ginasky:剛還想說要找你的UID來加 結果發現已經是好友了XD 10/24 16:29
chenchunjui:大叫那裡好像視訊肥仔 10/24 16:31
kim5201314x:最近都沒開實況耶 而且為何你今天掛暗防龍 10/24 16:37
doraemone:光隊一定要加一個!!! 因為有人需要暗房龍 哈 10/24 17:03
totocc:推 10/24 17:18
gjmanhaha:卡卡的董茲董茲推推推一個,我還是等不義之路再玩光隊XD 10/24 17:18
iamlazy:我只記得有次看實況 .... 卡卡:光隊什麼都比別人長 XD 10/24 17:32
superfourjc:CD6 原液晶 有點噁心 10/24 17:36
kyle77616:打蛋蛋沒指定那我笑翻了XDDDDDDDDDD 10/24 17:53
dnlegend729:諧星卡卡必推! 10/24 18:00
gjmanhaha:重看了一遍,聽到最後:我們突破雙"子宮"了,耶!耶! 大笑 10/24 18:03
chenchunjui:你兩隻液晶餵了幾隻鳥 10/24 18:17
doraemone:CD最大的那隻吃了三隻鳥;第二隻源義經目前0隻鳥 10/24 18:23
peng37:卡卡必推 10/24 19:47
chy1010:卡卡推 我是光粉~~~~ XD 10/24 19:52
wu6wu6:偷推小明神給你的那篇文<3 10/24 20:48
wu6wu6:看到覺得超感人的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10/24 20:48
jackyc38x:請問那篇文呀?想看! 10/24 20:59
goodsun:看重播,好好笑唷XDDD 10/24 21:19
rexirita:光隊中的霸主 10/24 21:29
CHOBITS945:期待卡卡的不義之路心得 :D 10/25 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