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首次(登入22天)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5★ LV50 水異界龍 隊員1: 5★ LV41 青龍 隊員2: 5★ LV16 暗巨象 隊員3: 6★ LV50 暗龍使 隊員4: 4★ LV44 按摩羊 整體血量共:9319 整體回復共:273(L水異+750)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2★黑狗 屬性有:6★貪婪女王 5★光不死 4★伊登 屬性有:5★火不死 屬性有:5★山羊宮度門 5★木妹 4★蛇女 4★木防龍 屬性有:5★水不死 2★遊俠 2. 目前進度:幾封過完卡哪關 4封過完 在濃5封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2~4C (很不穩定)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有活動有砸一些錢 輪迴最高到34 想打水鴨高級 但每次打前面小怪就... 很不穩 時好時壞 有時嚕太久 沒心珠就被連K到死 自己整珠OR消雜越消越亂 是否整體對伍等級太低? 如果要練 先練 暗龍史 還是 青龍OR水異充滿等(需求應該比龍史低) 自己感覺就是 打小怪 如果卡珠 OR 水暗石不夠多 就會開始荒亂 副隊都會帶水龍使 雖然朋友意見水暗龍使雙隊長靠吸血吸回來 但感覺還是沒有水異隊長消心珠補的多 (暗巨想好難練喔 也想抽到光龍史) -- 作者 peter694 (盍各言爾志)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太陽新秀:2K13中我的傳球能力至少該有95 科比的傳球能力值該有多少呢?
wagner :100 但按傳球他會投藍08/30 13: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3.155
wcp59478:覺得吸血不穩.就把魔羊換木防然後用雙異界隊長 10/24 16:45
jhps19:我龍使隊等級跟你蠻像的 可以過水鴨高級 10/24 16:46
jhps19:不過我有光龍使 但暗巨象是4星 10/24 16:46
accin:有花錢卡片還這摩少? 10/24 16:46
剛完不久 首儲150只能抽一張.....
EnJay0108:試試看雙異界隊長 10/24 16:46
雙異界回復力很高 但這樣沒爆發力 常常躺在尾王面前~
motorolla:疑..水龍使吸血不是只限本體嗎? 10/24 16:47
z6a6:首儲6顆也只能抽一張阿XD 10/24 16:47
※ 編輯: amos0827 來自: 61.224.43.155 (10/24 16:50)
accin:水鴨高級過不了 大部分高級都過不了吧 應該是回覆力問題 10/24 16:51
EnJay0108:有青龍跟魔羊轉了 還會沒爆發力嗎 10/24 16:51
看來 我需要加強我轉珠 和消雜珠的技巧 每次前面小關都稍微抖抖到 王面前 靠水暗龍史一波帶走 ※ 編輯: amos0827 來自: 61.224.43.155 (10/24 16:54)
accin:龍隊血量應該不至於被王打一下領便當吧? 10/24 16:53
EnJay0108:如果是slv不高 先去打地精吧 10/24 16:53
cacasi:尾王旁邊2隻遊俠用力清掉就對了,慢慢磨一定會過 10/24 16:55
litoyuni:最大問題是轉珠技巧2~4c吧。可以2c真的有點慘 10/24 16:56
accin:光兩支轉屬沒增傷 也沒純色 轉心爆發很癢滴 10/24 16:56
QJP05l8:你龍隊比我的還齊全啊 高級沒問題的 10/24 16:57
skyyen999:這應該是轉珠技巧問題 這龍隊應該很強大的 10/24 16:59
cacasi:我用青龍(L)+3防龍+水妹+異界(L) 用倍攻跟控場壓過去~ 10/24 17:00
accin:對阿 清龍+EJ或雙EJ應該高級檔不住你 10/24 17:01
QJP05l8:我還是用三色異界龍加魔羊 打死抽不到暗巨像 orz 10/24 17:01
rhox:我超窮,雙異界三防龍輕鬆打 10/24 17:03
ufbb:青龍(L)+水妹+暗巨+木防+暗防+水異(L)等級都比你低都可以過了 10/24 17:06
RobertFLCL:青龍隊長 水異放隊員 組水使 穩定五倍攻 4%吸血 還有龍 10/24 17:10
RobertFLCL:裔加成 10/24 17:10
chjimmy:龍使雖然OP 但難度其實沒那麼簡單 10/24 17:23
chjimmy:威力幾乎取決於濾雜珠的功力 10/24 17:24
lopoko:光暗異界青龍光暗防龍+水龍使/異界龍隊友 輕鬆磨 10/24 17:33
lopoko:光暗異界青龍LV50+,光暗防龍LV15+ 10/24 17:33
rehtie:青龍衝等CP值很高 10/24 17:42
ccas:先練轉珠吧... 在這板上連3C都會被噓了... 何況2C 10/24 17:49
wsylove:按摩羊聽起來有點萌 10/24 18:01
kyle77616:應該是技術問題....這次高級沒這麼難 10/24 18:18
zxp86218:簽名檔XD 10/24 18:26
scer:我覺得可以改成 摩羊 黑狗 暗龍使 暗巨象 水異界龍 10/24 19:06
scer:搭配隊友找妲己.應該可以強起來.水異界龍/黑狗轉心.給魔羊爆 10/24 19:07
tiger96363:2c傷害太低 先以3.4c為目標 10/24 19:12
要多練練了= = 感謝各位熱情的回覆 ^^ ※ 編輯: amos0827 來自: 61.224.43.155 (10/24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