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gner :100 但按傳球他會投藍08/30 13: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3.155
噓 wcp59478:覺得吸血不穩.就把魔羊換木防然後用雙異界隊長 10/24 16:45
推 jhps19:我龍使隊等級跟你蠻像的 可以過水鴨高級 10/24 16:46
→ jhps19:不過我有光龍使 但暗巨象是4星 10/24 16:46
推 accin:有花錢卡片還這摩少? 10/24 16:46
剛完不久 首儲150只能抽一張.....
→ EnJay0108:試試看雙異界隊長 10/24 16:46
雙異界回復力很高 但這樣沒爆發力 常常躺在尾王面前~
推 motorolla:疑..水龍使吸血不是只限本體嗎? 10/24 16:47
推 z6a6:首儲6顆也只能抽一張阿XD 10/24 16:47
※ 編輯: amos0827 來自: 61.224.43.155 (10/24 16:50)
推 accin:水鴨高級過不了 大部分高級都過不了吧 應該是回覆力問題 10/24 16:51
→ EnJay0108:有青龍跟魔羊轉了 還會沒爆發力嗎 10/24 16:51
看來 我需要加強我轉珠 和消雜珠的技巧 每次前面小關都稍微抖抖到
王面前 靠水暗龍史一波帶走
※ 編輯: amos0827 來自: 61.224.43.155 (10/24 16:54)
推 accin:龍隊血量應該不至於被王打一下領便當吧? 10/24 16:53
→ EnJay0108:如果是slv不高 先去打地精吧 10/24 16:53
推 cacasi:尾王旁邊2隻遊俠用力清掉就對了,慢慢磨一定會過 10/24 16:55
→ litoyuni:最大問題是轉珠技巧2~4c吧。可以2c真的有點慘 10/24 16:56
推 accin:光兩支轉屬沒增傷 也沒純色 轉心爆發很癢滴 10/24 16:56
推 QJP05l8:你龍隊比我的還齊全啊 高級沒問題的 10/24 16:57
→ skyyen999:這應該是轉珠技巧問題 這龍隊應該很強大的 10/24 16:59
推 cacasi:我用青龍(L)+3防龍+水妹+異界(L) 用倍攻跟控場壓過去~ 10/24 17:00
→ accin:對阿 清龍+EJ或雙EJ應該高級檔不住你 10/24 17:01
推 QJP05l8:我還是用三色異界龍加魔羊 打死抽不到暗巨像 orz 10/24 17:01
推 rhox:我超窮,雙異界三防龍輕鬆打 10/24 17:03
推 ufbb:青龍(L)+水妹+暗巨+木防+暗防+水異(L)等級都比你低都可以過了 10/24 17:06
推 RobertFLCL:青龍隊長 水異放隊員 組水使 穩定五倍攻 4%吸血 還有龍 10/24 17:10
→ RobertFLCL:裔加成 10/24 17:10
推 chjimmy:龍使雖然OP 但難度其實沒那麼簡單 10/24 17:23
→ chjimmy:威力幾乎取決於濾雜珠的功力 10/24 17:24
→ lopoko:光暗異界青龍光暗防龍+水龍使/異界龍隊友 輕鬆磨 10/24 17:33
→ lopoko:光暗異界青龍LV50+,光暗防龍LV15+ 10/24 17:33
→ rehtie:青龍衝等CP值很高 10/24 17:42
推 ccas:先練轉珠吧... 在這板上連3C都會被噓了... 何況2C 10/24 17:49
→ wsylove:按摩羊聽起來有點萌 10/24 18:01
→ kyle77616:應該是技術問題....這次高級沒這麼難 10/24 18:18
推 zxp86218:簽名檔XD 10/24 18:26
推 scer:我覺得可以改成 摩羊 黑狗 暗龍使 暗巨象 水異界龍 10/24 19:06
→ scer:搭配隊友找妲己.應該可以強起來.水異界龍/黑狗轉心.給魔羊爆 10/24 19:07
推 tiger96363:2c傷害太低 先以3.4c為目標 10/24 19:12
要多練練了= = 感謝各位熱情的回覆 ^^
※ 編輯: amos0827 來自: 61.224.43.155 (10/24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