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kty:都鴨子阿。 10/24 16:57
痾 是沒錯啦= = 不過拿來跟碼頭那隻打廣告就有點...
推 kurtsgm:呃........遊戲裡面不是也一直說是香港的B Duck嗎.... 10/24 16:58
我一直以為沒什麼差別= = 看來小弟孤陋寡聞
→ OyAlbert:這之前八卦版才吵過-.- 10/24 16:59
沒想到才改版不到一週八卦板就開戰了XD
推 Rong13:靠= =我一直以為同一隻 10/24 16:59
推 accin:這..我也現在才知道 10/24 16:59
推 penny2k1:就跟鹹蛋超人一樣的意思吧 10/24 16:59
推 sam7207:不一樣啊..之前高雄的 不能代言廣告..香港的可以~ 10/24 17:00
→ kurtsgm:看板上第一篇鴨子情報 就寫很清楚了啊... 10/24 17:01
→ kurtsgm:"宣布將與香港設計品牌 B.Duck 跨界合作" 10/24 17:01
主要是不清楚高雄那隻的來歷,所以才誤會這麼久~
推 abcdeffg:只要能進補的都是好鴨 10/24 17:02
→ tcuplayer:本來就不一樣 bduck那麼醜 10/24 17:02
→ corlos:神魔遊戲一直強調B.Duck 10/24 17:03
→ corlos:展出的是荷蘭鴨 神魔用的是香港鴨 10/24 17:04
→ MediaPlayer:喔~ 原來是不同的鴨子啊 10/24 17:04
→ caniculaken:靠...我也是剛剛才知道不一樣!! 10/24 17:06
→ popstarkirby:我知道不一樣,不過不知有沒有趁流行時推出XD 10/24 17:06
→ kurtsgm:XD 的確應該會有人不知道高雄那隻是哪來的 10/24 17:07
推 asukaka:也是打算要借高雄鴨子的人氣吧= = 10/24 17:07
推 yzkeroro:....一直以為是同一隻 囧 不就都黃色的鴨子嗎 10/24 17:07
推 ian90911:我現在才發現... 10/24 17:08
推 llabswollag:搭順風車阿 不難理解吧$$$$$ 10/24 17:08
推 noirblake:說實在高雄那隻可愛多了 神魔跟本迷唇鴨== 10/24 17:08
這隻頭上凸出一塊 應該是香港鴨
推 yzkeroro:可是那個專頁的頭貼是高雄那隻沒錯啊@@ 10/24 17:13
推 peter2354600:可是我很喜歡神魔的鴨子說!XD 10/24 17:13
→ vivalight:本來就不一樣阿,看外表就知道 10/24 17:15
※ 編輯: linchenjuin 來自: 140.112.4.182 (10/24 17:16)
推 abjeffop:原來兩隻不一樣XDDD 10/24 17:16
→ gn00399745:就是故意要搭上台灣黃色小鴨風潮的順風車 10/24 17:17
→ gn00399745:也不需要刻意撇清 10/24 17:18
推 justastupid:香腸嘴鴨超級醜的 看了就想打 10/24 17:19
推 asukaka:我的意思是說高雄鴨為什麼幫他們打廣告囧 10/24 17:20
推 iamlazy:還好b.duck不是下面多一根 10/24 17:22
→ cafecar:從來沒有關心過什麼小鴨 反正是神魔搭順風車炒行消的玩意 10/24 17:23
→ cafecar:行銷 sorry 不過這波鴨子改版好像不太ok?XD 10/24 17:23
推 Dieter0531:長知識,給推 10/24 17:42
推 tartrate:原來不一樣喔!!!!!XD 10/24 17:42
推 D122:原來是B.duck阿 我一直以為是D.budck 10/24 17:43
推 snowcs:真複雜 10/24 17:44
推 llabswollag:因為大部份人對本尊的認知也只有"黃色的鴨子"這樣 10/24 17:50
→ llabswollag:大家瘋的是"黃色的鴨子" 荷蘭甚麼的有人在乎嗎XD 10/24 17:52
推 nbear:反正就是互相借對方的鴨子來廣告自己,知道不同就好 10/24 18:16
推 lv619363:靠腰傻傻的一直到現在才發現 10/24 18:23
→ Huskycat:很早就知道了...不過小鴨在風靡什麼?真的看不懂 10/24 18:27
推 zxp86218:為什麼光暗屬性交換了@@ 10/24 18:34
推 seysem:我被騙惹 10/24 18:40
推 kao55:B.Duck是香港商Semk的設計商品.是這2年搭上荷蘭黃鴨的順風車 10/24 19:10
推 yipogo:有沒有看到樓下那篇回文 就是在說你 科科 10/24 20:38
→ yipogo:還是有人要說搭荷蘭的順風車 頗ㄏ 10/24 20:40
推 BloomchordS:太神啦 10/24 21:24
推 pp31630:蝦 不一樣 真假 10/24 22:49
→ Knightaco:還不都是黃色小鴨 10/24 23:37
推 qoo4628802:又沒差= = 10/24 23:47
推 LinTom:原來不一樣啊(冏 10/25 01:53
推 ts01735790:難怪這麼醜.... 10/25 08:02
推 elite3010:原來不一樣 OAO 10/25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