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RONHSAU:無解 拼命打 10/24 18:19
→ f88199:每回合都要打到 就OK了吧? 10/24 18:20
噓 somanyreason:按離開遊戲 10/24 18:20
推 peter2354600:他的防超級高99999,兩隻以上超爆發才有可能解決 10/24 18:20
→ Saiga:只能拼命打 10/24 18:20
→ qa17b:純色隊 連5顆 三隻一起秒 10/24 18:20
→ TheBestHST:滿技火遊:... 10/24 18:20
推 addle321:雜色隊遇到就要有重開的打算 除非都轉全體的 10/24 18:20
→ qa17b:雜色隊打12宮要轉珠很強 不然很容易掛 10/24 18:21
→ WSzc:說真的我打高級打了一百場也沒有第一回合就遇到兩隻以上占星 10/24 18:21
→ WSzc:你就算能解決 也很難再次遇到 10/24 18:22
→ xak:我很好運有4~6次是打全體,最後光其實也可以連到,是我手在鈄 10/24 18:24
推 elovedream:話說這陣容怎配的我怎看不懂...... 10/24 18:24
→ xak:就拼爆級而已..其他獸隊成員未成熟 10/24 18:26
推 slrmbenz:好像帶妖狐有破過防 10/24 18:29
推 achen1016:我遇過 開場兩占星 隊伍是人馬遊俠隊 但剛好沒火遊 10/24 18:33
推 lovecatbaby:我同學幫我打的時候遇過開場2個好不容易打死.. 10/24 18:38
→ lovecatbaby:然後第二關在兩個 10/24 18:38
→ ianencored:然後第三關再兩個 10/24 19:01
推 lovecatbaby:沒辦法第二關就掛了不知道第三關有沒有在兩個XD 10/24 19:02
→ ianencored:第三關固定一隻小boss…傻了嗎ˊ_>ˋ 10/24 19:03
→ rehtie:打中級就有可能第3關再兩個阿XD 10/24 19:11
噓 s89129:把遊戲刪掉最快 10/24 19:14
推 jaceda:有碰過兩隻一起,還好木妹CD0,要是開局碰到兩隻就糗了.. 10/24 19:19
噓 dave9898:中級光木擇一轉全體,水火各一就破了 10/24 19:19
推 oa19870514:防10萬應該還好吧,如果有危險我都開爆發輾過 10/24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