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Jay0108:開阿基怎麼樣都不會贏吧 全6*OP 10/24 18:26
→ soraka:當然換火巫 三圍 主動技都樂勝 10/24 18:27
→ qqwa12:獸隊哪時可以潛能解放了?! 10/24 18:27
→ thirteenflor:請問阿基師轉化後被火傷害提高,是提高多少數值? 10/24 18:28
推 soraka:沒記錯加上剋屬是2.25 10/24 18:29
→ rex105:全體提升2.25倍 兩回合... 不過打原本是木屬的就增傷1.5倍 10/24 18:29
推 mm11mm112:看到全6*就笑了XDD 10/24 18:29
→ soraka:然後我覺得你1-2白虎還是換黑狗吧 除非黑狗還沒5星 10/24 18:29
→ rex105:還有你黑狗魔羊戀上去把獸隊白虎盡早換掉吧.. 10/24 18:30
推 motoman:六星獸隊當然贏啊 10/24 18:30
→ soraka:火狗換暗狼 不然回復悲劇 暗狼一波爆發 有雙黑狗和狼可以 10/24 18:30
→ soraka:輸出 一定比只有火狗珠雀的輸出高一截 10/24 18:31
→ soraka:沒發現你有魔羊 既然有的話就朝大家常用的暗獸隊發展吧 10/24 18:31
推 zxp86218:連水妹都一起高潮了…… 10/24 18:32
→ thirteenflor:請問索拉卡,這樣暗獸隊爆發還是輸給有火巫的火隊嗎? 10/24 18:33
→ soraka:一定輸 10/24 18:33
→ rex105:你火隊有火巫阿基師 一回合打200萬輕而易舉好嗎... 10/24 18:33
→ soraka:暗獸可以打兩波+有控場 雙波比濾珠可以打三波 看你怎麼取捨 10/24 18:34
→ soraka:只是開火巫的時候要小心天降 我有次直接掉三顆火珠害死我 10/24 18:35
→ EnJay0108:安心轉火隊吧 10/24 18:35
→ zxp86218:我也想從獸轉去火 但沒阿基波比@^ @ 10/24 18:35
→ soraka:不過暗獸有個優點是遇到部分要磨的關卡可以轉朱玄隊 10/24 18:36
→ zxp86218:剛剛才朱玄過六封周圍+1 10/24 18:37
→ soraka:雖然說要磨波比隊容錯率更高 只是不能開火巫 常擋不住一下 10/24 18:37
→ soraka:攻擊 10/24 18:37
推 kc:獸隊目前是怎麼解放的?XD 10/24 18:38
推 brady78919:這有點強阿 記憶獸人要哪裡打阿 10/24 18:39
推 rhox:索拉卡在lol被冰,跑來Tos兼職嗎 XD 10/24 18:40
→ thirteenflor:主要是我朋友一直說獸隊有6.25倍一定比4倍強 10/24 18:40
→ thirteenflor:不好意思打他臉 來問一下 10/24 18:41
→ rex105:叫你同學獸隊6.25一波爆發看能不能打出200萬 zzZZZ 10/24 18:41
推 lazycat5:獸隊暗系就是王道,雙黑狗,魔羊月狼四隻就可橫行農肥 10/24 18:43
→ lazycat5:補兩隻來練技,撐恢復的六星卡就好 10/24 18:44
→ rex105:你火隊的副隊長還能找妲己搭配 一波爆發要500萬也是沒問題 10/24 18:45
→ lazycat5:但是獸隊大都殘廢三圍,爆發需要 爆發角色加入 10/24 18:47
推 Albertyoung:朱雀有6星? 10/24 18:51
推 lucifer19:六星獸隊應該可以過無懼了吧!!!! 10/24 19:00
推 doubless:全六星獸隊一波一定破百萬 10/24 19:09
→ mineco504:你的獸隊有六星 看來我該讓賢了 10/24 19:34
推 reindeer0130:白虎:你們這些魯蛇別想害我失業 10/24 19:41
推 homedog:獸隊的水妹控場轉屬不適合用火爆發 火狗跟白虎換魔羊黑狗 10/24 20:01
推 thank7595:獸:狗羊狼鳥水妹,火有火巫就放阿火主不是必備 10/24 20:40
推 steven5l5l:看到6.25倍一定比4倍強就笑了 他以為倍數大就贏喔 呵呵 10/24 21:32
→ jay159987:獸隊轉火隊路過… 只覺的無知的人太多 10/2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