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raemone:我現在的阿波羅隊:阿波羅、寶尼、妍希、獅鷲、源義經。 10/24 21:26
→ doraemone:義經要練到滿技有點辛苦,相較之下大地精輕鬆多了 10/24 21:26
→ doraemone:而且以前的人也都是用大地精過很多關卡的 10/24 21:27
→ doraemone:所以不用太洩氣唷!!! 加油,之後看到抽到哪些卡片再說囉 10/24 21:27
→ DexterMorgan:你不能選擇光 只有光能選擇你 10/24 21:28
推 kouryu:請問:阿波羅、光希、義經、日狼、光主的組合好嗎 10/24 21:34
→ sean781222:阿波羅不就是光希? 10/24 21:36
推 sgheart:加油 我是阿波羅 索爾 義經 處女座 光主 (光蛋)差光龍使.. 10/24 21:37
推 kouryu:光研希拍謝 10/24 21:45
推 ga635332:波羅隊 放光主 技能3排的珠子結束後會不見 對希臘不利 10/24 21:51
→ kjack:想請問光巨像和地精 大家會挑哪一個放? 10/24 21:55
推 sgheart:地精必放 轉光不可或缺 10/24 21:56
推 ga635332:地精 比巨象好哦 放巨象 會少轉到心珠 10/24 21:56
→ sgheart:有義經可考慮不放地精 10/24 21:56
→ sgheart:尤其是義經CD6之後 更可以跟地精說再見 10/24 21:57
→ kjack:因為我目前放光希 義經 日狼 剩下2缺 光遊 伊登 巨像 地精 10/24 21:58
→ kjack:不知道該放誰 而且最近才剛練光隊 CD都很長... 10/24 21:58
推 enzowin:小小光平民(蓋章 10/24 21:59
→ kjack:還有個還沒練起來的光蛋 但是我覺得放蛋效益不大 10/24 22:00
推 ga635332:放史萊姆 滿技的 先開史萊姆在開易經 可暗心轉光 10/24 22:01
→ kjack:話說光鴨子應該也可以當光隊成員吧 10/24 22:06
推 sunboyjason:我是索爾 奧丁 日狼 光鳥 源易經 抽不到光希 哭哭 10/24 22:19
推 ga635332:光鴨子... 好像是遊俠技哦 10/24 22:29
→ ga635332:三顆隨機轉 要練到滿技才有用 10/24 22:29
推 kennylan:阿波羅隊有光研放光主解放很好啊 10/24 23:14
推 elviswhite:光隊不選擇我 我抽不到義經 10/24 23:44
推 invocatory:我有義經但沒有用他,囧 10/25 09:02
→ jackyc38x:我也光之選民 但我沒有光屁孩 棍! 10/25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