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送給IminXD 請勿再寄信 因為新手常常首抽完以後,後面濫抽就不玩, 其實也浪費了帳號,所以才會天天登領一些活動魔法石來抽, 希望能多珍惜帳號之不易。 站內信給50級以下或首抽但不好的的帳號, 給我ID,我加你以後再給你。 水:五星水瓶座 五星埃及神 四星青龍 三星水妹 五星巨象 火:五星北歐 五星火鳥 四星火狗 五星賽特 四星火妹 木:五星木巫 五星山羊座 五星巨象*2 四星烏龜 光:三星光鳥 暗:五星阿提 四星黑狗 三星黑狗 四星暗遊俠 四星暗妹 已綁空推特 42級 11顆魔法石 進度三分塔 -- #3 當你看到流浪漢被店家趕出餐廳,"你會怎麼做?" (What would you d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YFearUwbg
當你在地上撿到錢,你會怎麼做? (What would you d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57uu2CKhb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52.230
kuoyaoyi:我 10/24 21:45
Crushredkiss:純幫推好心人 神魔版處處有溫暖 10/24 21:46
Dimitre:各種神抽 10/24 21:46
isacheng:純推 10/24 21:46
q3926263:好心人推個 10/24 21:47
isacheng:一樓有阿提啊 我記得 10/24 21:47
kelven0813:這帳號真不賴!! 10/24 21:47
wfuw:再推 10/24 21:48
vlt:推好心人 10/24 21:49
※ 編輯: ilovesongyy 來自: 1.168.52.230 (10/24 21:50)
foxy0703:養起來等奧丁復刻就有很棒的火隊了XD 10/24 21:49
※ 編輯: ilovesongyy 來自: 1.168.52.230 (10/24 21:50)
saberblack:我 10/24 21:51
shin30:佛心來的QQ 相見恨晚 10/24 21:51
cafecar:連送兩個帳號都不錯 佛 10/24 21:51
stanley5228:我需要QQ 10/24 21:53
zzatr:推推 10/24 22:03
IminXD:收到了,謝謝大大:) 10/24 22:06
forest6601:幫推好心人 10/24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