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第一次健檢,麻煩請鞭小力一點,我是新手 冏 朋友不玩的帳號給我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妲己 6★ LV53 隊員1: 安多 6★ LV73 隊員2: 魔羊 5★ LV46 隊員3: 黑狗 5★ LV50 隊員4: 蛇女 5★ LV47 整體血量共:8887 整體回復共:1197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暗妹.呂布 屬性有:光龍使.阿波羅.義經.白虎.光妹 屬性有:火妹.火龍使.火鴨子 屬性有:木巫.人馬 屬性有:水巫.蒼龍使.海龍.波賽頓.水妹 2. 目前進度:5封塔下 3.轉珠技巧: 3-4 combo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有在抽 帳號是朋友不玩給我的,給我的時候就在五封塔下了 除了主要隊員外的卡大多等級很低(雖然說隊員也沒多高拉= =") 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怎樣>"< 打高級實在很有障礙... 我大多都是選朋友洛基當隊長 最主要的障礙是每次被打就超痛的,被貓一拳就半條去了 又要很努力的補血..最後就是補不及扣的血最後死掉 雖然說主動技搭配之後真的爆發力滿高的 但是常常還撐不到王關就被迫得開技能(不然會死掉) 不吃石頭過不了高級..... 請問一下有什麼建議可以提供,讓我能比較好過下面的關卡呢 非常感謝各位的幫忙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9.143
k543k5:技術多練吧 這隊伍應該能輕鬆碾高級 10/24 22:04
wcp59478:爬文練等以及磨練個人技巧 10/24 22:04
llabswollag:第三行正解 你的技術越等打怪了 10/24 22:04
sherryjeng:所以隊伍上沒什麼問題,純粹是個人要多加強轉珠是嗎 10/24 22:04
k543k5:是的 隊伍除了蛇女之後可能要換掉外其他都OK 10/24 22:05
k543k5:後面關卡就是這樣要習慣 還有那種CD1打一萬之類的 10/24 22:05
elviswhite:這隊伍練滿應該可以輕鬆碾 請練到至少4~6combo 10/24 22:05
k543k5:後面關卡被摸一下見底也非常多 10/24 22:05
sherryjeng:嗯嗯 謝謝各位 蛇女是因為我需要控場來補血=_=" 10/24 22:06
roougtmx:3-4combo之下妲己無法發揮 還是多練combo數到平均5以上吧 10/24 22:06
sherryjeng:本來放的是暗妹..其實牛棚還有阿提 但是我空間不夠塞 10/24 22:07
k543k5:有阿提的話可以這樣組 阿提 妲己 安多 黑狗 魔羊 10/24 22:07
bookticket:蛇女換水妹or木巫 不然你的回復力會很悲劇 10/24 22:08
k543k5:安多之後可以考慮換成其他卡片 這樣回復力非常高 10/24 22:08
bookticket:要控場用水妹 不用控場用木巫 10/24 22:08
sherryjeng:了解 我會再多試試看的 阿提還放不上去因為空間不夠>< 10/24 22:09
k543k5:有妲己想悲劇也悲劇不了 以一擋三 10/24 22:09
x7791175:先慢慢農5封外塔練等吧 空間夠就換阿提 10/24 22:09
k543k5:我初期隊伍就是把妲己放裡面玩希臘隊的 10/24 22:10
sherryjeng:嗯嗯 因為水鴨很可愛很想要 一直打不過只能打中級的.. 10/24 22:10
sherryjeng:最後是叫送我帳號的朋友幫我刷的="= 10/24 22:10
jason790412:用類似的隊伍在6封屠殺中 … 10/24 22:11
k543k5:他有兩周 這週可以先用一封王練一下轉珠 兩邊死了就讓王 10/24 22:11
k543k5:幫他復活 這樣就可以一直轉珠而不耗體力了 10/24 22:12
sherryjeng:好 非常感謝各位的建議..我會多練練轉珠的XD 10/24 22:12
ccas:看到"海龍" 難得的西遊神居然是五星 10/24 22:20
ccas:3-4combo建議不要用妲己當隊長,還不如用黑狗 10/24 22:21
ccas:試著刷隻朱雀 然後加進隊伍裡面組獸隊說不定還比妲己好 10/24 22:22
tomatoo:這牌組配洛基3-4C打不贏高級= =? 10/24 22:48
kennylan:蛇女換水妹或阿提,不控場放水巫然後練等練轉珠 10/24 23:07
iamlazy:水隊超豪華,認真 10/25 00:21
a001ou:3-4com的話你放巴風特或安多當隊長會強很多 10/25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