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543k5:技術多練吧 這隊伍應該能輕鬆碾高級 10/24 22:04
噓 wcp59478:爬文練等以及磨練個人技巧 10/24 22:04
推 llabswollag:第三行正解 你的技術越等打怪了 10/24 22:04
→ sherryjeng:所以隊伍上沒什麼問題,純粹是個人要多加強轉珠是嗎 10/24 22:04
→ k543k5:是的 隊伍除了蛇女之後可能要換掉外其他都OK 10/24 22:05
→ k543k5:後面關卡就是這樣要習慣 還有那種CD1打一萬之類的 10/24 22:05
推 elviswhite:這隊伍練滿應該可以輕鬆碾 請練到至少4~6combo 10/24 22:05
→ k543k5:後面關卡被摸一下見底也非常多 10/24 22:05
→ sherryjeng:嗯嗯 謝謝各位 蛇女是因為我需要控場來補血=_=" 10/24 22:06
推 roougtmx:3-4combo之下妲己無法發揮 還是多練combo數到平均5以上吧 10/24 22:06
→ sherryjeng:本來放的是暗妹..其實牛棚還有阿提 但是我空間不夠塞 10/24 22:07
→ k543k5:有阿提的話可以這樣組 阿提 妲己 安多 黑狗 魔羊 10/24 22:07
推 bookticket:蛇女換水妹or木巫 不然你的回復力會很悲劇 10/24 22:08
→ k543k5:安多之後可以考慮換成其他卡片 這樣回復力非常高 10/24 22:08
→ bookticket:要控場用水妹 不用控場用木巫 10/24 22:08
→ sherryjeng:了解 我會再多試試看的 阿提還放不上去因為空間不夠>< 10/24 22:09
→ k543k5:有妲己想悲劇也悲劇不了 以一擋三 10/24 22:09
推 x7791175:先慢慢農5封外塔練等吧 空間夠就換阿提 10/24 22:09
→ k543k5:我初期隊伍就是把妲己放裡面玩希臘隊的 10/24 22:10
→ sherryjeng:嗯嗯 因為水鴨很可愛很想要 一直打不過只能打中級的.. 10/24 22:10
→ sherryjeng:最後是叫送我帳號的朋友幫我刷的="= 10/24 22:10
推 jason790412:用類似的隊伍在6封屠殺中 … 10/24 22:11
→ k543k5:他有兩周 這週可以先用一封王練一下轉珠 兩邊死了就讓王 10/24 22:11
→ k543k5:幫他復活 這樣就可以一直轉珠而不耗體力了 10/24 22:12
→ sherryjeng:好 非常感謝各位的建議..我會多練練轉珠的XD 10/24 22:12
推 ccas:看到"海龍" 難得的西遊神居然是五星 10/24 22:20
→ ccas:3-4combo建議不要用妲己當隊長,還不如用黑狗 10/24 22:21
→ ccas:試著刷隻朱雀 然後加進隊伍裡面組獸隊說不定還比妲己好 10/24 22:22
推 tomatoo:這牌組配洛基3-4C打不贏高級= =? 10/24 22:48
推 kennylan:蛇女換水妹或阿提,不控場放水巫然後練等練轉珠 10/24 23:07
推 iamlazy:水隊超豪華,認真 10/25 00:21
→ a001ou:3-4com的話你放巴風特或安多當隊長會強很多 10/25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