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本人自周一打到水遊鴨就帶出場練技能 這兩天發現他的主動技 應該是有機率用完重置吧? 但是我應該發動了不下30次 一次都沒有再跳起來過= =" 請問各位有用水遊鴨的朋友們 你們有出現這個問題嗎? 我想確認是我真的有人品那麼差 還是說這是個BUG呢? 我用的是IOS 3.20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31.146
k543k5:未看先猜會被噓 10/24 22:10
reallove:之前忘了哪站有測試文 約20%? 10/24 22:11
gary360:之前是有人測試100次左右 大約20% 10/24 22:12
sanpo0108:壞了 樓下50p收 10/24 22:12
Nuaaukw:50p,不客氣 10/24 22:15
lsgsl:熾天使PO在巴哈的測試文有約30%說 10/24 22:15
hahaluck:壞了 帳號 50+1P幣收 10/24 22:16
gary360:發動30次都沒跳起來的機率的確非常低 10/24 22:16
20-30%!!好吧~我承認我人品差 但是感覺他實用性就變差了說 機率太低 就只能緊急補血用 ※ 編輯: robert814736 來自: 61.224.31.146 (10/24 22:20)
jj920408:樓下噓感覺文 10/24 22:18
eywin:目前發動過5次左右 跳過一次 10/24 22:18
QJP0518:人品差 10/24 22:19
bt222:好爛 本來想打過五張來練技的 還是算了 10/24 22:22
※ 編輯: robert814736 來自: 61.224.31.146 (10/24 22:23)
bt222:果然副本卡不是爛就是有問題... 10/24 22:22
nbear:我剛帶5隻去逛街,只有一隻跳起來一次 10/24 22:23
callmedance:感覺這技能不是不好,只是有太多更好的選擇 10/24 22:28
andy3580:那隻沒練到CD3跟垃圾一樣就是.. 10/24 22:28
RushBoy:這張沒練到3CD 技能實用度 基本上是張廢卡 10/24 22:28
andy3580:帶五隻練到LV8戶吃到10是唯一解 但是練起來大概也只有強 10/24 22:29
andy3580:權隊能用 北歐 希臘隊沒辦法靠三顆心珠度過危機 10/24 22:30
RushBoy:已經看到有人練到3CD了 說吃了20幾張 10/24 22:30
roder:帶隻CD5海獸都比他有用.. 10/24 22:31
andy3580:另外 遊俠鴉的三圍不好 回復更差 10/24 22:32
QJP0518:史王遊鴨隊 (噁) 10/24 22:33
andy3580:我練一練發現更本比不上CD5轉心 就先放著了 10/24 22:33
qlver:虧測試影騙那麼神,隨便按隨便跳 10/24 22:33
andy3580:花兩石補體打了5隻 不打了 10/24 22:34
gary360:我該考慮要不要繼續刷了...打了9場EX只掉了一張 10/24 22:36
gary360:浪費我超多體力="= 10/24 22:36
chjimmy:老實說 水鴨還比較實用 10/24 22:36
wayn2008:/轉心轉屬.我都說了"別問我機率怎麼這麼低"=.= 10/24 22:37
QJP0518:千年鴨是真的有實用性 遊俠鴨賣萌居多 喔還有隊長技 10/24 22:37
QJP0518:沒隊長打隻木油鴨就對了 XD 10/24 22:38
chjimmy:以後遊俠鴨打完高級拿到魔法石就收手了 果斷不刷 10/24 22:39
chjimmy:木游表示哭哭 10/24 22:39
zxcv100:看遊俠鴨那副嘴臉 連刷都不想刷 10/24 22:49
buloveteng13:呃 我覺得按五次起碼會跳一次啦...我還有連跳過 10/24 22:50
buloveteng13:強權放青龍跟海獸好悲劇啊 我換鴨子挺實用的 目前CD4 10/24 22:50
kennylan:說不定技能等級越高機率越高~ 10/24 23:04
rex105:20%左右吧 打10次 印象中只跳過兩次 有一次有連續... 10/24 23:04
rex105:練滿CD3就很棒 每回合保證1顆心珠 有多跳的就多賺到... 10/24 23:05
rex105:等同於山羊跟雙魚每回合累積一顆珠子... 10/24 23:06
heerodream:章魚的回復比鴨子低 10/24 23:09
OyAlbert:花了好幾顆石頭終於打到才發覺沒他位置-.- 10/24 23:10
lovflo:一隻都沒打 無感的卡片 10/24 23:10
blackarden19:只用過朋友的一次就跳了XD 10/24 23:19
luke2:.......30次耶 10/24 23:32
luke2:這已經不是人品差不差的問題了... 10/24 23:32
angelio:有沒有可能跟卡片的等級,或技能的等級有關? 10/24 23:33
angelio:等級越高機率越高? 10/24 23:34
killerj466:總覺得這招應該設計成一開始很容易再跳,然後越來越低 10/25 00:20
kennylan:樓上跟六合拳一樣 10/25 01:01
benage:我用10幾次沒跳半次 10/25 01:20
Samshou:獸隊不缺轉心 感覺遊俠鴨有點悲劇 但可能是我見識不夠 10/25 01:29
bradyhau106:10幾次沒跳過 10/25 09:36
Acos:我有連三次轉九顆過 10/25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