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些好的卡片 技能 & 經驗需求都較高 練等級 不外乎打肥 打輪迴 緊急 靠活動瘋頭+萬年 1次12XW 技能方面就難練多了... 帶出場 吃相同技能 吃人面鳥 1.帶出場 等級高了以後 帶出場不知道要帶多久才會升級 2.吃相同 基本上卡片稀有到不知道能不能抽到第二張 外加上好卡一般很難抽到第二張 3.人面鳥 基本上要有活動或特定關卡 所以取得不易 ======================================================= 目前有隻小妲己 LV58 CD23 累積經驗170W 身上有瘋頭+3萬年暗 在練等方面 靠每日輪迴+緊急 然後打4-5(目前能到的暗關最高 因為隊伍爛爛的) 經驗上感覺還好 運氣好多幾個靈魂石 進度就快點 假設打個4~5場緊急(體力62) 一場用最低來算15000 也有個6、7萬經經驗(通常都有10萬以上啦 不至於沒有千年) 但是技能方面就很GG了... CD 23 LV7 還有8等要練... 身上只有1隻鳥... 平常打的4-5 12體10回 可說是邊打肥邊練人物等 (12 / 10 = 1 : 1.2 體回比) 但是在算回合數的就相對還好 CP比起2-X系列的就較虧了 (2-X 1:1) 看了5-X 6-X 體回比反而是更高 在無同技能可以吃 人鳥又少的情況下 看來只能選擇 體回比較低的2-X來洗出場回合是嗎? 還是說打到5-X 6-X的 帶出場累積數會比較快升技能? 不曉得類似這種把技能練滿的板友們都是怎樣做達最大效益 可兼顧肥又順便技能的呢? 謝謝~~ -- 你好 我是鮪魚 請多多死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45.221
Tobeyla:板上討論很多了 先拜一下小明神吧 #1Hk63-gS 10/24 22:50
llabswollag:這種一場只放一次的招 妲己又是萬用雜色隊長 10/24 22:50
llabswollag:是完全不用急著練他的技啦...不吃鳥升最快的也是他 10/24 22:51
Tobeyla:妲己練技應該是賺友情居多吧? 一場頂多放2次左右而已 10/24 22:52
感謝兩位大大 看來只有4-5 2-5跟著體半好練等就是了 基本上這帳號主要是想把妲己練起來可供活動用的 所以才想說怎麼樣效益比較快 基本上所有肥料都餵她就是...先練起來才考慮其他的隊員Q.Q 還是感謝兩位的回答^^ ※ 編輯: boafans 來自: 112.105.245.221 (10/24 23:00)
mancyid:少發2篇文 就會快很多唷~~ http://ppt.cc/ZRGD 啾咪 10/24 22:59
chow365:我現再都用日月狼練 中間放四隻 10/24 23:35
ga635332:1封體半 2-5體半 都可以輕鬆打輕鬆練 有點耗時 10/24 23:40
lazycat5:盡量拼五封,5-4簡單到不行。剩下難關可以請防龍 大聖 10/24 23:47
lazycat5:除了練技,打肥料也是很重要的,請多打456體半 10/24 23:48
5-4? 還請板友分析 5-4有特別好? 跟4 6 比起來> . < ※ 編輯: boafans 來自: 112.105.245.221 (10/24 23:49)
lazycat5:123封的一階肥料經驗實在太少了 10/24 23:48
rock0500:打就對了 哪有什麼效益好不好的問題 10/24 23:50
rock0500:在這邊想半天也不會升技能啦 10/24 23:50
twc94:五封好堆肥 5-4經/體最高 10/25 00:09
kennylan:五封比四封肥,比六封穩,5-4比5-5少黑狗更安全好農 10/25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