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上上上禮拜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 LV10 綠林行者·赫茲 隊員1: ★ LV15 碎岩武者‧杜門 隊員2: ★ LV16 歷史之烏爾德 隊員3: ★ LV21 舒 隊員4: ★ LV5 薇兒丹蒂 整體血量共:4388 整體回復共:605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LV1 催魂之瓦爾基麗 屬性有: LV26 永生之伊登 LV23 招盪的輝芒 圖爾茲查 屬性有: LV5 梅格 屬性有: LV5 現在之薇兒丹蒂 LV15 命運之薇兒丹蒂 LV5 梅杜紗 屬性有: LV20 費雷 LV13 邪神克蘇魯 2. 目前進度:幾封過完卡哪關 卡四封王,打不贏鴨子高級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3~5D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可以小花錢 -- 武藏:喂,你知道我為什麼能不畏懼,你被打倒時所產生的壓力嗎?因為我早就知道 你一定會輸給他,因為你的力氣、速度、經驗……全都比不上赤羽!你只是個B級選手 神根本就不在你身邊! 瀧:原來如此。原來是這樣哈哈哈!我終於知道了!我只自 認...我是個特別的人而已。但是...既然神不眷顧我,那就表示我只是個普通人..既然... 這樣子...... 我就靠自己的力量,來戰勝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52.194
feelan:這排組..我也不知該如何排 選個倍攻隊長比較好打 10/24 22:49
charles4483:妹子命....重刷? 10/24 22:50
sean781222:有人馬 就隨便配阿 10/24 22:51
HavocDemon:隊長不是人馬嗎?算倍攻的吧 農肥練卡片等級吧 10/24 22:51
kkoommaann:瘋了. 有人馬怎麼會重刷? 10/24 22:51
wcp59478:人馬 暗水光妹 蛇女 多練等爬文 10/24 22:51
cenhz:為何有五星木妹不用用四星? 10/24 22:51
空間爆炸
NEKKY:要組木人馬隊也可以刷隻史萊姆 地精不過這隊很吃人品 跟技術 10/24 22:51
me:哪需要重刷?當初小弟五色妹子(雙伊登隊長)就去打四封王了 10/24 22:51
xup6ru0454:你的卡…(某人應該會請你用小魔女隊 10/24 22:52
kkoommaann:人馬 杜門 蛇女 水妹 很好呀. 刷一隻朱雀就很強了 10/24 22:52
NEKKY:轉到全體攻擊就會沒攻擊力 10/24 22:52
QJP0518:不行啊 朱雀會轉掉木珠 XD 10/24 22:54
※ 編輯: riven5617 來自: 114.26.152.194 (10/24 22:55)
peter2354600:人馬配人馬隊長之類的 10/24 22:55
Nuaaukw:五色妹子隊加幾位大聖好友可以安穩打到五封王前 10/24 22:56
Nuaaukw:當然前提是卡的等級有練。 10/24 22:56
sean781222:不要擺廢物舒... 擺光妹好一萬倍 10/24 22:56
kkoommaann:對喔. 朱雀沒機會用技. 那麼火妹可以成為這隊的好隊員 10/24 22:57
tomatoo:伊登+大聖或伊登不就過了.... 10/24 22:57
雙伊登好像值得一試 馬上來弄看看
me:目前你隊伍等級都太低(血量、技能CD都差),先把隊伍平均拉到50 10/24 22:59
me:小弟是人馬火妹光妹暗遊俠水妹lvl50 鴨子高級輕鬆打 10/24 23:00
好~感謝建議 我會先把等級練上來試試 不知道抽不抽得到火妹XDDD
tomatoo:純噓重刷 給不出建議就乖乖閉上嘴 整天在那重刷還玩什麼 10/24 23:01
※ 編輯: riven5617 來自: 114.26.152.194 (10/24 23:02)
me:你沒掛伊登很可惜,畢竟她可是號稱"新手奶媽"的強者 10/24 23:02
me:五封前掛雙伊登隊長沒有磨不過的關卡(不過爽度有差就是...) 10/24 23:03
有喔,之前有掛伊登幫人 不過最近是掛水妹,因為長大了慶祝一下 我會試試看用磨的,不過只怕被王秒殺 ※ 編輯: riven5617 來自: 114.26.152.194 (10/24 23:04)
llabswollag:有人馬就沒有重刷的理由 OP不解釋 10/24 23:05
原來他這麼強喔..
tomatoo:王2CD打你6000 伊登隊長用磨的 10/24 23:06
感覺充滿希望
me:不用擔心妹子抽不到的問題,以後看到妹子防龍巨象會多到想吐... 10/24 23:06
不會啊 妹子很可愛 XD
tomatoo:還有把舒換下場 妹子上場 我記得三妹不是有攻擊加成嗎 10/24 23:06
加成?
bolin1991:三星期前健檢過 還不知道要練卡片等級嗎 10/24 23:07
有啊 我把每個妹子都練到70然後進化了! ※ 編輯: riven5617 來自: 114.26.152.194 (10/24 23:09)
me:元op八成是把體力都拿去刷鴨子了~知道等級不夠但是會想試中級 10/24 23:09
在鴨子上面花超多體力沒錯XDDD 還會去十二宮打一下 雖然打不過 不過很喜歡聽那音樂打 ※ 編輯: riven5617 來自: 114.26.152.194 (10/24 23:11)
me:我現在也是差不多的情形(想要腐女難是Extra又打不贏...) 10/24 23:11
tomatoo:朋友找大聖也可以 2CD打2472 更穩 10/24 23:11
me:但是高級腐女刷了八場還不掉卡...fuxk 10/24 23:11
OyAlbert:等太低啦,稍微練技和拉等,再找個2.5或妲己好友就OK了 10/24 23:11
一路走來都是靠著同學的木遊和妲己... 每打一關就叫他們重登一次!
skyyen999:卡片等級不夠 高級沒希望 四封組高等伊登就可以打 10/24 23:12
skyyen999:先把舒換成妹子 10/24 23:12
來拿兩顆靈魂石囉!
me:三色妹子隱藏加成攻擊力1.3,五色就1.5(that's all) 10/24 23:13
感謝妳了,幫了我好多忙 我現在對未來充滿希望! ※ 編輯: riven5617 來自: 114.26.152.194 (10/24 23:14)
qaz956870:這妹子好多... 10/24 23:14
tomatoo:嗯 別擺舒... 湊三妹 10/24 23:14
tomatoo:我記得過四封是7顆 10/24 23:17
genesys75:給你一個血尿建議,進化前先看隊伍格子 10/24 23:18
genesys75:低等級最悲劇的事情就是進化之後隊伍放不下 GG 10/24 23:18
me:帳號等級不夠去刷六日的貪婪/黃金之日,低等打這升級超快 10/24 23:21
噢 那個我刷了高級刷不過 就沒動力刷了XDDD 目前54等
tomatoo:我記得我50幾等 刷一天貪婪高級 練了10幾等 10/24 23:22
感覺要整天刷很累啊~~~ ※ 編輯: riven5617 來自: 114.26.152.194 (10/24 23:22)
me:打兩場高級差不多就要 level up ~花些石頭補體力來刷會更快 10/24 23:22
tomatoo:然後100多等的時候 刷一天六封200%經驗 也生了10多等 10/24 23:23
tomatoo:不用花石 頂多體力不夠的時候等它剛好夠刷繼續練 10/24 23:24
me:你也可以去神魔的wiki查查關卡資料,這樣比較不會翻船浪費體力 10/24 23:25
lucasfu:你刷中級的兩場可能就可以升了 我記得有一個階段完全不用 10/24 23:43
lucasfu:等待就可以順順連升好幾等~! 10/24 23:43
kennylan:精華區卡片資料就可以查空間了,人馬三妹搭蛇女組木遊人 10/25 00:33
kennylan:馬妲己 10/25 00:33
eo3xm6:啊不就妹子隊 還附帶OP隊長...帶個水巫過輪迴都不是問題 10/25 04:23
eo3xm6:山羊可以加減練 妹子貧血過不了的話好友找水遊/大聖/防龍 10/25 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