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禮拜去借住朋友家, 他看到神魔之塔就很開心地說要抽卡, 剛好我正沉迷於讓各個朋友抽抽看的實驗, (雖然之前的實驗成果是N張可打到系列&兩隻巨象= =) 不過我還是讓他抽了, 抽到了玄武。 「怎麼樣怎麼樣?這張是厲害的嗎~」 「還好…不過還不錯… 因為這明明是不難打到的卡可是我玩了大概半年卻今天才拿到QQ」 於是我的中國獸終於收集齊了(感動落淚) 秉持著讓木妹吃西瓜還有暗妹吃小丑吃到滿技的精神, 趁著禮拜四當然要趕緊來刷龍蛋, 體力用光之後,我也正好打到了五顆中龍蛋,心中甚是喜悅, 畢竟聽說五支同樣的怪這樣餵下去還有額外機會多升一等呢。 馬上點選強化合成: 中龍蛋中龍蛋中龍蛋中龍蛋中龍蛋,確定! 會升幾等呢會升幾等呢會升幾等呢會升幾等呢會升幾等呢會升幾等呢 …完全沒有升級。(眼神死) 再定睛一看,原來我點到木防龍了呢。(默) 有人也有一時把玄武和木防龍搞混然後吃虧的經驗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2.174
zxp86218:+1 一開始我以為那就是玄武啊XDDDD 10/24 23:11
caca5566:所以我都把木防龍吃掉 反正完全用不到 10/24 23:12
TameFoxx:我給玄武吃了五顆龍蛋 結果動都沒有動 10/24 23:13
TameFoxx:仔細一看 我是選到玄武沒錯 這樣我有比你慘嗎 10/24 23:13
謝謝你的安慰XD
sean781222:樓上XD 10/24 23:15
llabswollag:誰叫他要取名叫龍"龜" 10/24 23:15
ian90911:一開始真的以為那隻是玄武的最終階段還啥 有鎧甲... 10/24 23:18
gary360:我一開始以為木埃是木EJ的進化 10/24 23:20
hn85017889:我光狼技11吃了9隻光狼,結果技12 10/24 23:23
gary360:還有一開始我也以為海龍是五星青龍... 10/24 23:24
hahaluck:有笑有推,剛好兩隻都有. 10/24 23:26
hahaluck:我玩的是龍跟獸隊,常常交替玩,一晃神,好友黑狗牛魔王跑到 10/24 23:28
hahaluck:龍隊,或者選好友異界龍龍使跑到獸隊. 10/24 23:29
hahaluck:打bonus體半刷肥時,連打好幾場選太快就偶爾會選錯. 10/24 23:30
zxp86218:說到這個 簡單的關卡刷東西我會把朋友列表全選一遍^ ^ 10/24 23:34
我也會耶! ※ 編輯: gggmmy 來自: 61.57.72.174 (10/24 23:47)
reyes2222:想說可以升技能,結果我的二隻木防龍給玄武吃了..... 10/24 23:52
DarkFog:我剛用小龍蛋升了二等到CD15..... 10/24 23:58
versitility:3F XDDD 10/25 00:00
tim201227:有次忘記換隊長 結果帶6.25攻獸隊打高級光機龍(默 10/25 00:00
allendz003:3F拍拍 10/25 00:13
revadios:超像+1 曾經想打朱雀玄武神磨隊帶到木防龍,真接送體 10/25 01:02
jackyc38x:我有把海龍給青龍孟章神君吃掉過 還很幹說怎麼不跳技能 10/25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