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xp86218:+1 一開始我以為那就是玄武啊XDDDD 10/24 23:11
→ caca5566:所以我都把木防龍吃掉 反正完全用不到 10/24 23:12
推 TameFoxx:我給玄武吃了五顆龍蛋 結果動都沒有動 10/24 23:13
→ TameFoxx:仔細一看 我是選到玄武沒錯 這樣我有比你慘嗎 10/24 23:13
謝謝你的安慰XD
→ sean781222:樓上XD 10/24 23:15
推 llabswollag:誰叫他要取名叫龍"龜" 10/24 23:15
推 ian90911:一開始真的以為那隻是玄武的最終階段還啥 有鎧甲... 10/24 23:18
推 gary360:我一開始以為木埃是木EJ的進化 10/24 23:20
→ hn85017889:我光狼技11吃了9隻光狼,結果技12 10/24 23:23
→ gary360:還有一開始我也以為海龍是五星青龍... 10/24 23:24
推 hahaluck:有笑有推,剛好兩隻都有. 10/24 23:26
→ hahaluck:我玩的是龍跟獸隊,常常交替玩,一晃神,好友黑狗牛魔王跑到 10/24 23:28
→ hahaluck:龍隊,或者選好友異界龍龍使跑到獸隊. 10/24 23:29
→ hahaluck:打bonus體半刷肥時,連打好幾場選太快就偶爾會選錯. 10/24 23:30
推 zxp86218:說到這個 簡單的關卡刷東西我會把朋友列表全選一遍^ ^ 10/24 23:34
我也會耶!
※ 編輯: gggmmy 來自: 61.57.72.174 (10/24 23:47)
推 reyes2222:想說可以升技能,結果我的二隻木防龍給玄武吃了..... 10/24 23:52
推 DarkFog:我剛用小龍蛋升了二等到CD15..... 10/24 23:58
推 versitility:3F XDDD 10/25 00:00
推 tim201227:有次忘記換隊長 結果帶6.25攻獸隊打高級光機龍(默 10/25 00:00
推 allendz003:3F拍拍 10/25 00:13
推 revadios:超像+1 曾經想打朱雀玄武神磨隊帶到木防龍,真接送體 10/25 01:02
推 jackyc38x:我有把海龍給青龍孟章神君吃掉過 還很幹說怎麼不跳技能 10/25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