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JP0518:自帶水暗龍使更OP Q_____Q 10/24 23:26
推 jmangeL44:龍隊推一個!沒幫到你真是不好意思:(但是過了就好了 科 10/24 23:29
樓上是哪位大大?
推 fox122886:我有一次剛睡醒打星座高級竟然死掉~= = 10/24 23:30
推 BluesNeal:oh yes那我因為沒有水ej換木ej也可過溜? 其他相同 10/24 23:34
可以的 只要轉心都可 :) 祝您順利
→ jmangeL44:ID陳小君君那個xDDDD 10/24 23:36
→ CChang:我常常用你呢XDD 感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鞠躬 10/24 23:37
推 jmangeL44:科科 彼此彼此啦 10/24 23:39
推 BluesNeal:謝謝我會試試看的!!! 我還以為我只能換隊打了qq 10/24 23:40
推 d751549d:其實R5是暗月夜龍 不是暗防龍 10/24 23:49
多謝提醒 已更正
推 rehtie:恭喜~ 以前沒有水暗龍使和女王 連暗巨像都要硬磨 10/24 23:50
龍王出現!!!! 拜見龍王!!!!!!
→ d751549d:不過真心覺得龍對過五封真的很猛 10/24 23:50
→ rehtie:有女王之後過毒龍真的變簡單多了 10/24 23:51
※ 編輯: CChang 來自: 123.116.126.19 (10/24 23:55)
推 kkoommaann:高手推 10/25 00:01
推 c871111116:有女王打毒龍超快 10/25 00:14
推 c871111116:是說我當初都沒滿技的ej 但我把轉心全帶了ww 10/25 00:18
→ CChang:想加樓上 但是樓上朋友滿了 10/25 00:20
推 rexxar:沒有女王的我只好繼續卡關T_T 10/25 00:25
→ c871111116:我好有沒滿欸@@ 10/25 00:38
推 wwwea:講透了關鍵還是異界龍隊吧... 龍使在尾關根本無用 10/25 01:51
推 wwwea:而且龍隊血量沒過巨像一擊還不太可能 =.= R5根本無感 10/25 01:53
推 c871111116:嗯啊 但我覺得龍隊打五封王根本沒那麼難= = 10/25 02:45
→ trywish:龍使的好處在秒r5,所以就算血量沒超過13k也沒問題,r5開 10/25 03:02
→ trywish:一開就順過,到尾王之前完全無壓力,也不用磨不用等cd 10/25 03:03
推 soul730926:囧 我也有同樣的隊我還大聖旅人磨了兩個半 遇到兩蛋= = 10/25 03:10
推 herochang:我也沒幫到你sorry 10/25 05:03
推 ckai1983:爽 我有女王 10/25 10:20
推 morphine1121:0.0 有點猛 10/25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