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0922002:沙盤? 10/24 23:52
→ DearGary:我有找到沙盤 可是不太會用 把BS 丟進去 打不開~"~ 10/24 23:53
→ jet113102:同時轉兩個帳號? 你是周伯通嗎? 10/24 23:54
→ QJP0518:跑動畫? 原來神魔是用看的喔 10/24 23:55
→ hn85017889:滑鼠只有一個,你媽的ㄋㄟㄋㄟ卻有兩個 10/24 23:55
→ DearGary:我想要開啟兩個視窗 一個轉玩 馬上轉另外一個 10/24 23:55
→ QJP0518:還是你根本是想雙開____ 10/24 23:56
→ DearGary:堆肥轉很快 都不會死 XD 10/24 23:56
→ DearGary:對阿 就是要雙開神魔!! 10/24 23:56
→ abc0922002:4f QJP 10/25 00:02
推 myq:Genymotion 可以.. 10/25 00:29
→ DearGary:感謝大大 正打算放棄的說 你是我的大天使 10/25 00:39
推 WindowsXP:BS真麻煩 還要沙什麼盤 GM爽爽用 10/25 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