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要請問電腦神手們 用BS系統的話 可以一次開啟兩個BS 然後都玩神魔嗎 想要同時轉兩個帳號 不然看著他跑動畫好無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9.180
abc0922002:沙盤? 10/24 23:52
DearGary:我有找到沙盤 可是不太會用 把BS 丟進去 打不開~"~ 10/24 23:53
jet113102:同時轉兩個帳號? 你是周伯通嗎? 10/24 23:54
QJP0518:跑動畫? 原來神魔是用看的喔 10/24 23:55
hn85017889:滑鼠只有一個,你媽的ㄋㄟㄋㄟ卻有兩個 10/24 23:55
DearGary:我想要開啟兩個視窗 一個轉玩 馬上轉另外一個 10/24 23:55
QJP0518:還是你根本是想雙開____ 10/24 23:56
DearGary:堆肥轉很快 都不會死 XD 10/24 23:56
DearGary:對阿 就是要雙開神魔!! 10/24 23:56
abc0922002:4f QJP 10/25 00:02
myq:Genymotion 可以.. 10/25 00:29
DearGary:感謝大大 正打算放棄的說 你是我的大天使 10/25 00:39
WindowsXP:BS真麻煩 還要沙什麼盤 GM爽爽用 10/25 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