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附上隊伍圖 http://ppt.cc/IFUh 隊友選木遊 可以看到我遊俠等級才4X 光遊甚至沒帶出場過 只給他吃剩下的光肥而已 CD什麼的都不重要 技能除了尾王收尾之外沒開過 回復力夠就好了 這一隊如果用滿等木遊俠隊友回復力破2000 血快11000 原本想帶木巫 不過又怕卡心就GG 所以還是乖乖帶了光遊 我之前用平均65等的6.25獸想輾過去 發現最後在R10的時候根本回不回來 所以就只好乖乖把遊俠拿出來玩QQ 因為這關不會掉火珠的關係(不要傻傻帶火遊) 所以輕鬆轉都可以6~8combo(含天降10是很常見的) =======分隔線========== R1~R7 真的就是無腦碾 兩隻巨像那邊靠水遊跟水妹可以輕鬆解決 R8木遊 CD2 打7890 對於回復力破2000來說根本沒壓力 卡心珠的話就開水遊或光遊吧 打了5次沒卡過 R9三隻木妹 先把小的打掉 只要兩組木珠+5combo以上就是一隻 大隻的就慢慢磨 毫無壓力 R10木魔 每回合中毒30% CD2打2398 再次強調回復力2000根本超爽der~~~因為很難卡心珠啦 會卡心珠真的人品真的....乖乖去扶老太太過馬路吧... 兩組心珠+?combo都可以回滿血 就跟他慢慢打就好 最後我都是打到20%之後用暗遊收尾 中間也沒有遇過快死的情況 水妹跟光遊從來沒開過 想要加速的可以考慮換其他隻XDDD 最後四場高級掉 通關圖 http://ppt.cc/BRv4 忘記拍掉卡圖 只有這個 http://ppt.cc/7xvq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214
me:吸一下人品(8場高級沒掉路過...) 10/25 00:08
zo6al:遊俠隊必推~~ 10/25 00:08
cvsc01518:吸人品...5場高沒掉QQ~繼續刷 10/25 00:11
freeasa:下午打超級,結果剩1顆心珠...最後當然就是技能cd差1 10/25 00:41
freeasa:悲劇收場.為什麼不再多給我2顆心珠就好,老奶奶要過馬路嗎 10/25 00:42
拍拍....
goodsnk:隊友選妲己更好過 沒火珠超好康伯 10/25 00:45
689的選擇真的更好!!! 不過沒妲己好友QQ 不然回復力更OP ※ 編輯: tentimes 來自: 140.112.7.214 (10/25 00:47)
cvsc01518:有吸到人品 木魔剛剛畢業了!!! 10/25 00:46
freeasa:木魔我在打高級的時候就有掉了,只是這是人生中第一次挑戰 10/25 00:54
freeasa:超級... 沒想到是這樣被毒死!!! 哭哭... 10/25 00:55
smkingpeter:高級1X場都沒掉..... 10/25 12:18
FeO:還是吸一下人品... 我超過十場高級沒掉 冒險打EXTRA才有= = 10/26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