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a17b:異界龍隊滿血還被秒殺...還蠻屌的 10/25 00:15
推 SpriteMan:餵卡升等 10/25 00:15
推 DexterMorgan:等級有點低 10/25 00:20
→ Dimitre:四封異界龍隊輕鬆過 10/25 00:20
推 vladof:練等。然後等著被五屬魔女噓 10/25 00:22
→ lonelyfon:是說 隊伍組合不考慮換一下嗎? 10/25 00:24
→ lonelyfon:要玩沒爆發 獸隊會更好,要有爆發就把青龍 水防拿來用 10/25 00:26
→ qa17b:水妹換掉吧 四支龍加一個美女? 10/25 00:26
推 kennylan:放水妹也還ok啦,或換青龍組水異 10/25 00:40
→ kennylan:然後練等 10/25 00:40
推 Kangaroo09:四封屬關卡住? 怎麼可能O o?? 10/25 00:45
→ kennylan:等級、轉珠都會影響啊 10/25 01:07
推 cacasi:這陣容在四封應該是你秒殺怪吧,怎麼倒過來? 10/25 01:34
推 invocatory:我是雙rl異界打過,回復高打人也不癢 10/25 08:48
推 questioner:為什麼你的卡這麼多,卻打不贏= = 10/25 10:20
→ questioner:我玩到現在剛好七天,完全沒花錢,卡超少 10/25 10:20
→ questioner:火關到目前還沒死過= = ..... 10/25 10:21
→ questioner:我好的卡只有....5星滿等暗異界跟抽到不到30等的天秤座 10/25 10:22
→ invocatory:其實我覺得卡多跟實力沒有正相關欸,像我玩得跟白癡一 10/25 10:46
→ invocatory:樣= =+ 10/25 10:46
推 avalanche200:水妹隨便換個冰晶龍都比較強...然後不要組減傷... 10/25 11:11
→ avalanche200:直接再組一隻異界用4倍攻應該都是碾過去才對 10/25 11:12
→ avalanche200:然後你的血量有錯吧? 都龍類應該沒這麼低阿... 10/25 11:13
→ avalanche200:我都5星~42水異+15光異+48火防+48木防+55暗防 10/25 11:14
→ avalanche200:血11857...快你的二倍...四封根本亂轉都過... 10/25 11:14
→ avalanche200:目前四封主塔還沒打~養卡中~想不到你會卡的理由... 10/25 11:15
推 barry20025:這血量比較像是四星龍的 10/25 12:35
→ tabako13:選五隻回復力最高的卡(1200以上),好友找大聖或光妹 穩 10/25 21:59
→ tabako13:穩磨過 10/25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