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2013-10-01~10號吧? 1-1 目前隊伍: 隊長(L)5★ LV43 光異界龍 CD13 隊員1: 5★ LV27 拜亞基 CD8 隊員2: 5★ LV34 暗異界龍 CD14 隊員3: 5★ LV23 水異界龍 CD10 隊員4: 4★ LV21 過去烏爾德 CD26 整體血量共:6304 整體回復共:264 隊伍圖(如果有):無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1-2 牛棚專區: 暗屬性有:5星 黑寡婦伊莎貝爾 4星 暗月巨像解放*2、不義的鬼將士 雙劍士波魯克斯、死靈術士安多 紫微妖仙 光屬性有:5星 割穗少女普西芬妮 4星 聖光遊俠 火屬性有:4星 真火仙人、烙紅巨像解放*2 木屬性有:4星 德魯依鄧肯、現在之微兒丹蒂、 碧青巨象解放、碧甲岩龍*2 虛土仙人 水屬性有:5星 莫莉 4星 靈江仙人*2、冰晶龍、克蘇魯 瘋頭、占星娃法師 2.目前進度:幾封過完卡哪關目前在4封火關 很多時候幾乎都是被秒殺,滿血也一樣~ 要配朋友的傷害降低30%~50%才不會被秒,但是也很危險 請問之後要怎麼打,配隊要怎麼配,才打的比較順~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3~4combe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很少、偶爾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2.183
qa17b:異界龍隊滿血還被秒殺...還蠻屌的 10/25 00:15
SpriteMan:餵卡升等 10/25 00:15
DexterMorgan:等級有點低 10/25 00:20
Dimitre:四封異界龍隊輕鬆過 10/25 00:20
vladof:練等。然後等著被五屬魔女噓 10/25 00:22
lonelyfon:是說 隊伍組合不考慮換一下嗎? 10/25 00:24
lonelyfon:要玩沒爆發 獸隊會更好,要有爆發就把青龍 水防拿來用 10/25 00:26
qa17b:水妹換掉吧 四支龍加一個美女? 10/25 00:26
kennylan:放水妹也還ok啦,或換青龍組水異 10/25 00:40
kennylan:然後練等 10/25 00:40
Kangaroo09:四封屬關卡住? 怎麼可能O o?? 10/25 00:45
kennylan:等級、轉珠都會影響啊 10/25 01:07
cacasi:這陣容在四封應該是你秒殺怪吧,怎麼倒過來? 10/25 01:34
invocatory:我是雙rl異界打過,回復高打人也不癢 10/25 08:48
questioner:為什麼你的卡這麼多,卻打不贏= = 10/25 10:20
questioner:我玩到現在剛好七天,完全沒花錢,卡超少 10/25 10:20
questioner:火關到目前還沒死過= = ..... 10/25 10:21
questioner:我好的卡只有....5星滿等暗異界跟抽到不到30等的天秤座 10/25 10:22
invocatory:其實我覺得卡多跟實力沒有正相關欸,像我玩得跟白癡一 10/25 10:46
invocatory:樣= =+ 10/25 10:46
avalanche200:水妹隨便換個冰晶龍都比較強...然後不要組減傷... 10/25 11:11
avalanche200:直接再組一隻異界用4倍攻應該都是碾過去才對 10/25 11:12
avalanche200:然後你的血量有錯吧? 都龍類應該沒這麼低阿... 10/25 11:13
avalanche200:我都5星~42水異+15光異+48火防+48木防+55暗防 10/25 11:14
avalanche200:血11857...快你的二倍...四封根本亂轉都過... 10/25 11:14
avalanche200:目前四封主塔還沒打~養卡中~想不到你會卡的理由... 10/25 11:15
barry20025:這血量比較像是四星龍的 10/25 12:35
Faicha:樓上說這個嗎? http://ppt.cc/Q9Nf 10/25 12:42
tabako13:選五隻回復力最高的卡(1200以上),好友找大聖或光妹 穩 10/25 21:59
tabako13:穩磨過 10/25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