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tThunder:開心刷肥中 10/25 01:29
→ Faicha:選關卡那次是多扣的 如果你沒看錯 10/25 04:49
→ Waitaha:應該是你記錯吧 該去睡了 10/25 07:03
晚上體力快滿 都會把他刷完再睡
扣兩次 早點睡也是不錯 @@
→ rehtie:關掉重開 10/25 09:11
→ rehtie:未知的Bug...幾個月前遇過 寄信給官方也沒下文 10/25 09:12
嗯... 早上刷了起場
目前沒有再發生了
※ 編輯: sam8337 來自: 36.235.145.146 (10/25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