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繼前天用光北歐隊突破輪迴後 不知道為什麼,轉珠有如神助 立刻又用羊妲隊通關了!!! 不囉嗦,馬上先來看看隊伍圖 http://ppt.cc/enOC 隊長:魔羊 LV99 CD5 隊員:安多 LV69 CD14 隊員:奧丁 LV80 CD18 隊員:黑狗 LV99 CD7 隊員:貓貓 LV20 CD18 副隊長:妲己 LV99 CD15 隊伍攻擊力:6810 隊伍生命力:12167 隊伍回復力:1832 (我是個超級沒有暗隊命的人) 黑狗吃了 n隻史萊姆就是不會升技 還是CD7 抽不到阿提也抽不到洛基 除了魔羊是抽到的,其它都是自己打到的 有點小平民QAQ 平均轉珠:6COMBO~7COMBO 感謝我的好友 0區恩仔 借用 滿等滿技妲己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是如何通關的 R1~R41 請用力快速通關 R42 戰爭之神賽特 CD3 管他CD幾,毫無壓力的轉過這關 請記得通關前整理盤面,保持一定的暗珠跟心珠 R43 提爾 CD2 看到CD2我心涼了一半,這不開爆發無解阿!!! 先用一回合調整一下珠子 果斷開羊狗妲,爆發帶走 R44 白虎 CD2 一樣先調整珠子,把暗珠都藏好,以減才敖廣壓力 一回合用3顆暗珠 + 6COMBO 帶走 R45 敖廣 CD1 先用手轉珠爆發一次,並留下4~5顆心珠 轉心珠+高COMBO補血兩回合 魔羊跳起來後,羊 安多 奧丁 黑貓 一口氣爆發帶走 R46 三太子 CD1 幸好剛剛還剩4顆暗珠 科科 4顆+6COMBO 帶走 R47 雅典娜 CD4 原本以為是存技的天堂..... 但這隊的回復力...才1853,再加上我的是黑狗不是op雙子 差一點點就往生了...途中開了一次黑狗一直稱到妲己跳起來 調整雜珠為3的倍數進關 R48 拉 CD3 科科科,遇到拉基本要過的吧~還不過就Orz... 再調整一次雜珠跟回一次心珠 開羊狗妲爆發 9COMBO+天降2COMBO 一波帶走拉 R49 大聖CD2 這時我旁邊的人說,嘿嘿嘿!!!小屁孩你死定了,沒招了吧 難道你沒看過有人在大聖存技嗎!?!? 沒錯,就是在大聖存技,你沒看錯 在大聖的血量碰到他的雲之前都不會秒殺你 起始攻擊力是7XXX 有點忘了,你就安心的存技吧 我是邊存邊揍他,一直存了7回合,等到我的黑狗跳起來 這時請巧妙的控制血量,剛好我讓大聖打了我10000左右 此時可以發揮奧丁的3倍攻擊 羊 安多 奧丁 狗 貓全開 直接帶走大聖 R50 人面鳥 CD2 忘了提醒,轉大聖時 最上面一排的暗珠要留了兩三顆喔~ 如附圖 http://ppt.cc/mOTL 還有4顆暗珠~ 輕鬆帶走無壓力阿~ 這是通關圖http://ppt.cc/7Dp9 結論:誰說沒抽卡運就過不了輪迴的    我連升技命都沒有..... 下次再來po 獸隊過輪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4.119
kianken:沒奧丁崩潰中 10/25 01:37
luke2:先把黑狗衝滿吧 10/25 01:38
wsttuub:沒安多崩潰中 10/25 01:38
luke2:有恆心有毅力一定可以滿技 10/25 01:38
gary360:奧丁Q_Q我等你復刻~ 10/25 01:39
ataiwu:黑狗吃了我 10打的史萊姆了吧 就是不升 10/25 01:40
luke2:10打沒有 那你有再吃10打嗎XD 10/25 01:41
slcd:其實遇到光埃開cd5加安多就夠了,長腿可給大聖 10/25 01:42
s155260:每個人都有奧丁………… 10/25 01:43
ataiwu:等1-3掉卡加倍 就再拼10打了 10/25 01:45
ataiwu:回8樓 攻擊力才6800 而且我算了一下珠子 開妲己才過了 10/25 01:46
ataiwu:畢竟我還沒練就華神 手動妲己疊珠 10/25 01:47
alxxbbc:10打史萊姆沒升真的滿屌的 10/25 01:51
cfs:安多換成控場你會更穩 反正雙增傷爆發(奧汀貓)就夠過4849 10/25 02:14
frank840127:沒安多啊QAQ 10/25 02:18
az820718:沒奧沒貓 只有阿提跟天蠍QAQ 10/25 02:30
orzman0705:等奧丁復刻+1 當時我連四封都還沒破玩啊XD 10/25 07:43
TARONHSAU:58隻升級 10/25 08:13
palerlai:登入256天了,還沒過輪迴...我好弱...T^T 10/25 10:06
ataiwu:我當時奧丁也是吃十課硬打的 10/25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