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隊伍成員: 5★ LV34 永生之伊登(L) 5★ LV77 黑狗 CD 7 5★ LV72 朱雀 CD 10 6★ LV54 天蠍宮 艾瑪 CD 10 6★ LV28 精靈女王 整體回復力 1523 隊友: 6★ LV99 大聖(L) 昨天晚上磨了1.5小時 總算過了 伊登每回合會補血1200左右 再消一組心珠 就可以回約3000血 中間小王 暗巨象 只要兩回合之內有消到一組心珠就夠回滿 不必一直消 存一點留給下一回補血 如果心珠夠多 三轉心獸也都技滿跳起來時 視情況可以開大聖+天蠍打一下 女王技能其實在最後打毒龍時開就可以 中間開不開都無所謂 另外其實我覺得大龍蛋才是真正的五封BOSS.... 在R9遇到一隻 磨了20分鐘左右 都快睡著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35.221
jadered421:魔王是R5的龍不是 XD 10/25 09:22
meredith001:對雙光遊來說 五封真正的王是自己的睡意 10/25 09:43
D122: 輪迴 10/25 09:45
prudence:雙光遊?神磨之塔無誤 XD 10/25 10:13
accin:魔王在R5 無誤 10/25 10:19
littlesin:我真的覺得有女王在,回復用隊長可以換攻擊加成的! 10/25 10:28
kjack:最痛苦的是遇到大蛋 防2000 血高 打到崩潰 10/25 10:43
CChang:一直覺得女王難餵 數值成長又低>"< 10/25 10:43
ccas:妖精族除了世界BOSS外數值都很差啊@@ 但值得餵的都很好用 10/25 10:52
ccas:像史王,還有女王 打特定關卡都超好用~~ 10/25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