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dered421:魔王是R5的龍不是 XD 10/25 09:22
推 meredith001:對雙光遊來說 五封真正的王是自己的睡意 10/25 09:43
推 D122: 輪迴 10/25 09:45
→ prudence:雙光遊?神磨之塔無誤 XD 10/25 10:13
→ accin:魔王在R5 無誤 10/25 10:19
推 littlesin:我真的覺得有女王在,回復用隊長可以換攻擊加成的! 10/25 10:28
→ kjack:最痛苦的是遇到大蛋 防2000 血高 打到崩潰 10/25 10:43
推 CChang:一直覺得女王難餵 數值成長又低>"< 10/25 10:43
推 ccas:妖精族除了世界BOSS外數值都很差啊@@ 但值得餵的都很好用 10/25 10:52
→ ccas:像史王,還有女王 打特定關卡都超好用~~ 10/25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