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違規內容: 作者 vvviiia (虛空) 看板 ToS 標題 [板友] 卡三封,徵高等伊登 時間 Fri Oct 25 09:26:05 2013 ─────────────────────────────────────── 15天新手,目前卡在三封王,求高等伊登carry,id:yachu -- Sent from my Android 作者 vvviiia (虛空) 看板 ToS 標題 Re: [板友] 卡三封,徵高等伊登 時間 Fri Oct 25 09:29:08 2013 ─────────────────────────────────────── ※ 引述《vvviiia (虛空)》之銘言: : 15天新手,目前卡在三封王,求高等伊登carry,id:yachu 嗚嗚…我給錯id了,剛睡醒腦殘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違規事項: 2-a*2 2-f*2 二. 違反以下板規,最低警告處分,嚴重者水桶7天 a. 空白文、一行文、洗錢文、無關板旨者。 空白文:內文空泛者。 一行文:不論縱橫斜或者是曲線,內文只有一行。 洗錢文:文章字數與文章價格差異太大,帳號將送呈金融部處理。 此條板規採一文一罰。 f. 版友文限30天一po,且禁止特定種類徵求 判決: vvviiia 水桶28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48.66
weijohng:原來這樣算連發兩篇版友文XDD 有點爆笑 10/25 09:43
darkinly:真是快刀斬亂麻阿!! 十分鐘內... 10/25 09:45
invocatory:快刀…果真不用擔心 10/25 09:46
xup6ru0454:諷刺的是,他Po的上一篇版友有依登 10/25 09:53
bryant0727:水桶剛好而已 都不爬一下 10/25 09:55
invocatory:而且人家伊登還滿等 10/25 09:56
shamus0309:刀下慢一點 小心誤砍 10/25 10:09
chaby19913:是否要讓發文提醒那邊的標語更明顯呢... 10/25 10:37
chaby19913:雖然覺得那些會被捅的就算警告放多大都不會去看.. 10/25 10:38
corlos:不用放大了,不會看就是不會看 10/25 10:47
dave9898:他們只會覺得字好多好難刪 10/25 10:48
peterman167:用手機發文,發文提醒都看不到,目前無解 10/25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