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860204:我還沒發過QAQ 10/25 12:51
噓 dave9898:終於沒有板友文了!! 10/25 12:52
推 prudence:嘛~沒有也好,比較清靜 XD 10/25 12:53
推 foxy0703:所以現在只剩簽到能用 應該沒理解錯誤吧0.0? 10/25 12:53
推 akty:簽到文超有感 10/25 12:54
推 weipuyan:消滅板友文無誤... 10/25 12:54
推 peterman167:置底可臨時徵友 10/25 12:55
推 npc776:推一個 10/25 12:55
→ QJP0518:崩潰 我還想發一篇來玩說 10/25 12:56
→ tcuplayer:終於可以不用看到沒幾格的妲己在挑好友了 10/25 12:56
推 a860204:單單自介勒 沒有UID 10/25 12:57
推 hicicewing:已經發過一篇落落長的板友文了...加開了55格好友.... 10/25 12:58
推 jason790412:其實簽到就很好用了 又不用留姓名電話住址性別 多打一 10/25 12:58
→ jason790412:點數字id而已 不過等級低真的有點難加到高等隊友 10/25 12:58
推 llabswollag:終於走到這步了 還不是那些愛耍小聰明鑽板規害的 呵呵 10/25 12:59
推 s19951231:那回餽勒 10/25 12:59
推 peterman167: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10/25 12:59
→ Renxingshi:加好友完全不只ptt這個管道,我覺得其他地方可以加更多 10/25 13:00
推 QJP0518:講回饋還不跟徵友一樣 支持取消UID的自介文 10/25 13:00
推 junkjizz5566:魯蛇哥還沒自我介紹過呢 哭哭 10/25 13:00
推 hij76128:德政!!!!!! 10/25 13:01
→ peterman167:我也沒發過 令人難過 10/25 13:01
推 specialru: 版主加油!! 10/25 13:02
→ kkoommaann:加油. 熱門看板不好管 10/25 13:02
推 babababaxd:版主要接的是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嗎XD 10/25 13:03
推 enzowin:同意 廢除板友文 簽到文的效益就會很明顯 10/25 13:03
→ peterman167:對但沒人唱下去 令人難過 10/25 13:03
→ peterman167:是說我初戀女朋友長得很像梁靜茹 嗚嗚嗚 10/25 13:04
→ babababaxd:我手很自然就打出來了 沒關係我懂你XD 10/25 13:04
推 acopika:接下來就是健檢文包裝成版友文了!! 10/25 13:04
→ acopika:不對 徵友文XD 10/25 13:04
→ ice0514:那會直接偷渡被桶+劣退 10/25 13:04
推 windowdoor:還沒發過XD 不過抽卡文可以順便廢嗎XD 10/25 13:05
→ acopika:你會發現大家找出一個模式偽徵友之後就開始套用了 10/25 13:05
推 llabswollag:接下來是簽名檔的時代!!! 10/25 13:05
推 timmy7819:玩了半年沒發過 哭哭 不過還是一定要給推XD 10/25 13:05
推 chaocheng812:辛苦了 10/25 13:05
推 peterman167:然後板規就更嚴阿 偷渡很明顯啦 10/25 13:05
→ acopika:板友文內禁徵友後大家知道怎麼套招還不是繼續po了 10/25 13:06
推 lonelyfon: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10/25 13:06
推 gjmanhaha:那以後不就通通裝成心得or閒聊再把uid丟在簽名檔這樣?? 10/25 13:06
→ acopika:反正接下來戰場就簽名檔+健檢 10/25 13:06
→ peterman167:順便問一下 對於發廢文的文章大家怎麼看? 10/25 13:06
→ acopika:對阿XD 放簽名檔 在簽名檔內打徵什麼就好了 10/25 13:06
推 foxy0703:靜觀其變了XD 10/25 13:06
→ foxy0703:簽名檔我覺得還好 除非刻意去改名字XD 10/25 13:07
→ llabswollag:[閒聊]今天我刷魂有感ㄛ 這是我的簽名檔請大家看看^.^ 10/25 13:07
→ gjmanhaha:而且有人真的帳號就叫 XXX徵XXX 這種的怎麼辦? 10/25 13:07
→ peterman167:因為廢文不可能有定義只能板主自由心證 10/25 13:07
推 foxy0703:就像我分身叫 大量徵月狼(遮臉 10/25 13:09
→ acopika:然後當擴及簽名檔後 每篇文章都要點進去看了XD 10/25 13:09
推 a860204:大家的梗還真多 10/25 13:09
→ foxy0703:不過不要刻意去提簽名檔應該就不算偷渡了0.0 10/25 13:09
推 lonelyfon:健檢文 限制至少看過精華區2篇以上(需在文中附上代碼) 10/25 13:09
推 gjmanhaha:之後更多的心得廢文會產生,假心得or閒聊真徵友 10/25 13:10
推 theash:---其實 我蠻想舉手發問限制偷渡的意義何在~強迫分類?? 10/25 13:10
→ lonelyfon:心得文,至少敘述清楚相關想法與解法 而非都是"輾過" 10/25 13:10
→ gjsjhang:簽到文能不能直接送到TAB文章區,如果被洗到上面去 10/25 13:11
→ theash:---但是就我長期賴在tos板上看文章的經驗來講 10/25 13:11
→ gjsjhang:就看不到了,還要爬文 10/25 13:11
→ gjmanhaha:希望別整頁看下來滿滿的心得文過三封、過四封、過中級 10/25 13:11
→ theash:---這個分類並沒有很有效的協助搜尋或規劃文章耶 10/25 13:11
→ acopika:我好像有看過可以跨整篇文章都看的到的簽名檔 10/25 13:11
→ acopika:不過是在什麼地方看到的忘了 10/25 13:12
→ ice0514:TAB文摘只有收錄當下的推文,不會繼續更新後面的簽到推文 10/25 13:12
推 maki1015:還好我發過了0.0(大誤 10/25 13:12
→ lonelyfon:另外還有免費MYCARD文,建議直接歸入置底(或新開置底 10/25 13:12
→ theash:---何不直接改成限制發文期限的間距就好..?當然類別還是有 10/25 13:12
因為板上有2000~6000的常駐人口
表示,大約共有10000~30000的使用者在用這個版
每天只要10000的0.5%就有50篇文章了,加長間距不會減少這個數量
50篇還是有效的,不包含水統違規的..
※ 編輯: ice0514 來自: 218.210.112.66 (10/25 13:14)
→ theash:---但是強制規劃內文是否偷渡(一直很不解這個限制意義) 10/25 13:13
推 enzowin:以後找個理由發文 然後請大家看下面簽名檔 誠徵XXX 10/25 13:13
→ gjmanhaha:免費Mycard那個一天頂多三篇還OK啦,大部分都會識趣自刪 10/25 13:13
→ theash:---真的有點...多餘?? 10/25 13:13
推 peterman167:免費MYCARD我是覺得還好 一天頂多兩篇 而且頗有時效性 10/25 13:13
推 peterman167:請看下面簽名檔這一定會入桶啦 絕對會 10/25 13:14
推 foxy0703:就不要刻意去提簽名檔應該都不算偷渡@_@ 10/25 13:15
→ foxy0703:加長間距沒用才會出此下策啊XD 之前2周現在1個月 10/25 13:15
→ foxy0703:還是一堆人自殺 10/25 13:15
→ NTUweihao:這就沒樂趣啦~ 你少了板友 你看看 要怎麼回饋鄉民阿 10/25 13:15
推 gjmanhaha:那畫個箭頭指向自己的簽名檔呢?完全沒明講純暗示 10/25 13:16
→ foxy0703:那也算刻意提到吧XD 10/25 13:16
推 peterman167:我會桶下去 10/25 13:16
→ gjmanhaha:都沒說任何話阿,哪算刻意提,除非規定不能暗示 10/25 13:16
推 peterman167:有問題的趁機問一下 沒回答的就是對那篇的主觀意識了 10/25 13:17
→ foxy0703:那怎麼看都像偷渡XD 10/25 13:17
→ gjmanhaha:要嘛一開始就嚴格一點,杜絕任何暗示,但這又是自由心證 10/25 13:17
推 peterman167:就跟桶亂板一樣 板主可以有主觀意識去處理 10/25 13:17
→ gjmanhaha:那開燈才能看到的呢?或是藏在別版請人去找blablabla的 10/25 13:18
→ gjmanhaha:雖然我不會幹這種事,但是一定有人會這樣幹XD 10/25 13:19
推 a860204:mycard文也是好心啊 對po的人又沒好處 10/25 13:19
→ theash:---謝謝解答 : ) 不過,先撇開加長間距不是個好解套法~ 10/25 13:19
推 peterman167:開燈找得到就會桶 藏在別板的有辦法舉例嗎? 10/25 13:19
→ theash:---強制分類禁偷渡的意思看起來就像是要使用者 10/25 13:19
→ losemysoul:簽到讓加我的好友多到爆炸QQ 10/25 13:20
→ theash:---多病多醫的不良醫療體制(扯遠了XD) 10/25 13:20
→ gjmanhaha:之前就有特殊連結藏在all post版了,不過應該是不至於啦 10/25 13:20
推 peterman167:最主要是因為PTT的系統不利於在此徵友 10/25 13:21
推 peterman167:恩 藏在別的板有點厲害那個等發生再來審 10/25 13:21
推 a860204:我比較在意自介文 到時候誰是誰都不知道 少了互動不是有點 10/25 13:21
→ a860204:可惜 10/25 13:21
推 lonelyfon:mycard文 不少文章都直接屬於一行 而且雖然我不清楚她 10/25 13:21
→ theash:---哦哦~ 有道理 我能接受禁止文章偷渡徵友的想法 10/25 13:22
→ lonelyfon:的實際情況,但是應該是每個使用者都會看到一樣內容 10/25 13:22
→ theash:---因為神魔徵友絕對是最洗版面的可怕文章 10/25 13:22
推 acopika:喔 我找到了 那東西叫移位碼 如果用移位碼簽名檔算嗎XDD 10/25 13:22
→ gjmanhaha:我是覺得簽名檔直接禁一禁一勞永逸啦,既往不咎? 10/25 13:22
→ lonelyfon:只是變成發文出來提醒有使用的玩家,有新的任務能用 10/25 13:22
→ theash:---但是也常見禁止抽卡偷渡牌組討論的規範~這邊限制有些重 10/25 13:22
推 peterman167:移位碼算 10/25 13:22
→ lonelyfon:當然我是屬於沒使用的族群,這方面只是一個建議做參考 10/25 13:23
→ acopika:pushdoll版>/移位碼簽名檔 你看 這種簽名檔不標也超明顯XD 10/25 13:23
推 foxy0703:移位碼那太難用了 而且容易出問題XD 10/25 13:23
→ gjmanhaha:我在想簽名檔給個連結連到別的地方行不行XD 10/25 13:23
→ theash:---其實有些自介文版友文真的做得很棒 要成為絕響了~XD 10/25 13:24
→ peterman167:簽名檔我再跟板主群討論看看 我不知道能不能限制 10/25 13:24
→ gjmanhaha:我最喜歡鑽漏洞了,但是很少幹這種事XD 幫你打預防針ing 10/25 13:24
推 peterman167:對 我也沒辦法 我如果發板友文一定也很精緻 唉 10/25 13:24
推 peterman167:不會啦 你們有給意見我們也比較好討論 畢竟我們才三 10/25 13:25
推 peterman167:個人 10/25 13:25
→ foxy0703:我的版友文也很喇賽 結果只有一個人陪我聊天XD 10/25 13:25
推 peterman167:連結外沒明顯暗示裡面是徵友目前不會處理 10/25 13:26
→ gjmanhaha:其實簽名檔禁uid跟連結就ok啦,只是不知道接受度如何 10/25 13:26
推 peterman167:因為你不點就沒事了阿 (放大絕? 10/25 13:26
→ peterman167:對 是說我的那個簽名檔UID也拿掉了 省得麻煩= = 10/25 13:26
推 dp44:名字改成uid就好了@@ 10/25 13:27
→ acopika:高招 名字改uid就好了XD 10/25 13:27
→ foxy0703:那我還是先去改簽名檔XD 10/25 13:27
噓 morphine1121:好友全開250每天用的只有50~~當作功德好了 10/25 13:28
噓 milker:覺得簽到文沒用 10/25 13:28
推 peterman167:比例差不多耶 好友開一百 每天用我20~30左右 10/25 13:28
推 llabswollag:這想交朋友的決心也太強大了 10/25 13:28
推 motoman:個人認為標題格式化就好 不想看的人略過就好 10/25 13:29
推 gjmanhaha:想到更複雜的,密碼轉換XD uid 用一串英文字取代 lol~~~ 10/25 13:29
→ morphine1121:以前讓人CARRY太多了 回饋一下全開 結果也沒多少人用 10/25 13:29
推 dp44:以後沒事就可以發篇心得文 用名字來徵友 10/25 13:29
→ motoman:ptt可以直接翻頁 其實還好 10/25 13:29
推 enzowin:板主沒有權力管簽名檔 也不想管 10/25 13:30
→ gjmanhaha:算了如果那個人那麼有心一篇文章包裝得像解謎遊戲 10/25 13:30
推 peterman167:心得太爛偷渡徵友我會桶下去 10/25 13:30
→ gjmanhaha:那我就認了,這麼有毅力也是一件令人佩服的事XDD 10/25 13:30
推 ianencored:YO!!一起床就看到好消息 10/25 13:30
推 peterman167:心得好偷渡徵友 我還是會桶就是了 10/25 13:31
→ gjmanhaha:其實真的是因為人多了好幾倍,以前幾百人徵友文也還好 10/25 13:32
推 fzrpower:抽卡文順便也廢掉好嗎? 10/25 13:32
→ ianencored:回饋根本是沒必要啊,幾時看過小馬哥說要回饋選民 10/25 13:33
推 wu6wu6:.....可惡我還沒有合體過(大哭)!! 只好發心得文合體了(? 10/25 13:33
→ gjmanhaha:雖然我也同意廢徵友+板友分類,但說實話我好友都是 10/25 13:33
→ ianencored:抽卡友限制到還好..我覺得先限制健檢文 10/25 13:33
→ gjmanhaha:從這兩種文裡面加來的,只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吧~~ 10/25 13:34
→ ianencored:最近一堆登入2.3天或7~10天來健檢 根本沒幾張卡 10/25 13:34
推 dp44:抽卡文 健檢文 實況文 通通都廢掉好了 反正有巴哈(?) 10/25 13:34
推 sv00206:為什麼簽到不把埃及獨立出來...根本一個都搜不到 10/25 13:34
推 morphine1121:如果大家壓力很大的話我犧牲我自己舉辦廢文大賽... 10/25 13:34
推 foxy0703:我都去置底跟簽到加來的 之前發的都沒幾隻貓加XD 10/25 13:34
推 NewPhenol:實況文為什麼要廢阿 真的開的人也不會說超多 10/25 13:34
推 peterman167:我發過一次徵友 沒人加我 我想試音為我是黑狗徵日狼 10/25 13:35
推 theash:真的管到簽名檔 最後都放去明片檔還可以詳細描述勒 = =a 10/25 13:35
→ NewPhenol:有道妨礙版面的地步嗎? 10/25 13:35
推 cccccc73:當板友健檢抽卡實況文全部禁止 就會發現其實這個板根本沒 10/25 13:35
→ cccccc73:幾篇文章(無誤 10/25 13:35
→ ianencored:實況也才30幾篇 別這樣 我才剛弄好AIRPLAY 10/25 13:35
→ morphine1121:你把實況廢了我怎麼露乳給大家看 (?) 10/25 13:35
→ NewPhenol:還是說通通廢掉的 是想要偷酸? 10/25 13:36
→ theash:實況有人看就不差吧?? 頂多規範這次開台主因描述 10/25 13:36
→ foxy0703:我那時候是黑狗想徵火希XD 小狐狸<<<<<妲己 10/25 13:36
→ theash:讓使用者隨便發點內容也好 10/25 13:36
推 peterman167:我也才剛弄好實況XD 只是我是用電腦轉超不習慣阿 10/25 13:36
推 peterman167:昨天瘋狂老馬 快被朋友笑爆 10/25 13:36
→ morphine1121:要一起崩潰ㄇ 10/25 13:36
→ ianencored:可以用手機轉啊 10/25 13:37
→ cccccc73:我剛剛在六封轉到恍神連續被大巴幹掉兩次 怒關遊戲.... 10/25 13:37
→ ianencored:但我覺得開實況首CO有下降趨勢.. 10/25 13:37
→ NewPhenol:還會有觀眾來觀看你實況老馬(YA 10/25 13:38
推 peterman167:IOS用手機我不會啦 誰有懶人包 1000P懸賞 10/25 13:38
→ ice0514:實況轉珠會自動-2C阿..超痛苦 10/25 13:38
推 sv00206:要求把埃及獨立出來...一個都搜不到 又不能發文徵了 10/25 13:38
噓 x850519:簽到文不置底就準備劣千萬個新手吧 10/25 13:38
→ foxy0703:實況自動斷印(*′ω`*)b 10/25 13:39
→ cccccc73:重點是置底文數量有限吧 除非全混在一起...... 10/25 13:39
推 fzrpower:樓上提議不錯,簽到文置底很有必要 10/25 13:39
推 penny2k1:實況文,很多關台後自刪的阿 10/25 13:39
噓 randomyo:分身火希在簽到區加20個 只有一個加我 對新手頗不友善 10/25 13:40
→ fzrpower:樓樓樓上 10/25 13:40
→ foxy0703:置底只能5篇@_@ 10/25 13:40
推 dp44:置底文就是個限制了 還是認為以前的制度好= = 10/25 13:40
→ penny2k1:簽到文動手找一下根本不困難 10/25 13:40
→ ianencored:1.下載"ITOOLS簡體版" 10/25 13:40
推 wu6wu6:@peterman167大大 請讓我寄個懶人包給你XD 10/25 13:41
推 peterman167:置底只能五篇 沒辦法放那麼多 PTT的限制 10/25 13:41
→ dp44:要講廢文 那只能說這個版有起碼有5成以上都是廢文... 10/25 13:41
推 peterman167:好阿 第一個人才有喔! 10/25 13:41
→ ianencored:2.安裝完開啟 3.連接手機 4.從ITOOLS的工具箱裡下載 10/25 13:41
→ fzrpower:不是困不困難,而是清處明擺在,利用率就會增高很多 10/25 13:41
→ ianencored:AIRPLAY 10/25 13:41
推 peterman167:好啦 I大跟WU大等等寄給你們 我先去幫買陳三鼎 10/25 13:42
推 theash:五成廢文?? 現在進來的頁面一看根本八成廢文 (誤) 10/25 13:42
→ ianencored:然後上網搜尋XSPLIT的教學就好 10/25 13:42
→ cccccc73:其實置底有簽到傳送文 #一下不困難吧....有這麼懶嗎 10/25 13:42
→ ice0514:@peterman167 已站內信 請查收交款 10/25 13:42
→ ianencored:我不要p 我要陳三鼎 10/25 13:42
→ fzrpower:我是沒差,不過可予見日後應該會有很多新手劣退 10/25 13:43
→ acopika:ipad1不能用airplay QQ 10/25 13:43
推 blueberrypie:在我看來除了言之有物的心得文,其他廢文可以都廢一 10/25 13:43
→ blueberrypie:廢嘛?乾脆連板都不要好了!反正還有其他討論區阿!0 10/25 13:43
→ blueberrypie:.0...這討論區也不是必要的阿!幹嘛存在,還要日理萬 10/25 13:43
→ blueberrypie:機的板主們花時間在這邊0..0.... 10/25 13:43
→ x850519:開跟以前一樣的置底徵友,不然多版標補公告,每個人都有新 10/25 13:43
→ x850519:手的時候 10/25 13:43
→ cccccc73:有看板規 新手怎麼會被劣退 10/25 13:44
推 dp44:簽到文其實也只是亂槍打鳥而已 誰知道你是哪來亂加的 無視 10/25 13:44
→ ianencored:樓上各種崩潰? 10/25 13:45
→ theash:其實我覺得板規現狀有點不親民,有點像過繁的使用說明書。 10/25 13:45
→ theash:到底有多少人是真的看過看完整的 我就沒有。 10/25 13:45
→ ianencored:可以挑好友啊 我都放好幾個等她長大再加 10/25 13:45
→ x850519:當妳本不會#時,就會偷渡問,一問又一個桶了 10/25 13:45
推 OnesXiao:現在198 原本想等200級 發一篇板友文的說… 10/25 13:46
→ gjmanhaha:至底徵友其實也不錯,不過跟閒聊合併了也OK 10/25 13:46
→ ianencored:我也沒看過版龜啊 被桶過一次就基本瞭解板規了 10/25 13:46
→ x850519:180天的劣退一次就完了 10/25 13:47
推 azurebut:推! 一堆板友文 結果還不是暗自挑代表+人 只有幾個真心 10/25 13:47
推 gilerby:大推,看屍體+提醒到很累! 10/25 13:48
推 fzrpower:這次是劣退,退了就無法發文事文了 10/25 13:48
→ ianencored:180天? 劣文可以刪啊 10/25 13:48
推 llabswollag:新手剛進這個板就懂得發徵友文也是蠻奇特的 10/25 13:49
→ ianencored:前幾天bg版暴動 生平第一次劣文 還去問小天使怎麼刪 10/25 13:49
推 iamlazy:推,我在簽到推個文,現在好友就加不完了 10/25 13:50
推 cccccc73:乾脆創一個類別叫新手好了 大家可以從文字中判斷到底是不 10/25 13:51
→ cccccc73:是值得幫助的真新手 不是就劣退(大誤 10/25 13:51
→ iamlazy:不過這樣請問以後有想"回饋"的版友要用什麼方式呢? 10/25 13:51
推 acopika:現在197.5 原本想等200等 發一篇板友文的說...+1 10/25 13:52
推 hij76128:剛在徵友區推個文,一小時就有1X個好友了,支持廢版友文+1 10/25 13:52
→ ianencored:就不用回饋啊= = 回饋不如發發錢 10/25 13:52
推 CHOBITS945:推改革,三位板主辛苦了~ 10/25 13:52
推 johnlei:進板不看板規就發文 七天經驗下次就精了 這就是試誤法 10/25 13:53
→ ianencored:還好有發過版友文 但一堆無奈推文搞屁ˊˋ 10/25 13:57
推 as9632147:全開好友只有5x人用...這樣都不想擴好友了 10/25 13:57
推 foxy0703:很正常 因為不是都會吃石補體 一天20~30場差不多XD 10/25 13:58
→ llabswollag:你犧牲100個位置給你不一定用的到的新手就很有感了 10/25 14:00
→ ianencored:YO 晚上再來挑戰拿鳥 但沒槍哥有點囧啊 10/25 14:01
推 as9632147:我不是說我,我是說三圍哥 10/25 14:01
→ ianencored:來實況10抽好了qq 幫我集氣這樣 10/25 14:02
推 z6a6:我有問題~~請問"偶爾"想試不同隊伍ex.反傷隊 好友要去哪找? 10/25 14:10
推 lovecatbaby:沒有板友文有點可惜,板主們辛苦了 10/25 14:10
→ as9632147:先問你的好友有沒有,能不能換 10/25 14:12
推 lovecatbaby:不過這幾次重大改變怎麼都沒有投票阿.... 10/25 14:12
推 gjmanhaha:其實至底閒聊真的很好用,喇賽問問題徵友一把罩 10/25 14:13
推 kc:....我還沒發過耶....>"< 我一直在等著某天可以發一篇豐富的 10/25 14:13
→ lovecatbaby:還好我剛發過喇賽文(欸 10/25 14:13
→ gjmanhaha:我也想再發一篇阿,不過好險之前想到就先發了,樓上節哀 10/25 14:13
推 Seirra:五子好忙 10/25 14:14
→ YellowBox:簽到好友多到滿出來,結果沒人用 10/25 14:14
推 ella77810:還沒發過Q__Q想說整理後再來發一篇文情並茂的版友文說.. 10/25 14:15
推 Seirra:人家要失業了Q_Q 10/25 14:17
噓 Faicha:噓明顯 少版友多一個標簽 能否細分心得為關卡心得 分析心得 10/25 14:20
推 likujyhtgrfe:幫辛苦版主推推 10/25 14:22
推 peterman167:好提議 10/25 14:22
推 WJAider:那可以有不附 ID 的自介文嗎? 10/25 14:25
→ ice0514:不附UID的自介文討論中 10/25 14:26
→ Faicha:其實我不太知道不附ID自介文要幹麻 站內信徵友? 10/25 14:26
→ Faicha:那不就跟原來一樣了? 10/25 14:26
推 kwenweichu:比較想看到廢除抽卡文...不過板主辛苦推 10/25 14:27
推 WJAider:就只是聊聊自己的心路歷程跟趣事,很多版友文有喔 10/25 14:27
→ ice0514:其實板友文本來就是聊心路歷程或分享的一個文體阿.. 10/25 14:28
→ ice0514:只是最後完全被誤用,所以現在才會這樣大動作先砍除 10/25 14:28
推 johnlei:不附名稱&UID 不提代表 自介文讓大家認識你和你的心路歷程 10/25 14:29
推 sungtau:建議廢除抽卡文+1 10/25 14:38
推 moongazer:水桶伯加好友加到上限爆名單了(? 10/25 14:43
推 ilris9527:我覺得該廢的是抽卡文 10/25 14:43
推 lovecatbaby:自介文+1 =ˇ=+ 10/25 14:45
→ peterman167:陳三鼎排好久= = 10/25 14:46
推 moongazer:一定有人不會理板龜 台灣的文盲還是不少... 10/25 14:47
推 llabswollag:發公告後目前還沒有人自殺 還是會看嘛... 10/25 14:52
推 sun770618:你說出來了 ... 再晚一點被洗上去應該就有人自殺了XD 10/25 14:53
推 zxp86218:抽卡文常態10甚至更高建議 10/25 14:53
推 peterman167:板友文tag已經拿掉了 會給三天緩衝 10/25 14:55
推 isacheng:還好我剛發了一篇拉賽文 10/25 14:57
推 e04112233:太好啦!!! 10/25 14:58
推 x7791175:終於可以清靜了!!! 10/25 15:13
噓 qoo4628802:乾脆廢版好啦 10/25 15:21
→ Ethric:抽卡文本身沒啥問題吧.只是內容都很假.不是唬爛就是工讀生 10/25 15:21
→ Ethric:或是明明抽到好牌還在有病呻吟的.一堆欠噓廢文 10/25 15:22
推 reyes2222:板友文常有回憶、有努力、有血汗的過程啊,還蠻勵志的 10/25 15:59
→ vm06wl:抽卡文直接改較炫耀文算了y 10/25 16:01
推 galaxy4552:還好我已經發了(  ̄ c ̄)y▂ξ (被拖走) 10/25 16:46
推 bradyaraoy:還好我好友早就爆掉了(  ̄ c ̄)y▂ξ (欸不對吧 10/25 17:05
推 somanyreason:板友文禁止UID就好吧 10/25 18:37
推 walacat:簽到感覺只照顧到高手,沒辦法表達需求,新手或是想轉行的 10/25 18:52
→ walacat:很吃虧 10/25 18:52
→ walacat:像我費雷滿等滿技 每天很多人要用我 我不可能換代表,但 10/25 18:53
噓 yeats:也廢一廢閒聊 健檢好了 從此正名為神魔心得板 10/25 18:53
→ walacat:我又想練日狼,想徵個月狼真的超難的 10/25 18:53
→ walacat:我在9倍攻的簽到文 打費雷徵月狼 感覺像來亂的 10/25 18:55
→ walacat:我可是真心想用啊 ~ 10/25 18:55
推 peterman167:不會阿 我在水隊推了 10/25 18:56
推 peterman167:-水瓶、月狼、光暗希、木北歐、牡羊 +牡羊、水瓶 10/25 18:57
推 peterman167:火隊也推一樣的 好幾隻牡羊水瓶加我 10/25 18:57
推 peterman167:要月狼UID給我阿 等等加你 10/25 18:58
推 jay25232323:那我想請問之後幫助板友的的文章分類是?誰能幫我解答? 10/25 19:09
噓 Lynnhan:廢版算了 一堆無聊規定 10/25 19:12
推 Juzam:費雷.. 講到這個就暈.. 今天用水北歐隊 竟然老馬死在46..囧~ 10/25 19:25
噓 GoodElephant:何不廢板乎? 臨時有需要的怎麼辦 過幾天4封王耶 10/25 19:58
推 ataraka:直接封鎖噓文好了,整個版都在吵,完全失去原本意義 10/25 20:01
→ johnlei:/臨時 日月狼 鴨鴨都有臨時討論徵友串 diablo大概比照辦理 10/25 20:03
推 peterman167:真的該開放緊急徵友都有文章阿 明明就還會手動置底幫 10/25 20:06
推 peterman167:忙增加效率 連旅人都有 10/25 20:07
→ walacat:樓上大大謝啦 我在9倍攻 又徵了(以後考慮輪流放日狼費雷) 10/25 20:28
推 GoodElephant:OK 那我補推回來~ 10/25 20:30
推 peterman167:沒事啦 呵呵 我加你了W大 10/25 20:33
噓 akito:不支持這個決定 10/25 20:36
噓 skeric:廢板友文zzz 10/25 20:51
→ skeric:乾脆廢板算了 10/25 20:52
噓 VVVV5556:板主英明啊 這個板根本不需要新手 10/25 20:57
→ VVVV5556:只需要各種老人發的廢文 10/25 20:58
→ VVVV5556:還有大戶的超有意義抽卡文 10/25 20:59
推 ckeisciltch:妲己終於滿等了 想說上來發個板友回饋 結果發現被廢了 10/25 21:02
→ ckeisciltch:XDDDDD 10/25 21:02
噓 YummyKnicks:反正我前幾天才剛徵完友 廢了剛好 10/25 22:26
→ YummyKnicks:誰管未來新手死活 10/25 22:26
推 rup:抽卡文:哈哈 你看看你 10/25 22:28
→ rup:到底抽卡文功能在??? 10/25 22:30
噓 sakula248:因噎廢食 該處理的抽卡文不處理 檢舉也不處理 ... 10/25 22:38
推 rup:想了一下 抽卡文其實功能不少 10/25 22:41
推 foxy0703:抽卡沒辦法啊 之前投票就有人要保留 10/25 22:41
→ foxy0703:臨時置底大部分都看到有人幫 10/25 22:42
→ rup:各種內心小劇場(!?),各種工讀生帶風向,各種抽完卡吃掉金銀卡 10/25 22:43
→ rup:號稱白金連發,各種重複卡討拍 10/25 22:43
噓 tcuplayer:講一堆543 又沒人逼你出來選 工作忙就不要當阿 10/25 22:46
噓 skeric:不要起蒸液啦,文字獄臭惹嗎 10/25 22:53
推 foxy0703:拔徵友的時候閒聊就跟臨時合併 沒看過幾隻貓來推過 10/25 23:05
→ foxy0703:之前置底臨時天天都有人po的說 10/25 23:06
推 skydear:埃及隊獨立出來徵友好了,不然很少人掛埃及代表吧 10/25 23:12
→ okbom:妖精 神魔族 也都沒有專屬簽到 10/25 23:13
→ as9632147:那些少數代表其實可以用神魔內建的聊天問一下自己的好友 10/25 23:16
→ as9632147:正常也不會有人長駐埃及妖精這種角色 10/25 23:18
→ okbom:對於新手, 沒那麼多好友可問 10/25 23:20
→ okbom:首抽妖精新手 有一段時間妖精是主力, 都想找妖精隊友 10/25 23:21
→ okbom:既然廢除了 徵友與版友文 將配套措施做好點不為過吧~ 10/25 23:22
→ QJP0518:一般人說實話也不太會長期放妖精當隊長 = =a 10/25 23:29
→ QJP0518:除非diablo打完後妖精隊開始熱門這樣 10/25 23:29
推 as9632147:了解,不過我不懂一定堅持要妖精的理由?木遊人馬不行嗎? 10/25 23:30
推 iamlazy:新手要什麼 / 一下就有加不完的UID了。板上很多好人甚至是 10/25 23:35
→ iamlazy:等級低的優先加。新手沒好友不太可能吧 10/25 23:35
推 foxy0703:這篇樓上也可以臨時徵友 大聖 太子 伊登 這種都很好徵到 10/25 23:39
推 aren:板主辛苦了 10/25 23:40
推 b54102:實況文也可以廢掉 10/25 23:43
→ okbom:看看上面不滿的人大有人在, 代表配套措施或規定不完善 10/25 23:47
→ okbom:徵友本就是神魔的一部分, 要抑制或禁止必然產生很多問題 10/25 23:48
→ as9632147:沒有禁止,是改成不同的方式 10/25 23:49
→ okbom:原住民是少數民族, 但他一樣有受教權 10/25 23:50
→ QJP0518:只是限制發文 徵友區/簽到文一樣可以找 效果也不錯啊 10/25 23:51
推 sunny15:酸民都進攻囉~~~ 10/26 00:34
推 penny2k1:有本事就叫發版友文的人都別違規 10/26 00:48
噓 skeric:只有發板友文的人會違規啊 10/26 01:31
→ skeric:發抽卡文的人當然不會違規所以只禁板友文 10/26 01:31
→ skeric:完全正確啊 10/26 01:31
→ c871111116:好笑 一堆新手只想當伸手牌 10/26 01:41
→ c871111116:然後才在那邊怪說這個板不友善 10/26 01:41
推 johnlei:先不說這個了 你聽過簽到串嗎? 10/26 01:47
推 weipuyan:請考慮 在ptt另建立一個神魔之塔粉絲板(不限徵友板友文) 10/26 02:29
推 weipuyan:大量洗版的抽卡文\板友文\徵友文都一律移至該板發文 10/26 02:34
推 kurtman:[新手] 374,174,708 新手上路第6天 感謝相助 10/26 10:58
噓 ibook0102:抽卡文是不是也要廢除?這版不需要新手了~ 10/26 14:41
噓 dave9898:新手要徵友有更好的管道,不需要在這裡不看板規被水桶傷 10/26 14:46
噓 dave9898:板友眼睛 10/26 14:46
噓 dave9898:其他地方徵友較不會有用手機沒格式或是踩到甚麼線的問題 10/26 14:50
噓 dave9898:而且徵友又不是完全廢除,自己不想用那個管道是你的問題 10/26 14:51
推 omyg0d2007:辛苦了! 10/26 21:31
推 Seirra:又不是沒提供徵友管道........... 10/26 22:09
推 jui08:[新手] 146 192 790 缺火希!!!!!!!!!!!!!!!!!!!! 10/26 22:22
→ Forgetbef:徵友文都廢, 抽卡文幹嘛不廢? 兩套標準 10/26 23:22
→ Forgetbef:台灣酒駕那個嚴重, 怎不見政府把酒鬼統一管理 10/26 23:23
→ Forgetbef:還有這個板不需要新手, 讓高手們看心得文就夠了 10/26 23:26
噓 wcp59478:廢徵友板友有差的是不爬文的人不方便,新手與否根本沒關 10/26 23:31
→ wcp59478:係 10/26 23:31
→ NaMgAl:其實 樓上你這樣說, 也可以反過來說, 廢徵友文 也就是因為 10/26 23:38
→ NaMgAl:很多人不想看到太多徵友文, 不想爬文 10/26 23:38
噓 wcp59478:哩勒恭殺洨 10/26 23:40
噓 wcp59478:只要有心,沒發徵友也可以找到各種要用的好友填滿名單, 10/26 23:44
→ wcp59478:這樣徵友文有啥存在的意義 10/26 23:44
噓 lagers:時間不夠不要當板主,沒人逼你當! 這板噓人已是常態了 10/26 23:51
→ NaMgAl:w大, 你這句話可以套用到任何模式 10/26 23:52
→ NaMgAl:只要有心,沒發健檢也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隊伍 10/26 23:52
→ NaMgAl:這樣健檢文有啥存在的意義 10/26 23:53
噓 wcp59478:健檢被濫用的比例相對少很多,雖然我也覺得健檢大概有九 10/27 00:06
→ wcp59478:成也都是廢文 10/27 00:06
推 lapras:我根本就不需要發健檢或徵友啊,所以我也不知道那些說要發 10/27 00:07
→ lapras:的到底是有什麼必要 10/27 00:08
噓 wcp59478:給你方便你給我當隨便就別怪人無情 10/27 00:08
噓 sakula248:我長期看下來 我只知道版越來越亂 TOS也開始走下坡了... 10/27 00:11
→ johnlei:簽到串好用 只要自己放的代表跟徵的目標有搭配性 ++意願高 10/27 00:13
噓 a22155721: 10/27 01:12
噓 woieyufan:還不開少數民族簽到?政策需要配套 你們根本剛愎自用 10/27 02:15
→ woieyufan:要嘛就把所有種族都分開不要偏好幾種 10/27 02:18
→ llabswollag:不想看徵友文=不想爬文 這殺小XDD 10/27 04:08
噓 lagers:神魔板不給徵友還叫神魔板?我可不想看一堆炫耀文 10/27 07:28
噓 oprengar:........................ 10/27 07:59
噓 oprengar:我不覺得那些垃圾抽卡文會比徵友文好到哪裡去 10/27 08:04
→ oprengar:簽名檔婊馬英九 你不是跟馬英九一樣照顧大戶無視平民 幹 10/27 08:05
噓 foxy0703:抽卡是大多數人選擇保留,又要扯兩套標準 10/27 09:31
噓 as9632147:這個版不需要心得文只要徵友,因為這樣新手就會變高手 10/27 09:32
噓 foxy0703:當初無法阻止我們少數,只能服從民主結果,自動忽略沒意 10/27 09:33
→ foxy0703:靠,標點標錯=_= 10/27 09:34
→ foxy0703:義炫耀 10/27 09:38
→ as9632147:講得神魔好像只要徵友就好,真好笑 10/27 09:41
噓 jadered421:廢抽卡文 不是更好 10/27 10:54
推 missrt:好不容易滿百天想發個版友文自介慶祝居然就不能發了OAQ 10/27 11:36
→ missrt:版主有考慮在大家習慣簽到後重開放版友文嗎? 10/27 11:37
推 foxy0703:真多跳針抽卡文,是新手還是眼睛有問題? 10/27 12:04
→ foxy0703:都回答過是咎由自取還一直盧 10/27 12:05
噓 dave9898:沒有必要爭論,覺得不滿意大可不要待在這,這是你的自由 10/27 12:44
噓 dave9898:徵/板友文就真的問題相對多,你們還是要盧我也不能說啥 10/27 12:46
推 QJP0518:我只要去掉UID跟名稱就好 原本根本只有ID有意義而已 10/27 13:37
噓 forest6601:因噎廢食 10/27 14:47
推 roger0918:就算禁簽名檔,還有名片檔可以用,禁不完的 10/27 15:14
噓 skeric:有沒有放大絕的八卦 10/27 18:43
噓 abc5566370:看來新手沒人權啦... 10/27 19:10
噓 sv00206:不給徵友 可是可以炫耀喔 快來神魔板 10/27 19:21
噓 wckjhel:廢抽卡文不是比較實在 當FB嗎?? 10/27 19:29
噓 forever9527:噓就對了 10/27 19:41
噓 BlackZap:推sv大阿阿阿 中肯 10/27 19:44
推 foxy0703:沒有不給徵友 只是換管道 抽卡當時投票大多數想留的 10/27 19:59
→ foxy0703:真搞不懂為何有人要一直跳針針對這點 無聊透頂 10/27 19:59
噓 abc5566370:我也不懂為何有人要一直推了又推 10/27 20:24
噓 edouard09:我想給大家用光防龍磨傭兵 但是也沒得發文了^^ 10/27 20:58
噓 barton:比較想廢掉抽卡文 相較之下抽卡文更廢 10/27 21:16
→ what:抽卡文需要投票,為何徵友/版友文不用投票版主就可決定廢除 10/27 21:17
→ what:並不是說廢徵友/版友文不好,只是覺得兩套標準 10/27 21:18
噓 cce219:廢徵友有人就當世界末日了喔 頗呵 10/27 21:24
→ foxy0703:當初一個版主就要求多版主幫忙 現在多版主討論結果又不 10/27 21:27
→ foxy0703:接受 鬼島不意外 10/27 21:27
噓 skeric:抽卡文存廢有投票,板友文有嗎? 10/27 21:28
噓 c93cj3:ToS板 v2.0版本 提供更多的板主及執法標準 確定更新?(y/n) 10/27 21:37
噓 rup:抽卡文存廢也可以投票??價值在哪,可以講個有建設性的嗎拜託 10/27 23:06
推 totocc:我覺得劣退有點太嚴重 = =" 10/28 03:04
→ totocc:有時候只是無心一句話就變成偷渡 這樣就要被劣退了 囧 10/28 03:05
噓 c93cj3:板主管板真的是看心情 暗加倍洗成這樣還沒提高抽卡門檻 10/28 08:53
噓 zkow5566:抽卡文洗板有比較爽就對了 版主是瞎了? 10/28 11:47
→ QJP05l8:很棒啊 今天根本就直接忽略板上文章就好 10/28 13:52
噓 newuse:樓樓上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小心觸怒版皇 10/28 14:35
→ newuse:到時又會多一個版規,不准在推文酸版主 10/28 14:35
噓 GoodElephant: 10/28 14:48
推 penny2k1:提高門檻:怎麼可以隨意改版規 維持:怎麼不提高門檻 10/28 14:52
→ zuler:真心覺得這陣子的更動常畫虎不成反類犬 一堆沒必要的改革 10/28 14:54
噓 greatkevin:......抽卡文不是更廢... 10/28 15:01
噓 aotsukirin:抽卡文洗版了 一進來畫面上8篇抽卡文 10/28 15:08
→ johnlei:希望抽卡文也能調整 不然就要用"/[ !抽卡 !健檢"篩選閱讀 10/28 15:15
噓 c93cj3:護航的可以先去看一下板規一d 10/28 15:40
→ c93cj3:視情況提高門檻叫隨意改板規XD 頗ㄏ 10/28 15:42
噓 zkow5566:科科 怎麼可以讓大戶沒有炫耀的管道勒 10/28 16:39
噓 a22155721:每日一噓 10/28 17:02
噓 barry20025:今日也好多抽卡屍體文喔 呵呵 10/28 18:25
噓 akito:徵友文比抽卡文有意義多了,也是重要的互動功能之一 10/28 20:42
→ akito:因為難管理所以癈除?下台吧你,給有空的人管 10/28 20:43
噓 barton:廢卡文不廢,反而廢除版友文,真有才 10/28 21:22
→ barton:這應該是我第一個看到熱門版廢除自介/版友文的 10/28 21:23
噓 rup:是收了MH多少好處,留抽卡文讓工讀生好帶風向喔 ^_< 10/28 21:37
噓 sakula248:S91812 為捨麼可以擔任二個版的版主...沒空就卸掉一個阿 10/28 21:49
→ sakula248:又不做事 呆著二個版收好O 10/28 21:50
噓 sakula248:另外那個版也是其他版主在做事...佔這二個版 裝死.. 10/28 21:55
→ QJP0518:安安 是3個板唷 10/28 22:09
噓 sakula248:靠 還有哪個阿 賺這麼大.... 10/28 22:09
推 foxy0703:當版主能賺甚麼? 可以解釋來聽聽嗎? 10/28 22:11
噓 BlackZap:留抽卡能幹什麼? 可以解釋來聽聽嗎? 10/28 22:15
推 QJP0518:板主能賺到民怨點數 10/28 22:15
→ ffaatt:可以讓伺服器變得更穩 10/28 22:55
噓 gn02052192:這小樣本統計出來有甚麼用 誰可以解釋一下嗎 10/28 23:25
噓 sosonow:用推文幾乎沒幾個人家啦 是我千年太費了嗎 10/28 23:53
推 penny2k1:版友文 徵友文 抽卡文都很好 但某些就是違規超嚴重 10/28 23:53
噓 BlackZap:明明有版主在沒有人肯出來討論 10/28 23:59
→ s511320:消失惹 10/29 00:03
→ sakula248:人家後台夠硬 不要吵鬧 等等消波塊.. 10/29 00:03
→ c93cj3:洗洗睡囉 10/29 00:09
噓 loveadu:抽卡文可以幫助到誰?徵友倒是可以 10/29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