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健檢日期為: 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 LV滿等 五星 雅典娜 隊員1: ★ LV 滿等 五星 杜門 隊員2: ★ LV滿等 四星 木妹 隊員3: ★ LV 蜜月獸 (不知道放什麼) 隊員4: ★ LV 66 四星伊登 整體血量共: 7266 整體回復共: 1366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lv1 暗巨象 屬性有: lv1 不惑的鬼武士 屬性有: 三星 火狗 屬性有: lv5異界龍 屬性有: 水巨象 三星 清川真人 2. 目前進度: 三封過完 現在到四封打王,但前面的關就打的很吃力 通常都是靠同學的好友過關的,現在不知道要升級哪隻,而且 都一直抽到有的卡片(包包裡 還有1隻 伊登 跟 暗巨象) 希望能給點意見 謝謝~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3~4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目前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91.166
OyAlbert:你是本尊還是偽物 10/25 13:35
randomyo:夜夜??是你?? 10/25 13:36
※ 編輯: Albis 來自: 111.240.91.166 (10/25 13:37)
theash:意見:把木異界放進去。 完畢 10/25 13:37
rhox:關於木隊 10/25 13:37
randomyo:木異界放進去吧 換掉西瓜 10/25 13:37
theash:噢 花點時間把木異界技能練到cd5再放也是可以 10/25 13:37
foxy0703:XD 10/25 13:37
Albis:對啊 最近同學找我玩 就再玩了 10/25 13:37
NewPhenol:!!!所以是本人!? 10/25 13:38
arral:夜夜!!!!!>///////////////< 10/25 13:38
theash:已到四封周邊 就把雅典娜快點進化吧?? 希臘神5/6星差很多 10/25 13:38
foxy0703:繼隊長之後 第二個跳坑的XD 10/25 13:39
Albis:我雅典娜還差劍就能進化 杜門也是差12宮的怪 (打不到) 10/25 13:39
OyAlbert:牛棚沒什麼戰力,再多抽幾張抓組合吧 10/25 13:39
whps5608:夜夜<3 10/25 13:40
NewPhenol:回個認真的 看能不能找個轉屬的 已經有EJ龍了 10/25 13:40
OdinTsai:夜王 是你?? 10/25 13:40
foxy0703:好地精 不放嗎:3 10/25 13:40
whps5608:今天要打閃電狼捏 不准玩快去練習 你們要贏阿 10/25 13:40
NewPhenol:如果真的想要玩木隊 可以去抓個地精 才會有火力 10/25 13:41
rhox:我看這篇會爆 XD 夜夜加油,ahq加油 10/25 13:41
NewPhenol:希望不要偏掉 變成LOL版XD 10/25 13:42
NewPhenol:談點健檢的部分吧 10/25 13:42
robin40331:雅典娜 杜門 木妹 木地精 木異界 雅典娜先6星 10/25 13:43
NewPhenol:推樓上組合 10/25 13:43
theash:↑精闢 10/25 13:43
randomyo:四封木關打一隻地精 再餵更多地精給他 餵到滿技 把伊登 10/25 13:45
randomyo:換掉 10/25 13:45
tan70405:小夜夜 10/25 13:45
alegoo:˙夜夜陪著你的心壓抑~ 10/25 13:45
Albis:感謝各位的意見 我在花點時間去升級 木異界 10/25 13:45
randomyo:禮拜二打大劍可以帶西瓜或木妹 隊友選五星伊登 10/25 13:46
gjmanhaha:剛剛才重看完你們的比賽本人就上來徵友了XD 10/25 13:48
Albis:我的隊友是同學 只有滿等洛基 跟 提爾 其他都沒有伊登 (冏) 10/25 13:48
qoohank:幫高調 XD 10/25 13:48
gilerby:覺得不可質疑你的小夜夜<33333333: 10/25 13:49
genesys75:伊登西瓜換成大地精跟異界 end 10/25 13:49
randomyo:杜門的素材 等你雅典娜6星後去刷人馬宮高級 10/25 13:49
gilerby:肝打錯是絕對,我有86依登歐! 10/25 13:50
gjmanhaha:之前有一位叫MiSTakE的,請問一下mistake真的有在玩嗎? 10/25 13:50
RaysMoon:這能不推? 大劍隊伍:龍蛋隊長 中間放四隻會寄生的 10/25 13:50
xdsjohnson:夜夜??是你?? 10/25 13:51
genesys75:伊登,板上搜尋"防禦" 簽到文應該有一些可以加 10/25 13:51
RaysMoon:隊友組伊登 第一輪打死一隻後把CD刷出來 之後每輪放招 10/25 13:51
gilerby:那是摸使的帳號沒錯crazy513 10/25 13:51
ken771209:134629153 滿等木遊俠借你用 愛你哦 10/25 13:51
randomyo:可以去簽到區找個高等伊登加 通常伊登代表的都很樂意幫助 10/25 13:51
randomyo:新手 10/25 13:51
gjmanhaha:帳號名好像是 ptt MiSTakE 代表是黑狗,2個月前110等 10/25 13:52
qoohank:217 163 210 99木遊 歡迎^_^ 10/25 13:52
gjmanhaha:那真的是摸使喔,我之前沒格子把他刪掉了Q.Q 10/25 13:52
gilerby:大麥克,你直接a crazy513在lol版發文就好~ 10/25 13:52
justsay:夜夜??是你?? 10/25 13:53
gilerby:(拍拍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還有沒有玩QQ 10/25 13:54
kenen:夜夜?是你?? ((誰可以跟我解釋夜夜是誰?? 10/25 13:54
gjmanhaha:看了一下他上次登入是三日前了,看來是在準備比賽吧XD 10/25 13:54
gilerby:AHQ的AD 10/25 13:55
jason5408:夜夜!!!!!!! 10/25 13:55
epcl4uc96g4u:哇嗚 10/25 13:56
jason5408:4150453滿等雅典娜 夜夜選我當好友!!! 10/25 13:56
hancke:夜夜??是你?? 10/25 13:57
gilerby:118-609-903夜夜加我,我馬上掛依登! 10/25 13:57
qoohank:需要木希可以用神魔裡面訊息給我^_^ 10/25 13:57
RainyCity:YAYA 10/25 13:57
peterman167:哈哈哈居然是小夜夜 今天晚上不是要打WCG? 10/25 13:57
gjmanhaha:--------------------健檢分隔線---------------------- 10/25 13:58
foxy0703:今天賭盤好難下Orz 10/25 13:58
gjmanhaha:建議是先把雅典娜跟杜門先進化,素材google就有 10/25 14:00
Albis:我知道進化素材 但是都不掉 快哭惹 10/25 14:01
gjmanhaha:打不過的話可以先徵防龍,不過還是建議你瞭解一下希臘隊 10/25 14:01
qoohank:素材大劍 西瓜 龍蛋 集中在 禮拜二三四 一五是靈魂 10/25 14:01
gjmanhaha:與眾不同的消珠方式,一般來說是6+3+3 能的話再多一些C 10/25 14:02
qoohank:小夜夜我加好囉 順邊換成木希臘 ^^ 10/25 14:02
gjmanhaha:希臘隊我覺得是需要轉珠到一定程度的人玩起來會比較好 10/25 14:03
gjmanhaha:不然體會不到希臘隊的imba,而且傷害會太低反而打不贏 10/25 14:03
qoohank:可以的話 六日多刷貪婪跟黃金高級 提升等級 然後賺摳摳 10/25 14:03
BruceChien:小夜夜快抽奈德莉,找索拉卡補血 (薔葳伊登) 10/25 14:04
potato6202:是小夜夜 幫高調 10/25 14:04
qoohank:帳號等級高=體力高=空間大 能夠擺放的隊員選擇也多 10/25 14:04
gjmanhaha:我的完美火希隊"單隻"傷害從5000到500萬都出現過XD 10/25 14:05
s0009s:幫高調 10/25 14:06
gjmanhaha:團練結束或空閒就看一些希臘隊的影片吧順便學轉珠~~ 10/25 14:06
howhsiao:是haha 10/25 14:06
howhsiao:yaya… 10/25 14:06
gilerby:我有小夜夜好友啦<3 10/25 14:06
ignatius113:小夜夜!! 10/25 14:06
gjmanhaha:只有幾個人在給建議,其他人在那邊now,要一視同仁阿!!! 10/25 14:07
gilerby:最簡單的希臘隊玩法就是連一排橫的3/5/6為佳,下面雜珠 10/25 14:10
gilerby:也消橫的,讓上面天降的木珠有幾會在combo! 10/25 14:11
hsiao335:YAYA欸 10/25 14:12
a12569:YAYA我愛你 10/25 14:12
freethief:夜夜推一個 10/25 14:12
KYOHANG777:YAYA喔! 10/25 14:14
lkk7835045:跟著推0.0 10/25 14:15
gjmanhaha:喔對了再提醒一下,木隊目前玩家比較少,好友難找一些 10/25 14:15
CHOBITS945:推薦打個木遊練轉珠,進化到5星當隊長,強又好用 10/25 14:16
m90150213:樓上小明神! 10/25 14:16
bp396329:是夜夜耶 10/25 14:17
gjmanhaha:明神出動了,不過真的不知道夜夜現在對神魔了解到哪了 10/25 14:18
gjmanhaha:給太多建議怕消化不良,有其他問題想問建議去至底閒聊~~ 10/25 14:19
CHOBITS945:木隊同好~ 41,852,201 AHQ加油! 10/25 14:19
gilerby:不要誘拐他XDD 10/25 14:19
gjmanhaha:一起來 117,145,732(掛妲己)木隊讚啦 AHQ昨晚打得漂亮 10/25 14:21
a12569: 木隊萬歲 146281439 AHQ加油! 10/25 14:21
kwenweichu:343,948,841周末會滿等的人馬,請用XD 10/25 14:23
mancyid:狀況外 路過 10/25 14:24
vance6313:怎這推文高潮 有大大能說明一下嗎? 哈哈 10/25 14:27
robin40331:樓上 因為lol的職業選手在玩tos 10/25 14:30
well421:小夜夜?! XD 10/25 14:33
KiteInTheSky:先儲個3萬抽木巫再說 10/25 14:34
po5980:WTF...... 夜夜你這樣宅口以ㄇ 10/25 14:36
peterman167:直接加我用月狼練轉珠更快喔 >/////< 10/25 14:44
peterman167:我有六星6X木北歐 五星在練木希臘 六星滿等木北歐 10/25 14:44
peterman167:木隊++ 好嗎 對了 比起太妍 我比較喜歡西卡 >////< 10/25 14:45
NewPhenol:可以希望推文不要歪掉嗎 這是健檢文喔 10/25 14:50
zxcv820421:關於神魔 10/25 14:51
zzyzx:小夜必推!!!!!!!! 10/25 14:54
lp2348:下次開實況排隊的時候玩神魔啊 10/25 14:58
peterman167:都來發文今天只好繼續支持AHQ惹 10/25 14:59
csro7788:!!!! 10/25 15:03
imut:10天可以練那麼快 還沒喀金 這是開掛嗎? 10/25 15:07
partforever:可以...我首抽5星黑狗三天就過三封了 10/25 15:12
a0109101415:是小夜夜~~~~~~ 10/25 15:13
qaz956870:夜夜!!!!! 10/25 15:14
k3344567:yaya ~ 可惜我不是木隊 無法幫助 10/25 15:15
ohiyo104:夜王??是你?? 關於神魔 10/25 15:19
justsay:十天這樣沒很難 10/25 15:24
zxcv820421:我不到3天就過3封了阿 10/25 15:25
sw926301:關於首抽 10/25 15:28
a123647:原來玩神魔轉珠可以走出低潮XD 10/25 15:32
lovecatbaby:小夜夜!!!!!!!!!!!! 10/25 15:36
mlda888:我一天就過完三封了 10/25 15:38
libra78512:夜夜!!!!!!!!!!!!!!!!!! 10/25 15:40
lovecatbaby:希臘消珠板上有人發排珠可以參考(?)雖然我都隨便擺 10/25 15:41
caca5566:希臘就6 3 3啊 AHQ加油 10/25 15:42
ilsr:放木異界換掉蜜獸, 再去刷個水妹換掉伊登就ok了~ 10/25 15:43
lovecatbaby:AHQ加油!!!!!!!!!! 10/25 15:43
GodIronman:你這屎貨打爛我們的戰隊 哭哭 10/25 16:08
somanyreason:關於ad 10/25 16:15
ynox:是小夜夜!!! 10/25 16:17
JOJOttt:竟然是本人XDDDDD 10/25 16:26
cjo4yk6:今晚要打閃電狼 還有空來發文 10/25 16:36
Disper:AHQ加油阿 我下重本買你贏!!!!!!!!!!!! 10/25 16:39
kanin1389:小夜夜!!!!!!! 10/25 16:55
s960343:竟然看到小夜夜~~~ 10/25 16:58
Isinging:AHQ加油 10/25 17:15
nancy7226834:夜夜?是你! 10/25 17:19
nancy7226834:97962792 滿等木遊、伊登還有78等人馬ahq加油! 10/25 17:23
gary360:小夜夜!!!! 10/25 17:35
gary360:我剛剛才想說怎麼會有人氣這麼高的健檢文 10/25 17:37
gary360:看到作者才明瞭 10/25 17:37
NaiveRed:夜夜!:: 10/25 17:47
amberkuosfan:根gary大一樣....想說新手文這麼多推文是怎樣XD 10/25 17:58
wl02324041:關於AD 10/25 19:46
somanyreason:自盡吧洨夜夜 你還是乖乖關於AD 10/25 19:48
asd2260123:關於TOS 關於戰犯 10/25 19:51
gogowow:要抓戰犯也該去LOL版吧 10/25 20:01
somanyreason:戰犯本人就在這在這想噓不行是嗎? 10/25 20:13
somanyreason:真好笑 噓本人也有問題了? 10/25 20:14
typekid:夜夜??是你?? 10/25 20:14
potato6202:好慘 10/25 20:20
somanyreason:關於AP 10/25 20:28
narutotha:幹是小夜夜!! 10/25 20:31
kuo3027:想說健檢文為什麼會那麼多推原來.... 10/25 20:32
rhox:太神拉 10/25 21:06
Vinci822:夜夜<3 神炸彈啊!!!!!!!! 10/25 21:14
lovecatbaby:\Albis/\Albis/\Albis/\Albis/\Albis/\Albis/\Albis/ 10/25 21:17
typekid:那些噓的 不推回來? 10/25 21:18
hypersonic:carry一場了 10/25 21:22
harvey777:疊書太神啦~~~~~~~~~~~~~~~~~~~朝聖推推 10/25 21:25
satpeoplo:AHQ加油,小夜夜加油 10/25 21:28
rifle3164:朝聖推 10/25 22:23
markmark408:推個 10/25 22:28
wu6wu6:小夜夜有需要滿等依登請加我好友(跪15001390 我愛你阿阿阿 10/25 22:29
elite3010:希格斯疊書OP 10/25 22:59
milker:爬文練等 10/25 23:07
herosan:夜夜~~~ 10/25 23:14
TinyMaster:題外 希格斯超神 10/25 23:21
kirbycopy:奇怪 LOL版討論爐石 TOS版討論LOL 10/26 00:11
kennylan:看到id才發現難怪這麼多推 10/26 00:15
badloveyou:夜夜推! 10/26 00:18
alik5030:我加你了~夜夜op! 10/26 00:24
kk123456andm:夜夜>< 10/26 00:25
totocc:夜夜今天太神拉~~~~~~~~~~ 可惜最後一場輸了 10/26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