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xy0703:我碰到都重開模擬器就好了0.0 10/25 13:55
→ popstarkirby:我要重開機才能解決@@ 10/25 13:55
推 llabswollag:一直都會 而且要重開2次才會有網路... 10/25 13:55
→ llabswollag:不過強大的接關功能這點還是狂勝BS 10/25 13:56
推 abaaaa:預設輸入法要調成美式鍵盤 10/25 14:00
→ ckai1983:啊 對了 我有更新微軟新注音2010 10/25 14:08
→ ckai1983:感謝abaaa提點, 晚上回去試試看改預設輸入法 10/25 14:09
→ ckai1983:foxy0703, 我是連模擬器都開不了...... 10/25 14:10
→ foxy0703: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_@ 10/25 14:18
→ illusorywing:更新到1.3.0呢? 還是已更新? 10/25 14:35
→ ckai1983:嗯 無法執行後, 有更新Genymotion跟virtual box 10/25 14:37
→ ckai1983:一樣無法執行 10/25 14:37
推 stanley93620:同樣問題+1 不過我的是記憶體不夠 你的記憶體夠嗎 10/25 14:48
→ ckai1983:你是本來可以然後突然不行嗎? 記憶體突然不夠了? 10/25 14:59
→ ckai1983:我記憶體插16G(8G*2) 10/25 14:59
推 yucher:借問一下有沒有人用Genymotion 多玩幾場後會變頓 10/25 15:03
推 trymore:我會 玩大概一小時之後會頓 I7-2600K 8G ram 10/25 15:23
→ trymore:關掉神魔之後 電腦也會停個幾十秒 10/25 15:23
→ ckai1983:trymore 這麼強的硬體會頓=.= 10/25 15:23
→ ckai1983:我是 I5-3570 16G ram 10/25 15:23
→ ckai1983:還沒測過玩多久會變鈍. 常小玩而已 主要用手機 10/25 15:24
推 zanns:去VBOX把顯示記憶體開128MB 系統記憶體開1024MB以上 10/25 16:04
推 s92228:問一下 為什麼要用電腦玩神魔呢? 10/25 17:09
→ s92228:滑鼠很難移吧@@? 10/25 17:09
→ ckai1983:實況都用電腦玩 10/25 18:07
推 rickyatw:這不是記憶體不足才會出現嗎 10/25 20:34
推 arcslam:也有改預設輸入法就好的情況吧 10/25 21:23
→ ckai1983:改輸入法就好了 3Q 10/26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