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電腦裝Genymotion模擬器玩神魔已經一個多月了. 可是昨天晚上突然執行Genymotion會出現 play.exe停止回應. 不知道是否win 7 (64bit)更新了什麼東西造成的? 因為我重裝Genymotion跟virtual box也是一樣. 有人也一樣突然不能執行Genymotion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78.66
foxy0703:我碰到都重開模擬器就好了0.0 10/25 13:55
popstarkirby:我要重開機才能解決@@ 10/25 13:55
llabswollag:一直都會 而且要重開2次才會有網路... 10/25 13:55
llabswollag:不過強大的接關功能這點還是狂勝BS 10/25 13:56
abaaaa:預設輸入法要調成美式鍵盤 10/25 14:00
ckai1983:啊 對了 我有更新微軟新注音2010 10/25 14:08
ckai1983:感謝abaaa提點, 晚上回去試試看改預設輸入法 10/25 14:09
ckai1983:foxy0703, 我是連模擬器都開不了...... 10/25 14:10
foxy0703: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_@ 10/25 14:18
illusorywing:更新到1.3.0呢? 還是已更新? 10/25 14:35
ckai1983:嗯 無法執行後, 有更新Genymotion跟virtual box 10/25 14:37
ckai1983:一樣無法執行 10/25 14:37
stanley93620:同樣問題+1 不過我的是記憶體不夠 你的記憶體夠嗎 10/25 14:48
ckai1983:你是本來可以然後突然不行嗎? 記憶體突然不夠了? 10/25 14:59
ckai1983:我記憶體插16G(8G*2) 10/25 14:59
yucher:借問一下有沒有人用Genymotion 多玩幾場後會變頓 10/25 15:03
trymore:我會 玩大概一小時之後會頓 I7-2600K 8G ram 10/25 15:23
trymore:關掉神魔之後 電腦也會停個幾十秒 10/25 15:23
ckai1983:trymore 這麼強的硬體會頓=.= 10/25 15:23
ckai1983:我是 I5-3570 16G ram 10/25 15:23
ckai1983:還沒測過玩多久會變鈍. 常小玩而已 主要用手機 10/25 15:24
zanns:去VBOX把顯示記憶體開128MB 系統記憶體開1024MB以上 10/25 16:04
s92228:問一下 為什麼要用電腦玩神魔呢? 10/25 17:09
s92228:滑鼠很難移吧@@? 10/25 17:09
ckai1983:實況都用電腦玩 10/25 18:07
rickyatw:這不是記憶體不足才會出現嗎 10/25 20:34
arcslam:也有改預設輸入法就好的情況吧 10/25 21:23
ckai1983:改輸入法就好了 3Q 10/26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