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傳說中獸隊的水珠是非常礙眼的東西! 木隊的轉屬更是難以入手的高貴存在 但是這次開放千年鴨鴨讓這種情況改觀了! 獸隊不再對於棘手的水珠珠感到痛苦萬分!! 暗-獅鷲 光-餐餐餛飩 木-朱雀 火-克蘇魯 水-千年木鴨鴨!! 如果可以搭配史王服用效果更加!!再也不用怕版面缺珠珠了!! 五屬都可以轉超快樂!! 當然未來會開放的剩下四屬遊俠鴨也是很讚的!! 遊俠鴨鴨運氣好真的會一直跳喔XD曾經連跳三次(這樣會沒雜珠啦# 千年木鴨鴨帶給獸隊不只是如此而已!! 還額外的給了獸隊除了火暗以外的組隊型態 餐餐餛飩 蛇女 玄武 木鴨鴨 水妹(?) 組牛王 如果自己有牛王更好!!但是牛王先生的恢復貧弱Q_Q 所以搭餛飩補身體(蛤 這樣組合轉心同時也可以轉屬,補血同時也可以爆發(而且餛飩便宜又好吃(? 而且有四張木卡的爆發!! 當然更別提原本就很讚的火獸隊也新增了生力軍 但是火獸隊由於蛇女火狗和火鴨鴨的強力壓迫下(?)恢復不是很好看 雖然有萬惡的朱雀在撐起全場,但是隊長不能選火的讓火獸隊比木隊小輸一籌 更別提水妹那麼漂亮!!不放一張怎麼行(啥 說到這裡 千年木鴨鴨真的很棒對不對Q_Q... 可是我沒有什麼木卡....Orz 給我木鴨鴨沒有用... 比較想要水鴨鴨啦(抱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39.252
radar735:推水鴨! 用過的都說讚(? 10/25 14:30
※ 編輯: feelsnow 來自: 163.23.39.252 (10/25 14:32)
snowcs:這種卡抽到兩張也不嫌多 10/25 14:32
kc:嗚嗚....我也抽到木鴨子>"< 我要水火鴨啦orz 10/25 14:32
sun770618:三鴨都有 卻在猶豫要先練哪隻 Orz 10/25 14:33
npc776:自己沒牛王就不用想了 獸隊不靠牛+妲 單隻爆發連十萬都難 10/25 14:33
cccccc73:木隊還是槍哥威猛 木獸隊關鍵卡仍是牛王 10/25 14:35
chenchunjui:水鴨鴨屌打水隊三寶 章魚 水EJ 青龍 10/25 14:36
chenchunjui:抽到最不想要的火鴨 10/25 14:36
cccccc73:CD5跟CD6還是有差 水鴨要練到CD6也...只能說看喜好跟成本 10/25 14:37
saatchi:我儲值送木鴨...然後又抽到一隻木鴨...唉 10/25 14:39
Ethric:兽隊爆發圖排6雜5c大概勉強可以打死千年石 10/25 14:40
Morisato:牛王必搭薩肥.. 10/25 14:43
ooblack:我目前都在用黑狗,月狼,火狗,朱雀,火鴨 10/25 14:44
DexterMorgan:真的超討厭水珠QAQ 10/25 14:45
ooblack:火暗獸隊又4轉心,不然鴨鴨那邊原本是放蛇妖 10/25 14:45
robin40331:養牛起家的表示:水珠不礙眼! 10/25 14:45
ooblack:蛇妖平常堆肥真的用不到... 10/25 14:46
danny9372:饕 ㄊㄠ 餮 ㄊ一ㄝˋ 10/25 14:47
trymore:有滿等的 牛王/黑狗/大巴/月狼/水妹/梅杜莎/玄武 木鴨的 10/25 14:47
trymore:價值在那? 我也是抽到木鴨 不知道該放在甚麼隊伍 10/25 14:47
trymore:木隊我也幾乎全有 木巫/北歐/希臘/槍哥/主角/山羊 10/25 14:48
feelsnow:根據推文的說法是 牛王蛇女玄武 木鴨鴨 水妹+妲己吧@@ 10/25 14:49
trymore:所以要不要把六星的木鴨練滿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中 10/25 14:49
ooblack:木鴨換木異界阿... 10/25 14:49
ck6a83:木鴨單然是取代只有70等的EJ 10/25 14:49
feelsnow:XD哇喔 那你組木隊比較好!我這邊是在說貧民抽到木鴨鴨 10/25 14:49
trymore:這種帶妲己的排法 是不是暗獸會更強? 10/25 14:50
feelsnow:我覺得各有優缺耶@@ 10/25 14:51
trymore:6.25獸隊農肥還蠻快的 所以我還是會常帶他們出門順便練 10/25 14:51
feelsnow:因為妲己技能暗獸和木獸都會放 但牛王技能只有木獸會放@@ 10/25 14:51
trymore:月狼水妹技 所以想知道木獸跟暗獸那個更好一點 10/25 14:51
ibook0102:饕餮 10/25 14:52
WJAider:木鴨三圍不輸牛王阿 CD6 配其他轉心寵如虎添翼 10/25 14:52
cccccc73:在打需要連續爆發的關卡 少一CD就差很多 此時三圍相較就 10/25 14:57
cccccc73:比較不重要 10/25 14:57
as9632147:牛王三圍很爛阿,我覺得 10/25 14:58
zxp86218:餐餐是故意的啦 10/25 14:58
ckai1983:可惡 我是水鴨 10/25 15:26
darkinly:饕餮餛飩就沒感覺啦!! 當然要餐餐餛飩 10/25 15:27
forcomet:我要水 但是給我木 我木屬性很弱啊 10/25 16:01
junkjizz5566:哥想要木鴨 水隊三寶陪哥很久惹 捨不得換 10/25 16:05
kc:餐餐餛飩感覺超好吃的XDDD 10/25 16:12
tim201227:不 應該會吃到吐 是說還要考慮500W經驗+練技難度 10/25 16:14
tim201227:水鴨想取代章魚青龍 對一般人來說還是有點遠 10/25 16:15
trymore:剛剛試組了 滿等技牛王帶6星26木鴨99水妹93梅杜莎63玄武 10/25 16:27
tim201227:滿技沒記錯是12等吧 這種獨特技能 不吃鳥很難練滿吧 10/25 16:27
trymore:隊友滿等技牛王 打6-1 10/25 16:27
trymore: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三隻沒滿等 打起來有點慢...但保命技 10/25 16:28
trymore:開的蠻開心的 10/25 16:28
trymore:全99的牛王黑狗魔羊水妹月狼 農起來快多了@@ 10/25 16:29
feelsnow:應該是沒滿等的關係@@ 不過木屬傷害本來就比較低了Orz 10/25 16:34
caca5566:火暗獸隊打木6-1 輕鬆碾壓啊XD 10/25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