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nowcs:感覺以後可能會出回血boss... 10/25 15:00
推 cccccc73:我今天已經在六封老馬起碼6次了 OK的...... 10/25 15:01
推 zxp86218:我不才只能穩刷6-2 轉4就天降 轉3就不懂 超煩XDDD 10/25 15:01
→ zxp86218:如果刷安多死尾王我一定復活= = 10/25 15:02
推 yankeefat:轉超過的C數才安全 10/25 15:03
推 snowcs:剛剛刷到安多..... 幸好我用強權隊,不然一定gg 10/25 15:04
推 yeh1518:經驗值只差差一咪咪 主塔之外我都刷6-1 第7回合多一張卡耶 10/25 15:04
→ yeh1518:LV1精靈肥點1200 LV3精靈4500 支接吃掉都爽 10/25 15:04
推 Debug:暗 6-1 固定有 combo 盾超煩的啊啊啊... 10/25 15:09
→ Skylegend:就看隊伍打哪關吧,獸隊就別打6-2,6-1應該沒人想打 10/25 15:11
推 ElrosHsun:我剛剛也為了刷精靈刷6-1 刷4場覺得太久放棄了XD 10/25 15:12
推 tiger96363:剛打到安貴人~~~ 10/25 15:17
推 ymhon:打了20場6-4安多都不出現是怎樣… 10/25 15:33
→ luke2:不出現還好 一出現就要你的命orz 10/25 15:36
推 ymhon:我打過三次了 是掛掉一次沒錯 但我想要卡阿orz 10/25 15:38
推 kingofptt:今天也在六封老馬兩次 小怪充滿惡意阿... 10/25 16:20
推 watertroll:萬惡combo盾害死多少人.... 10/25 16:20
推 ipadmini2:六封就是各種老馬阿QQ 10/25 17:00
推 zxp86218:個人以為6-3最簡單了@@ 10/25 17:16
推 beartim:轉超過才穩阿 COMBO多補血也多~ 10/25 17:16
推 Benedixin:今天也遇到惡意的先攻盾狼加三小魔女 一手滑就當場老馬 10/25 18:30
推 lovflo:今天一直被安多亂 都打到兩張了 10/25 18:31
推 kicoking:強權刷六封op 今天刷三條快350體 10/25 19:24
推 kicoking:我都打6-1刷精靈配飯 10/25 19:27
推 jujustine83:我看不太懂你在寫什麼.... 10/25 22:33
推 ottoroan:今天刷6-2 遇2次安多 都稱了快10分鐘結果還是GG 10/25 23:13
推 orzman0705:今天希臘隊被安多送回來二次.... 10/25 23:51
→ nobody0701:就是說combo狼被天降4c打到,我猜剩五滴血吧 10/26 01:18
→ nobody0701:結果被我一滴血一滴血的給打掛了 10/26 01:21
→ nobody0701:我不想他死,結果水妹因為cd不夠被魔羊轟死 10/26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