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震動 沒看到之前有人討論 想問大家是不是這次的更新增加了震動的效果,因為我以前完全沒有發現或感覺!? 第一次遇到是在無懼之路 R20的貝武夫 被打一下 帥氣的震盪 就死掉了 原本是以為被殺死會有特效,不過剛剛又發現,先攻盾蜥蜴打我一下畫面竟然也 抖動了一下,不知道是原先就有的效果(我沒發現)還是這次改版才加的?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他震動的條件是啥= =? 然後怎麼關掉他!? 感謝 -- 五主 OO@OO OO 北歐 O 龍僕 O 星座 牛 O 東獸 @@@O@ 不死 OO 西遊 遊鴨 O 蠍 O 西獸 OO O 傭兵 OOO O 希臘 OO 石鴨 O 世界 日O 月O 奧@ 遊俠 O@O 異界 OO 埃及 O 暴O 貪O 妹子 @@O@O 防龍 OOOOO 巨像 O 191,956,994ψZeven@ptt 黑犬日狼 女巫 @ O 機龍 OOOOO 機獸 O O 徵 水木暗倍 火希 月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20.36
Ethric:打6封留一隻怪洗cd時也常震動.還以為要掛了 10/25 15:19
crosx:瀕死狀態 10/25 15:20
doorsky:Op過但是不知道關鍵字 10/25 15:20
lonelyfon:應該是這次新增的,單下傷害打出>80%血量時 比較有感 10/25 15:20
doorsky:瀕死或真死 10/25 15:20
as9632147:快掛了好像會抖一下 10/25 15:20
HOWFISH:我上次被貓到剩下不到10滴,畫面好晃(暈) 10/25 15:21
iamlazy:小帳號帶根性打龍蛋已經被晃到無感地震了 10/25 15:22
wwwea:快開根性隊伍測一下 XDDD 只剩下1一定超晃 10/25 15:23
curare:下一次被攻擊時會死,無法關掉,很討厭! 10/25 15:31
dave9898:#1IOBuCdU 這篇吧,不知道關不關得掉 10/25 15:38
luke2:被打到紅血的時候會震一下 昨天玩波比火隊開火巫被尻到剩 10/25 15:44
luke2:二位數超歡樂der 10/25 15:44
ck6a83:震動超歡樂的XD 10/25 16:01
bluelamb:我開根性龍蛋大劍去刷西瓜 整天被西瓜噴到底血 10/25 16:01
bluelamb:其實震動久了就覺得沒那麼晃 10/25 16:02
AmericanBeef:下一版加入噴水效果 10/25 16:55
polo0510:我還以為是開火巫被打的特效 原來是瀕死 10/25 17:19
superman121:就只是很用力打 抖個尿而已 10/25 19:13
moongazer:下一版加入潑水或玻璃破裂特效好了wwww 10/25 19:31
babababaxd:每次震動自己都會嚇到超討厭的 10/26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