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thric:打6封留一隻怪洗cd時也常震動.還以為要掛了 10/25 15:19
推 crosx:瀕死狀態 10/25 15:20
推 doorsky:Op過但是不知道關鍵字 10/25 15:20
→ lonelyfon:應該是這次新增的,單下傷害打出>80%血量時 比較有感 10/25 15:20
→ doorsky:瀕死或真死 10/25 15:20
推 as9632147:快掛了好像會抖一下 10/25 15:20
推 HOWFISH:我上次被貓到剩下不到10滴,畫面好晃(暈) 10/25 15:21
→ iamlazy:小帳號帶根性打龍蛋已經被晃到無感地震了 10/25 15:22
推 wwwea:快開根性隊伍測一下 XDDD 只剩下1一定超晃 10/25 15:23
→ curare:下一次被攻擊時會死,無法關掉,很討厭! 10/25 15:31
→ luke2:被打到紅血的時候會震一下 昨天玩波比火隊開火巫被尻到剩 10/25 15:44
→ luke2:二位數超歡樂der 10/25 15:44
→ ck6a83:震動超歡樂的XD 10/25 16:01
→ bluelamb:我開根性龍蛋大劍去刷西瓜 整天被西瓜噴到底血 10/25 16:01
→ bluelamb:其實震動久了就覺得沒那麼晃 10/25 16:02
推 AmericanBeef:下一版加入噴水效果 10/25 16:55
推 polo0510:我還以為是開火巫被打的特效 原來是瀕死 10/25 17:19
推 superman121:就只是很用力打 抖個尿而已 10/25 19:13
推 moongazer:下一版加入潑水或玻璃破裂特效好了wwww 10/25 19:31
推 babababaxd:每次震動自己都會嚇到超討厭的 10/26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