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排版請見諒) 由於不才在下我背包裡只有火隊可以用 獸隊不成熟 只好拿火隊硬闖木傭兵了 ( _ゝ`) 先附上通關隊伍圖 http://miupix.cc/pm-ZTIZNI 隊友滿等技能9等波比 總血量:15395 總回復:1741×2.25=3917 這次副本根本針對火隊 但不會掉火珠也利於波比洗技能 r1進場一定是兩隻 一萬五血絕對不會一擊被打死 由於不會掉火珠 所以心珠卡珠的機會極低 大致上有5combo以上平均輸出即可 之後就是狂等朱雀跟龍僕技能 但要注意的是開完技能後不能把對面打死 必須洗到技能CD好了在通關 因為除了r1之外很可能一次出現三隻 那前一關存的火珠就可以先殺掉一隻了~ r1~r8大致上就這麼慢慢磨過去 r9應該算是最麻煩的吧 http://miupix.cc/pm-DNTNPZ 先行把旁邊兩隻木妹打死 如果不幸沒有一回合殺掉趕快開波比技能救命 由於不會掉火珠絕對可以撐五回合在一次爆發 妥妥的殺掉木妹後在把技能全開帶走火妹 喔 這邊的技能全開也是要等到朱雀龍僕起床在殺 打了好久終於到r10了 沒意外就是滿血然後朱雀龍僕波比技能可以開 http://miupix.cc/pm-Q00ODV 之後就是更瘋狂的慢慢魔 朱雀轉心保命,波比暈擊 等堤爾起床再打一輪 這邊有個重點 在波比暈擊時 總血量是奇數可以中毒三次 可防止不幸卡心珠以及朱雀剛好沒起床的窘境 http://miupix.cc/pm-OTC8CU 終於打贏了 QQQQ 大概一個小時 http://miupix.cc/pm-YDGUT9 啊不過是悲劇的沒掉卡啊 我沒意外應該是不會再自虐一次了.... 謝謝大家的收看ψ()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05
peterman167:你可以去跟luke結交 10/25 15:53
npc776:光看標題就感受到了疲勞..... 10/25 15:53
QJP0518:好ㄆ友 10/25 15:53
TARONHSAU:我也是波比火隊不過我只能過高級 10/25 15:54
peterman167:大致上有5combo以上平均輸出即可 10/25 15:54
peterman167:然後傷害是0嗎 XDDDDDDDDDDDD 10/25 15:55
a860204:兩個抖mㄆ友 10/25 15:55
luke2:抖M同志推一個 10/25 15:55
luke2:(第二場超級我就用暗隊怒輾了XDDDDDDDD) 10/25 15:56
npc776:你跟陸客可以共享一隻木巫 我相信他也會說OK的(拇指 10/25 15:56
shibalong:我也是用玻比過的 不過我多放一隻火狗 打比較快 10/25 15:58
snowcs:真是逆天 10/25 15:58
as9632147:基情無限 10/25 15:58
lsgsl:雖然主力是波比火,但真的不想這樣磨XD還是用半成洛妲過Orz 10/25 15:58
chiang0514:r1雙cd4狼人就死了....標題改成波比神磨隊巴 10/25 16:01
WJAider:陸客要分享木巫還是他的寵物? 10/25 16:01
luke2:狼人沒問題 可怕的是蜥蜴 10/25 16:02
luke2:基本上R1如果"有"蜥蜴的話就掰了 除非是蜥蜴+中精靈 10/25 16:03
luke2:逆天還是要一點代價的 10/25 16:03
Ninesuns:北歐火隊忘記沒火珠點進去打怒噴50體 淚推 10/25 16:21
mildmiro:\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10/25 16:24
luke2:除非你真的只有火隊可以看 否則還是不要做這種有病的事比較 10/25 16:26
luke2:好 [良心勸導] 10/25 16:26
wwwea:我是兩個火希小號只有火隊 所以都用波比磨超級磨到掉卡... 10/25 16:35
keyboy:一小時根性給推 10/25 16:56
bluebo:看了我都傻了 XD 10/25 17:42
oor1212:請低調 10/25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