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terman167:你可以去跟luke結交 10/25 15:53
推 npc776:光看標題就感受到了疲勞..... 10/25 15:53
推 QJP0518:好ㄆ友 10/25 15:53
→ TARONHSAU:我也是波比火隊不過我只能過高級 10/25 15:54
→ peterman167:大致上有5combo以上平均輸出即可 10/25 15:54
→ peterman167:然後傷害是0嗎 XDDDDDDDDDDDD 10/25 15:55
推 a860204:兩個抖mㄆ友 10/25 15:55
推 luke2:抖M同志推一個 10/25 15:55
→ luke2:(第二場超級我就用暗隊怒輾了XDDDDDDDD) 10/25 15:56
→ npc776:你跟陸客可以共享一隻木巫 我相信他也會說OK的(拇指 10/25 15:56
推 shibalong:我也是用玻比過的 不過我多放一隻火狗 打比較快 10/25 15:58
推 snowcs:真是逆天 10/25 15:58
推 as9632147:基情無限 10/25 15:58
推 lsgsl:雖然主力是波比火,但真的不想這樣磨XD還是用半成洛妲過Orz 10/25 15:58
→ chiang0514:r1雙cd4狼人就死了....標題改成波比神磨隊巴 10/25 16:01
推 WJAider:陸客要分享木巫還是他的寵物? 10/25 16:01
→ luke2:狼人沒問題 可怕的是蜥蜴 10/25 16:02
→ luke2:基本上R1如果"有"蜥蜴的話就掰了 除非是蜥蜴+中精靈 10/25 16:03
→ luke2:逆天還是要一點代價的 10/25 16:03
推 Ninesuns:北歐火隊忘記沒火珠點進去打怒噴50體 淚推 10/25 16:21
→ mildmiro:\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10/25 16:24
→ luke2:除非你真的只有火隊可以看 否則還是不要做這種有病的事比較 10/25 16:26
→ luke2:好 [良心勸導] 10/25 16:26
推 wwwea:我是兩個火希小號只有火隊 所以都用波比磨超級磨到掉卡... 10/25 16:35
推 keyboy:一小時根性給推 10/25 16:56
推 bluebo:看了我都傻了 XD 10/25 17:42
→ oor1212:請低調 10/25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