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pc776:我賭50P 陸客會怒噓 10/25 16:34
推 luke2:給我50p 10/25 16:35
推 kkoommaann:支持 10/25 16:35
→ npc776:棍 10/25 16:35
推 freshego:秒反應 10/25 16:35
→ bluelamb:給陸客50p 快點噓 10/25 16:36
推 miljs:根本打臉XDD 10/25 16:36
推 pk30401:推阿! 10/25 16:37
推 qq124365:新 10/25 16:37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25 16:38)
推 llabswollag:洋基56:幹 怎麼有種被針對的感覺 10/25 16:37
噓 meredith001:哪有與事實不符 木巫真的很爛阿 尤其抽到四張 10/25 16:38
推 trymore:"新"手 10/25 16:39
感謝 下去領50p
→ peterman167:抽到第五張就是詐賭惹 10/25 16:39
推 huangin:不是帶一隻豬的女人,而是帶著一個女人的豬(誤 10/25 16:39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25 16:39)
噓 dave9898:推噓文應該不在規範內吧?叫別人吃妖狐應該不犯法 10/25 16:40
不在,人有自由意志,也應該有判斷能力
今天氣憤難免正常但,過度、嚴重、刻意,就是來亂的了。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25 16:42)
推 trymore:你快開賭盤 我就可以再湊50P來賭 10/25 16:41
推 weijohng:Luke大表示 不要汙辱我的愛 10/25 16:41
→ NTUweihao:他不是說出事實嗎~ 新手不會木巫 又帶豬 <== 廢卡 10/25 16:42
根據
http://zh.tos.wikia.com/wiki/%E8%96%A9%E7%88%BE%E7%91%AA%E6%8F%90%E4%BA%9E%E5%A5%B3%E7%9A%87
幫縮
http://goo.gl/3rvrUU
五星木巫是沒有帶豬的,目前抽不到六星,所以是誤導新手沒錯
→ peterman167:不開了 開了生平第一次賭盤SVR就炸掉 10/25 16:42
推 GLHF: 豬 10/25 16:42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25 16:44)
→ NTUweihao:叫他把木巫吃掉 就可以解水桶囉~ 10/25 16:43
→ carlosX:木巫的敘述應該不是"與事實不符" 而是嚴重怒罵,誤導 10/25 16:43
推 ilris9527:木巫我的愛 10/25 16:44
→ NTUweihao:對新手 確實沒有誤導阿 無法減傷 他只是說他爛 ㄏㄏ 10/25 16:44
推 shadowjim:例子是錯在"爛透了"這三個字是這樣嗎? 10/25 16:44
→ NTUweihao:自從我用了木巫 ㄏㄏ 隊友都不選妲己了耶 10/25 16:45
→ NTUweihao:這不重要啦~ 反正 讓版主判斷 有人反串引戰 被水桶最好~ 10/25 16:45
→ peterman167:應該說 對新手不會玩來說 這卡可能很爛 但新手總會成 10/25 16:46
→ peterman167:長 等到事後發現當初被誤導 就來不及了 10/25 16:46
推 xup6ru0454:五星沒豬, 10/25 16:47
推 rex105:爽啦 馬的一堆抽卡廢文 10/25 16:47
→ NTUweihao:版主說的正是阿~ RRRR 引戰最好被水桶 10/25 16:47
→ peterman167:最主要的判斷依據就是是否引戰 10/25 16:48
推 tim201227:原來五星沒豬唷... 10/25 16:48
→ peterman167:我想我至少分得出什麼時候是紅的喜氣 什麼時候是引戰 10/25 16:48
→ NTUweihao:是阿~ 10/25 16:48
推 llabswollag:碼的木巫快點重畫好嗎 不忍心看他被當笑柄 10/25 16:49
推 xup6ru0454:上個帳號不懂事,就是能木巫木遊去餵木主,才重完的 10/25 16:49
→ tim201227:但感覺還是要嚴謹一點 這樣板規似乎有很多爭議空間 10/25 16:50
推 TARONHSAU:不可以重畫啦,luke大會難過的 10/25 16:50
推 smilekerr:luke說很討厭木巫 卻晚上抱著睡覺 與事實不符 10/25 16:51
→ xup6ru0454:大嬸怒噓:我也是有粉絲的喔 10/25 16:51
→ wl843907:引戰的zz 板主為難辛苦了 10/25 16:51
推 totocc:抽不到帶豬的辣 XDDD 10/25 16:52
→ rex105:木巫是心地善良技能好用 雖然外表醜 白虎就...顛倒過來 10/25 16:52
推 luke2:重畫到跟六星木龍使一樣正的話我就給樓下10000p 10/25 16:52
樓下領一萬P吧
http://imgur.com/lk015pN 預想圖 來源BY 神魔之塔WIKI
終於改對了= =
推 freshego:先卡位 10/25 16:52
推 uorol:0.0/ 10/25 16:52
推 NTUweihao:帥喔~ 10/25 16:52
→ uorol:QQ慢惹 10/25 16:53
推 freethief:謀摳玲 10/25 16:53
→ NTUweihao:被搶先了QQ 10/25 16:53
→ NTUweihao:不會阿 陸版 三巫可能重製阿 10/25 16:53
→ KiteInTheSky:ee77條款XD 10/25 16:53
→ freshego:搶到了好開心 是否應該要抽一張卡XD 10/25 16:53
推 llabswollag:可拿陸版的木主圖來替換 養豬婆就送給對岸吧 10/25 16:53
推 ck6a83:結果是那隻豬畫到跟木龍使一樣正 www 10/25 16:54
→ NTUweihao:XDDDD 10/25 16:55
推 lsw781221:ee77條款XDDD 10/25 16:56
推 s90366770607:NYYWANG5566暨ee77條款 10/25 16:58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25 16:58)
推 MediaPlayer:ee77條款XD 確實 10/25 16:58
推 rex105:期待NYYWANG5566上來PO文被桶 哼哼 10/25 16:58
推 cattgirl: 這裡版規好嚴 新手都要冒死發文 10/25 16:59
說實話 板規是中文
我這輩子唯一沒看完過的板規 只有LOL板
噓 dave9898:亂世用重典 10/25 16:59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25 17:01)
推 ck6a83:他應該不敢po文了吧 10/25 17:00
→ NewPhenol:樓樓上少來 冒死發文最好是 是因為一堆人都不看板規 10/25 17:01
→ NewPhenol:根本欠桶 我當新手怎麼發文就都沒有事情過 10/25 17:01
→ NewPhenol:我是說cat大 10/25 17:01
推 chaby19913:支持亂世用重典...基數一多..____就多 10/25 17:02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25 17:03)
→ NewPhenol:同意樓上 好心回文 結果還被酸 根本顆顆 10/25 17:03
推 diokidcas:說版規嚴的去看一下上上篇,你不規定就是一堆這種格調 10/25 17:03
→ diokidcas:文章 10/25 17:03
→ NewPhenol:從來都不覺得板歸有那裡嚴阿= = 總是有一堆___為了自己 10/25 17:04
→ NewPhenol:在那邊該該叫 10/25 17:04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25 17:05)
→ diokidcas:而且就處罰來說根本輕到不行,才桶一個禮拜 10/25 17:05
推 nixing:新手的問題有爬文為啥要冒死發廢文?多想三分鐘 10/25 17:06
推 caca5566: 同意 10/25 17:07
→ caca5566:一天到晚在那邊叫說新手沒人權 爬文很難嗎? 10/25 17:07
推 hamlet033:樹大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__癡 10/25 17:08
噓 junkjizz5566:你這樣魯蛇哥只能po無用心得廢文惹辣 10/25 17:08
推 tartrate:謝謝你 NYYWANG5566 10/25 17:09
推 xup6ru0454:其實你大可不看就發文,但是不要被桶在那邊ggyy 10/25 17:10
噓 PleasePeace:管太多了吧 別人的想法也要管?玩遊戲也文字獄嗎? 10/25 17:10
→ rex105:想法可以放在腦子裡 用不著PO一篇譁眾取寵的廢文占版面 10/25 17:11
→ NewPhenol:沒有文字獄阿 這樣哪叫文字獄 真會戴帽子 10/25 17:12
→ caca5566:想法很重要嗎 嘖嘖 被人拿出來笑而已 10/25 17:12
→ NewPhenol:只是因為今天很多人擺明就是來討噓 有不少人覺得困擾 10/25 17:13
→ NewPhenol:這樣不用規範嗎? 10/25 17:13
推 akty:請問不桶日記文,那要桶什麼文? 10/25 17:13
推 lp2348:德政 10/25 17:13
噓 PleasePeace:看費雯也是一種娛樂 不想看的人看到XX就可以止步了 10/25 17:14
推 chaby19913:好一個文字獄大帽...戴不起還是還給你吧 10/25 17:15
→ gilerby:但是板面會很亂 這是神魔板不是廢文板 peace~ 10/25 17:15
→ chaby19913:那種巴哈文就讓他在該待的地方很難嗎? 10/25 17:16
噓 dave9898:說文字獄的想表示 公眾場合拉屎,不想聞的不要來聞這樣? 10/25 17:16
推 k543k5:我覺得需要罰另一種討噓文 非妖狐的討噓文 10/25 17:17
推 xup6ru0454:怕噓怕桶回你自己FB吧,只有讚可以,幫漂白你?好噁喔 10/25 17:17
推 caca5566:你敢拉 我就叫你一聲大葛格~ 10/25 17:17
噓 wind26:我也覺得沒有必要廢掉這種文章 10/25 17:20
→ wind26:但是沒有意義 前人已經po過N百遍的隊伍的心得文可以廢了 10/25 17:20
推 vi000246:我覺得要是新手爬到妖狐很爛 說不定真的會吃掉 10/25 17:22
噓 ekuyo5566:廢一廢 10/25 17:25
→ miljs:之前有人就妖狐首抽看巴哈說不建議狐狸起手然後洗掉XD 10/25 17:26
噓 Ferscism:這邊本來就版主們的遊樂場啊 想怎樣就怎樣囉 10/25 17:33
→ Ferscism:罵卡爛都不行? 那我覺得有人心得寫得差算不算誤導? 10/25 17:33
→ theash:我覺得某個程度以內是幽默感.. 當然 你們很辛苦 10/25 17:33
推 weijohng:自動轉珠哥又出來主持正義了 科科 10/25 17:35
推 adsl50208:又崩潰了XDD 10/25 17:35
→ acopika:瓜哥竟然會幫版主救援XD 10/25 17:36
噓 newuse:...這是甚麼鬼板規= = 自稱大版卻又針對那1~2人 10/25 17:38
噓 Ferscism:多叫一點啊 我看這版主會不會主持“正義”啊 10/25 17:39
噓 newuse:護航版主的廢文就沒事,這種卻要桶 有趣~ 10/25 17:40
推 passioncraig:舒服 10/25 17:40
→ Ferscism:習慣就好啦 反正人家版主超強啊 想怎樣 就怎樣囉 10/25 17:40
→ hij76128:沒廢文噓這樣好無聊啊 10/25 17:42
→ gilerby:這不是神猛明狼三巫農肥哥嗎? 10/25 17:46
推 iamlucky888:推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10/25 17:47
→ rubband:假心得,真日記文能不能也討論如何規範 10/25 17:50
推 bradyaraoy:我心得文寫的超爛都只好用排版掩飾嗚嗚 10/25 17:51
噓 kelven0813:那麼照顧新手,幹麻禁徵友文!?這對新手影響比較大吧!? 10/25 17:52
噓 Lizardon:拜託問轉珠也禁一禁好嗎,到底是誰在玩阿 有什麼好問的 10/25 17:54
→ PleasePeace:以防萬一 心得文不乾脆也禁?不然在心得文罵就沒事了 10/25 17:56
→ ht6401:越管越多可能會造成版友損失 現在的TOS版就很好了 何必呢? 10/25 17:56
噓 tcuplayer:可憐的新手 徵友文以前爽爽用 10/25 17:58
→ know12345:你憑什麼判定...什麼鬼版規 10/25 17:58
→ tcuplayer:跟S版主沒太大的差別 想到什麼即刻起變版規^^ 10/25 17:59
推 rex105:幫補血 ㄏㄏ 10/25 17:59
推 Rahthur:問轉珠文我覺得不錯啊 能讓大家觀摩學習高手的排珠方式 10/25 18:01
→ rex105:發轉珠文通常都是差臨門一腳就能拿到獎賞 上來求救不好嗎 10/25 18:04
→ rex105:那Lizardon就自己玩呀 就不要上來PO求救文 zzzZZZZ 10/25 18:05
噓 sna8d:比起抽卡文 徵友自介文還有用一點 抽卡版友能幹嘛? 10/25 18:07
噓 tcuplayer:樓上說的沒錯 而且五張給他決定 要NEW字也給他們決定 10/25 18:08
→ tcuplayer:抽的好討噓現在又要改版規 我看拿掉算了= = 10/25 18:09
噓 Lizardon:安安 我沒問過 我都自己玩齁 呵呵 10/25 18:11
推 sbreezer:住海邊喔 10/25 18:11
推 rex105:呵呵 沒問過就沒問過 那你管其他人也管很大就是 住海邊 哈 10/25 18:12
推 ataraka:乾脆關掉噓文功能算了 10/25 18:13
噓 tcuplayer:S板主還會不時彈出來改10抽戒嚴 真的很瞎 10/25 18:13
→ tcuplayer:一個抽卡文規定可以改了又改變了又變 搞不定 拿掉吧 10/25 18:15
推 yl851508:木巫站著也中槍 10/25 18:18
推 qaz956870:感覺變好嚴格= = 之後抽卡文 搞笑噓 說不定會被水桶= = 10/25 18:19
推 smilekerr:其實不會太嚴格 一切都是PO文者態度問題 沒有考慮到他人 10/25 18:24
推 ll8833:水桶第一人果然又跳出來了 呵呵 10/25 18:24
→ ll8833:這規定對大部份人來說完全不嚴格 呵呵( ′-`)y-~ 10/25 18:25
推 Initial5566:討噓早該桶了 這條不錯 10/25 18:27
→ as9632147:正常發文哪會用到這個條 10/25 18:28
→ qqkane:轉珠文至少也要有自己想法,只PO一張圖就要幫排根本呵呵 10/25 18:28
推 ElrosHsun:抽卡文一定要發P幣怎麼樣? 10/25 18:28
噓 imut:版主覺得戒嚴是件正常的事 10/25 18:29
推 besthank:一抽正太龍使,收手 10/25 18:30
噓 yeats:有人討噓 有人可以噓 不是很歡樂嗎 搞成這樣何必呢 10/25 18:46
推 bread1988:很明顯在針對誰XDDD 10/25 18:47
噓 Ferscism:版主世界裡 大概是被噓是十惡不赦吧 10/25 18:47
→ Ferscism:正所謂非我族類 其心必異 反正就是一言堂啊 10/25 18:48
推 llabswollag:刻意要鬧板討噓的話其實不一定要發抽卡文 ex:按摩羊哥 10/25 18:49
噓 know12345:什麼叫"實與事實不符" ? 你倒是證明看看 10/25 18:50
推 jerry0172005:出發點很好 但總有一堆想亂的人會噓你 辛苦了! 10/25 18:54
推 GLHF:不然再加個討噓X幾以上來協同判定阿 10/25 18:57
→ Lizardon:我不能建議板規? 10/25 19:00
噓 ayuboy:你以為每個人都轉的出4c?轉不到確實就爛卡,哪裡與事實不符 10/25 19:00
→ ayuboy:? 10/25 19:00
推 kairi5217:…這規定 有點不妥吧? 10/25 19:01
推 llabswollag:我轉不到3c所以妲己是爛卡 我只有水隊所以阿基是爛卡 10/25 19:02
→ johnlei:建議沒什麼不行 如果你真的希望TOS@PTT愈來愈好 10/25 19:03
→ newuse:才能說話,那這跟自掃門前雪的差別在哪?? 10/25 19:04
→ johnlei:就別餵酸而酸 為反對而反對 有點建設性的討論和溝通吧 10/25 19:04
→ newuse:希望你能明白,建設性的討論建立在有建設性的板規上 10/25 19:05
噓 qqkane:純噓john 10/25 19:06
→ johnlei:你批評這個規定 不代表他沒有意義 只是剛好不合你胃口罷了 10/25 19:06
→ johnlei:只是看到不太參與板上事務的人 看到有板主可罵就來 10/25 19:07
→ johnlei:實在事也欠缺建設性 純粹謾罵不會令這個板更好 10/25 19:07
→ newuse:不太參與板上只謾罵,我也不太贊成版友文廢除 我也提建議 10/25 19:10
→ newuse:我不懂你指的參與版上事務,需要到哪種身分的人才算是參與 10/25 19:11
→ Lizardon:純看發文數就決定有沒有參與板上事務@@? 10/25 19:12
→ johnlei:@newuse 我指的不太參與不是你 你贊成或不贊可以說說理由 10/25 19:12
→ qqkane:推噓本就個人自由,你刻意挑出幾個去A,然後說新版規對他們 10/25 19:13
→ qqkane:使用無礙,這行為不妥,其他倒是認同你的看法 10/25 19:13
→ johnlei:@Lizardon我指的不太參與也不是你 只是這規定真的影響你嗎 10/25 19:13
→ Lizardon:我沒說規定影響我啊,我不能建議禁問轉珠嗎? 10/25 19:14
→ johnlei:@qqkane 謝謝前輩的教誨 我只是覺得贊成反對都無妨 10/25 19:14
→ johnlei:但是反對也要有反對的理由 才好讓人信服 10/25 19:15
→ johnlei:對於謾罵式的檢討這條新板規是否恰當 真的會有幫助嗎? 10/25 19:15
→ johnlei:@Lizardon 那也許是我誤會您的口氣了 在此說聲抱歉 10/25 19:16
→ johnlei:對於我針對性的挑出ID列舉相關性 也許不恰當 10/25 19:20
→ johnlei:如果讓你感覺到不舒服 我在此說聲抱歉 10/25 19:20
噓 Ferscism:如果溝通討論有用 我才不會被二次水桶 10/25 19:31
→ Ferscism:去看看我第二次被桶的理由 再看看其他人的言論 10/25 19:31
→ Ferscism:誰敢說這個版的版主判的公正? 10/25 19:32
推 GLHF:反正只要不違反版規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囉~ 10/25 19:35
→ acopika:你不挺板主為什麼要一直幫版主救援阿XD 10/25 19:38
推 iamlazy:哈哈哈表隔壁棚給推,我也絕得LOL版規十分有問題 10/25 19:46
→ Lizardon:去看了一下25頁XDDD 看到一半就放棄了 10/25 19:49
→ luke2:悲憤哥又再跳針了 呵 10/25 19:54
→ luke2:每次只要有版規的爭議就一定會跳出來崩潰一下 有沒有這麼好 10/25 19:55
→ luke2:釣 10/25 19:55
推 vm06wl:啊不就有人喜歡po討噓誤導人的抽卡文 根本活該啊 10/25 20:13
→ a860204:到底是制度殺人 還是人殺人 呵呵 10/25 20:24
推 k04121226:實在沒意義 噓那種文章早已是一種樂趣了 都112了 10/25 20:26
→ peterman167:扯到學校幹嗎= =? 我又不會在意那種廢文 10/25 20:28
推 wadjames:帶一隻豬的女人...XD 10/25 20:29
→ peterman167:難道我覺得偷渡徵友不重要 就不用桶人? 10/25 20:29
推 Seirra:支持 10/25 20:45
推 rewq0618:發文討噓要桶,鍵盤1跟3壞掉的沒事嗎? 10/25 21:12
推 simoo:甲甲可以意淫洛基、阿波羅和索爾嗎 10/25 22:10
推 Sofast:真的帶一隻豬耶XDDD 之前都沒注意看 10/25 22:30
噓 Rahthur:轉不出4c是個人問題 好卡不會發揮就說爛卡? 把個人問題扯 10/25 22:47
→ Rahthur:上事實是哪門子事實? 10/25 22:48
噓 skeric:幫文字獄板補血 10/25 22:50
噓 PleasePeace:要不要列舉一下那些卡才可以說是爛卡 以免誤踩板規啊 10/25 22:59
→ PleasePeace:還是一切都交給板主自由心證?板主說了算? 10/25 22:59
噓 milker:我想要木巫啦~~ 10/25 23:05
推 soraka:請問 以露娜這種角色來說 我們可以說他是爛卡嗎 10/25 23:09
→ Ethric:每次都有人在無限上綱.看看上面那篇.你打算發的文跟他的 10/26 00:52
→ Ethric:廢文程度差多少?他都還活得好好的.正常發文是有在怕啥 10/26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