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抽到白金卡本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冰耀巨鱷烙紅龍蜥碧青行者聖靈怒獅暗月夜龍連袂表示) 但有鑑於本板人氣日漸攀升,板規必須日益嚴謹 因此從此篇起,抽卡如果以刻意誇飾嚴重怒罵造成誤導過度物化性別的方式發文 舉例來說 一抽 什麼帶一隻豬的女人,還要四combo才能造成傷害,爛透了! 實與事實不符,且有誤導新手之嫌疑 將引用 一. 違反以下板規,依情節輕重程度給予警告,或7~28天水桶, 情節重大者文章砍除並斟酌給予劣文。精華區留底 a.引戰文 1. 挑釁、吵架、人身攻擊、刻意引發筆戰、鬧板(刻意討噓等) 註:此條板規為僅接受當事人檢舉,群嘲部份,單篇文章為五人檢舉即受理 檢舉人請簡述理由以便板工參酌,情節重大者版主得以介入處理。 五人檢舉期限為從文章發出後的48小時內累積滿5人。 進行裁量 本規定從此篇公告發出後開始實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89.28
npc776:我賭50P 陸客會怒噓 10/25 16:34
luke2:給我50p 10/25 16:35
kkoommaann:支持 10/25 16:35
npc776:棍 10/25 16:35
freshego:秒反應 10/25 16:35
bluelamb:給陸客50p 快點噓 10/25 16:36
miljs:根本打臉XDD 10/25 16:36
pk30401:推阿! 10/25 16:37
qq124365:新 10/25 16:37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25 16:38)
llabswollag:洋基56:幹 怎麼有種被針對的感覺 10/25 16:37
meredith001:哪有與事實不符 木巫真的很爛阿 尤其抽到四張 10/25 16:38
trymore:"新"手 10/25 16:39
感謝 下去領50p
peterman167:抽到第五張就是詐賭惹 10/25 16:39
huangin:不是帶一隻豬的女人,而是帶著一個女人的豬(誤 10/25 16:39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25 16:39)
dave9898:推噓文應該不在規範內吧?叫別人吃妖狐應該不犯法 10/25 16:40
不在,人有自由意志,也應該有判斷能力 今天氣憤難免正常但,過度、嚴重、刻意,就是來亂的了。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25 16:42)
trymore:你快開賭盤 我就可以再湊50P來賭 10/25 16:41
weijohng:Luke大表示 不要汙辱我的愛 10/25 16:41
NTUweihao:他不是說出事實嗎~ 新手不會木巫 又帶豬 <== 廢卡 10/25 16:42
根據 http://zh.tos.wikia.com/wiki/%E8%96%A9%E7%88%BE%E7%91%AA%E6%8F%90%E4%BA%9E%E5%A5%B3%E7%9A%87 幫縮 http://goo.gl/3rvrUU 五星木巫是沒有帶豬的,目前抽不到六星,所以是誤導新手沒錯
peterman167:不開了 開了生平第一次賭盤SVR就炸掉 10/25 16:42
GLHF: 豬 10/25 16:42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25 16:44)
NTUweihao:叫他把木巫吃掉 就可以解水桶囉~ 10/25 16:43
carlosX:木巫的敘述應該不是"與事實不符" 而是嚴重怒罵,誤導 10/25 16:43
ilris9527:木巫我的愛 10/25 16:44
NTUweihao:對新手 確實沒有誤導阿 無法減傷 他只是說他爛 ㄏㄏ 10/25 16:44
shadowjim:例子是錯在"爛透了"這三個字是這樣嗎? 10/25 16:44
NTUweihao:自從我用了木巫 ㄏㄏ 隊友都不選妲己了耶 10/25 16:45
NTUweihao:這不重要啦~ 反正 讓版主判斷 有人反串引戰 被水桶最好~ 10/25 16:45
peterman167:應該說 對新手不會玩來說 這卡可能很爛 但新手總會成 10/25 16:46
peterman167:長 等到事後發現當初被誤導 就來不及了 10/25 16:46
xup6ru0454:五星沒豬, 10/25 16:47
rex105:爽啦 馬的一堆抽卡廢文 10/25 16:47
NTUweihao:版主說的正是阿~ RRRR 引戰最好被水桶 10/25 16:47
peterman167:最主要的判斷依據就是是否引戰 10/25 16:48
tim201227:原來五星沒豬唷... 10/25 16:48
peterman167:我想我至少分得出什麼時候是紅的喜氣 什麼時候是引戰 10/25 16:48
NTUweihao:是阿~ 10/25 16:48
llabswollag:碼的木巫快點重畫好嗎 不忍心看他被當笑柄 10/25 16:49
xup6ru0454:上個帳號不懂事,就是能木巫木遊去餵木主,才重完的 10/25 16:49
tim201227:但感覺還是要嚴謹一點 這樣板規似乎有很多爭議空間 10/25 16:50
TARONHSAU:不可以重畫啦,luke大會難過的 10/25 16:50
smilekerr:luke說很討厭木巫 卻晚上抱著睡覺 與事實不符 10/25 16:51
xup6ru0454:大嬸怒噓:我也是有粉絲的喔 10/25 16:51
wl843907:引戰的zz 板主為難辛苦了 10/25 16:51
totocc:抽不到帶豬的辣 XDDD 10/25 16:52
rex105:木巫是心地善良技能好用 雖然外表醜 白虎就...顛倒過來 10/25 16:52
luke2:重畫到跟六星木龍使一樣正的話我就給樓下10000p 10/25 16:52
樓下領一萬P吧 http://imgur.com/lk015pN 預想圖 來源BY 神魔之塔WIKI 終於改對了= =
freshego:先卡位 10/25 16:52
uorol:0.0/ 10/25 16:52
NTUweihao:帥喔~ 10/25 16:52
uorol:QQ慢惹 10/25 16:53
freethief:謀摳玲 10/25 16:53
NTUweihao:被搶先了QQ 10/25 16:53
NTUweihao:不會阿 陸版 三巫可能重製阿 10/25 16:53
KiteInTheSky:ee77條款XD 10/25 16:53
freshego:搶到了好開心 是否應該要抽一張卡XD 10/25 16:53
llabswollag:可拿陸版的木主圖來替換 養豬婆就送給對岸吧 10/25 16:53
ck6a83:結果是那隻豬畫到跟木龍使一樣正 www 10/25 16:54
NTUweihao:XDDDD 10/25 16:55
lsw781221:ee77條款XDDD 10/25 16:56
s90366770607:NYYWANG5566暨ee77條款 10/25 16:58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25 16:58)
MediaPlayer:ee77條款XD 確實 10/25 16:58
rex105:期待NYYWANG5566上來PO文被桶 哼哼 10/25 16:58
cattgirl: 這裡版規好嚴 新手都要冒死發文 10/25 16:59
說實話 板規是中文 我這輩子唯一沒看完過的板規 只有LOL板
dave9898:亂世用重典 10/25 16:59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25 17:01)
ck6a83:他應該不敢po文了吧 10/25 17:00
NewPhenol:樓樓上少來 冒死發文最好是 是因為一堆人都不看板規 10/25 17:01
NewPhenol:根本欠桶 我當新手怎麼發文就都沒有事情過 10/25 17:01
NewPhenol:我是說cat大 10/25 17:01
chaby19913:支持亂世用重典...基數一多..____就多 10/25 17:02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25 17:03)
NewPhenol:同意樓上 好心回文 結果還被酸 根本顆顆 10/25 17:03
diokidcas:說版規嚴的去看一下上上篇,你不規定就是一堆這種格調 10/25 17:03
diokidcas:文章 10/25 17:03
NewPhenol:從來都不覺得板歸有那裡嚴阿= = 總是有一堆___為了自己 10/25 17:04
NewPhenol:在那邊該該叫 10/25 17:04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25 17:05)
diokidcas:而且就處罰來說根本輕到不行,才桶一個禮拜 10/25 17:05
nixing:新手的問題有爬文為啥要冒死發廢文?多想三分鐘 10/25 17:06
caca5566: 同意 10/25 17:07
caca5566:一天到晚在那邊叫說新手沒人權 爬文很難嗎? 10/25 17:07
hamlet033:樹大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__癡 10/25 17:08
junkjizz5566:你這樣魯蛇哥只能po無用心得廢文惹辣 10/25 17:08
tartrate:謝謝你 NYYWANG5566 10/25 17:09
xup6ru0454:其實你大可不看就發文,但是不要被桶在那邊ggyy 10/25 17:10
PleasePeace:管太多了吧 別人的想法也要管?玩遊戲也文字獄嗎? 10/25 17:10
rex105:想法可以放在腦子裡 用不著PO一篇譁眾取寵的廢文占版面 10/25 17:11
NewPhenol:沒有文字獄阿 這樣哪叫文字獄 真會戴帽子 10/25 17:12
caca5566:想法很重要嗎 嘖嘖 被人拿出來笑而已 10/25 17:12
NewPhenol:只是因為今天很多人擺明就是來討噓 有不少人覺得困擾 10/25 17:13
NewPhenol:這樣不用規範嗎? 10/25 17:13
akty:請問不桶日記文,那要桶什麼文? 10/25 17:13
lp2348:德政 10/25 17:13
PleasePeace:看費雯也是一種娛樂 不想看的人看到XX就可以止步了 10/25 17:14
chaby19913:好一個文字獄大帽...戴不起還是還給你吧 10/25 17:15
gilerby:但是板面會很亂 這是神魔板不是廢文板 peace~ 10/25 17:15
chaby19913:那種巴哈文就讓他在該待的地方很難嗎? 10/25 17:16
dave9898:說文字獄的想表示 公眾場合拉屎,不想聞的不要來聞這樣? 10/25 17:16
k543k5:我覺得需要罰另一種討噓文 非妖狐的討噓文 10/25 17:17
xup6ru0454:怕噓怕桶回你自己FB吧,只有讚可以,幫漂白你?好噁喔 10/25 17:17
caca5566:你敢拉 我就叫你一聲大葛格~ 10/25 17:17
wind26:我也覺得沒有必要廢掉這種文章 10/25 17:20
wind26:但是沒有意義 前人已經po過N百遍的隊伍的心得文可以廢了 10/25 17:20
vi000246:我覺得要是新手爬到妖狐很爛 說不定真的會吃掉 10/25 17:22
ekuyo5566:廢一廢 10/25 17:25
miljs:之前有人就妖狐首抽看巴哈說不建議狐狸起手然後洗掉XD 10/25 17:26
Ferscism:這邊本來就版主們的遊樂場啊 想怎樣就怎樣囉 10/25 17:33
Ferscism:罵卡爛都不行? 那我覺得有人心得寫得差算不算誤導? 10/25 17:33
theash:我覺得某個程度以內是幽默感.. 當然 你們很辛苦 10/25 17:33
weijohng:自動轉珠哥又出來主持正義了 科科 10/25 17:35
adsl50208:又崩潰了XDD 10/25 17:35
acopika:瓜哥竟然會幫版主救援XD 10/25 17:36
newuse:...這是甚麼鬼板規= = 自稱大版卻又針對那1~2人 10/25 17:38
Ferscism:多叫一點啊 我看這版主會不會主持“正義”啊 10/25 17:39
newuse:護航版主的廢文就沒事,這種卻要桶 有趣~ 10/25 17:40
passioncraig:舒服 10/25 17:40
Ferscism:習慣就好啦 反正人家版主超強啊 想怎樣 就怎樣囉 10/25 17:40
hij76128:沒廢文噓這樣好無聊啊 10/25 17:42
gilerby:這不是神猛明狼三巫農肥哥嗎? 10/25 17:46
iamlucky888:推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10/25 17:47
rubband:假心得,真日記文能不能也討論如何規範 10/25 17:50
bradyaraoy:我心得文寫的超爛都只好用排版掩飾嗚嗚 10/25 17:51
kelven0813:那麼照顧新手,幹麻禁徵友文!?這對新手影響比較大吧!? 10/25 17:52
Lizardon:拜託問轉珠也禁一禁好嗎,到底是誰在玩阿 有什麼好問的 10/25 17:54
PleasePeace:以防萬一 心得文不乾脆也禁?不然在心得文罵就沒事了 10/25 17:56
ht6401:越管越多可能會造成版友損失 現在的TOS版就很好了 何必呢? 10/25 17:56
tcuplayer:可憐的新手 徵友文以前爽爽用 10/25 17:58
know12345:你憑什麼判定...什麼鬼版規 10/25 17:58
tcuplayer:跟S版主沒太大的差別 想到什麼即刻起變版規^^ 10/25 17:59
rex105:幫補血 ㄏㄏ 10/25 17:59
Rahthur:問轉珠文我覺得不錯啊 能讓大家觀摩學習高手的排珠方式 10/25 18:01
rex105:發轉珠文通常都是差臨門一腳就能拿到獎賞 上來求救不好嗎 10/25 18:04
rex105:那Lizardon就自己玩呀 就不要上來PO求救文 zzzZZZZ 10/25 18:05
sna8d:比起抽卡文 徵友自介文還有用一點 抽卡版友能幹嘛? 10/25 18:07
tcuplayer:樓上說的沒錯 而且五張給他決定 要NEW字也給他們決定 10/25 18:08
tcuplayer:抽的好討噓現在又要改版規 我看拿掉算了= = 10/25 18:09
Lizardon:安安 我沒問過 我都自己玩齁 呵呵 10/25 18:11
sbreezer:住海邊喔 10/25 18:11
rex105:呵呵 沒問過就沒問過 那你管其他人也管很大就是 住海邊 哈 10/25 18:12
ataraka:乾脆關掉噓文功能算了 10/25 18:13
tcuplayer:S板主還會不時彈出來改10抽戒嚴 真的很瞎 10/25 18:13
tcuplayer:一個抽卡文規定可以改了又改變了又變 搞不定 拿掉吧 10/25 18:15
yl851508:木巫站著也中槍 10/25 18:18
qaz956870:感覺變好嚴格= = 之後抽卡文 搞笑噓 說不定會被水桶= = 10/25 18:19
smilekerr:其實不會太嚴格 一切都是PO文者態度問題 沒有考慮到他人 10/25 18:24
ll8833:水桶第一人果然又跳出來了 呵呵 10/25 18:24
ll8833:這規定對大部份人來說完全不嚴格 呵呵( ′-`)y-~ 10/25 18:25
Initial5566:討噓早該桶了 這條不錯 10/25 18:27
as9632147:正常發文哪會用到這個條 10/25 18:28
qqkane:轉珠文至少也要有自己想法,只PO一張圖就要幫排根本呵呵 10/25 18:28
ElrosHsun:抽卡文一定要發P幣怎麼樣? 10/25 18:28
imut:版主覺得戒嚴是件正常的事 10/25 18:29
besthank:一抽正太龍使,收手 10/25 18:30
yeats:有人討噓 有人可以噓 不是很歡樂嗎 搞成這樣何必呢 10/25 18:46
bread1988:很明顯在針對誰XDDD 10/25 18:47
Ferscism:版主世界裡 大概是被噓是十惡不赦吧 10/25 18:47
Ferscism:正所謂非我族類 其心必異 反正就是一言堂啊 10/25 18:48
llabswollag:刻意要鬧板討噓的話其實不一定要發抽卡文 ex:按摩羊哥 10/25 18:49
know12345:什麼叫"實與事實不符" ? 你倒是證明看看 10/25 18:50
jerry0172005:出發點很好 但總有一堆想亂的人會噓你 辛苦了! 10/25 18:54
GLHF:不然再加個討噓X幾以上來協同判定阿 10/25 18:57
johnlei:http://ppt.cc/PkkF F大就跳過吧 10/25 18:57
Lizardon:我不能建議板規? 10/25 19:00
ayuboy:你以為每個人都轉的出4c?轉不到確實就爛卡,哪裡與事實不符 10/25 19:00
ayuboy:? 10/25 19:00
kairi5217:…這規定 有點不妥吧? 10/25 19:01
llabswollag:我轉不到3c所以妲己是爛卡 我只有水隊所以阿基是爛卡 10/25 19:02
newuse:給JOHN http://ppt.cc/_xhy 如果每件事都要跟你切身相關 10/25 19:03
johnlei:建議沒什麼不行 如果你真的希望TOS@PTT愈來愈好 10/25 19:03
newuse:才能說話,那這跟自掃門前雪的差別在哪?? 10/25 19:04
johnlei:就別餵酸而酸 為反對而反對 有點建設性的討論和溝通吧 10/25 19:04
newuse:希望你能明白,建設性的討論建立在有建設性的板規上 10/25 19:05
qqkane:純噓john 10/25 19:06
johnlei:你批評這個規定 不代表他沒有意義 只是剛好不合你胃口罷了 10/25 19:06
johnlei:只是看到不太參與板上事務的人 看到有板主可罵就來 10/25 19:07
johnlei:實在事也欠缺建設性 純粹謾罵不會令這個板更好 10/25 19:07
newuse:不太參與板上只謾罵,我也不太贊成版友文廢除 我也提建議 10/25 19:10
newuse:我不懂你指的參與版上事務,需要到哪種身分的人才算是參與 10/25 19:11
Lizardon:純看發文數就決定有沒有參與板上事務@@? 10/25 19:12
johnlei:@newuse 我指的不太參與不是你 你贊成或不贊可以說說理由 10/25 19:12
qqkane:推噓本就個人自由,你刻意挑出幾個去A,然後說新版規對他們 10/25 19:13
qqkane:使用無礙,這行為不妥,其他倒是認同你的看法 10/25 19:13
johnlei:@Lizardon我指的不太參與也不是你 只是這規定真的影響你嗎 10/25 19:13
Lizardon:我沒說規定影響我啊,我不能建議禁問轉珠嗎? 10/25 19:14
johnlei:@qqkane 謝謝前輩的教誨 我只是覺得贊成反對都無妨 10/25 19:14
johnlei:但是反對也要有反對的理由 才好讓人信服 10/25 19:15
johnlei:對於謾罵式的檢討這條新板規是否恰當 真的會有幫助嗎? 10/25 19:15
johnlei:@Lizardon 那也許是我誤會您的口氣了 在此說聲抱歉 10/25 19:16
johnlei:對於我針對性的挑出ID列舉相關性 也許不恰當 10/25 19:20
johnlei:如果讓你感覺到不舒服 我在此說聲抱歉 10/25 19:20
Ferscism:如果溝通討論有用 我才不會被二次水桶 10/25 19:31
Ferscism:去看看我第二次被桶的理由 再看看其他人的言論 10/25 19:31
Ferscism:誰敢說這個版的版主判的公正? 10/25 19:32
GLHF:反正只要不違反版規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囉~ 10/25 19:35
acopika:你不挺板主為什麼要一直幫版主救援阿XD 10/25 19:38
iamlazy:哈哈哈表隔壁棚給推,我也絕得LOL版規十分有問題 10/25 19:46
Lizardon:去看了一下25頁XDDD 看到一半就放棄了 10/25 19:49
luke2:悲憤哥又再跳針了 呵 10/25 19:54
luke2:每次只要有版規的爭議就一定會跳出來崩潰一下 有沒有這麼好 10/25 19:55
luke2:釣 10/25 19:55
vm06wl:啊不就有人喜歡po討噓誤導人的抽卡文 根本活該啊 10/25 20:13
a860204:到底是制度殺人 還是人殺人 呵呵 10/25 20:24
k04121226:實在沒意義 噓那種文章早已是一種樂趣了 都112了 10/25 20:26
peterman167:扯到學校幹嗎= =? 我又不會在意那種廢文 10/25 20:28
wadjames:帶一隻豬的女人...XD 10/25 20:29
peterman167:難道我覺得偷渡徵友不重要 就不用桶人? 10/25 20:29
Seirra:支持 10/25 20:45
rewq0618:發文討噓要桶,鍵盤1跟3壞掉的沒事嗎? 10/25 21:12
simoo:甲甲可以意淫洛基、阿波羅和索爾嗎 10/25 22:10
Sofast:真的帶一隻豬耶XDDD 之前都沒注意看 10/25 22:30
Rahthur:轉不出4c是個人問題 好卡不會發揮就說爛卡? 把個人問題扯 10/25 22:47
Rahthur:上事實是哪門子事實? 10/25 22:48
skeric:幫文字獄板補血 10/25 22:50
PleasePeace:要不要列舉一下那些卡才可以說是爛卡 以免誤踩板規啊 10/25 22:59
PleasePeace:還是一切都交給板主自由心證?板主說了算? 10/25 22:59
milker:我想要木巫啦~~ 10/25 23:05
soraka:請問 以露娜這種角色來說 我們可以說他是爛卡嗎 10/25 23:09
Ethric:每次都有人在無限上綱.看看上面那篇.你打算發的文跟他的 10/26 00:52
Ethric:廢文程度差多少?他都還活得好好的.正常發文是有在怕啥 10/26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