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terman167:有自己想法給推XDY 10/25 17:27
→ theash:以前也常常靠根性過關XDD 10/25 17:28
推 bluebo:這要磨多久阿 拜 10/25 17:33
推 luke2:推!! 獸隊現在也能玩根性了XD 10/25 17:38
推 peterman167:獸隊之前好像都是朱雀+大聖 10/25 17:39
推 theash:補推一下,根性獸真的是獸隊強心劑 10/25 17:40
推 xup6ru0454:推,獸根性隊, 10/25 17:41
推 RS232:大龍蛋用白虎或大聖打 10/25 17:41
→ xup6ru0454:看起來,獸根性大勝遊俠根性 10/25 17:42
→ theash:其實朱雀大聖還是比較好打毒龍。因為尾王是溢血王 10/25 17:42
→ theash:至於根性隊長。水遊還是水鴨。我覺得沒差多少 10/25 17:43
→ theash:一個防禦五回一個小補心技。打毒龍差不多啊 10/25 17:43
→ theash:反觀根性奧汀這個時候...out!! 10/25 17:43
→ luke2:根性奧丁可以配呂布隊員跟暗研希隊友 10/25 17:48
→ luke2:超高回根性隊 又有兩隻魔族在拉血量 10/25 17:49
推 rehtie:奧丁根性是要求根性輸出同時艱鉅 水遊根性比較泛用 10/25 17:49
→ rehtie:水鴨就僅限於搭朱雀根性磨 搭黑狗就沒回復力根性不起來了 10/25 17:50
→ rehtie:當然水鴨可以代替水遊 但水遊三圍較適合根性用 10/25 17:51
→ rehtie:這樣說來...玄武光鴨野獸之意志是要幹什麼吃的... 10/25 17:52
→ luke2:薩肥盾 10/25 17:52
推 cccman:哥沒有轉心獸阿ㄖ.ㄖ 10/25 18:20
推 bookticket:玄武光鴨配女王 可以神磨金牛座 10/25 19:56
→ freetitude:1等鴨子回復*2.5和稍微有練過的遊俠...好像差不多吧? 10/26 01:39
→ freetitude:cd12轉三心珠...這技能跟沒有一樣阿... 10/26 01:40
→ chenfc:主要是吃鴨子隊長技 10/26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