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晚同學跟我都打到毒龍但是被CD1 9000傷害打到蛋疼 今天上課有點無聊坐旁邊開始閒聊 我提說帶龍蛋去打可以被秒殺 同學立刻想到水鴨! 於是就展開了艱辛的消耗戰.... 隊伍成員:Lv1 CD12 6*清泉守衛 Lv49 CD9 5*朱雀 Lv83 CD7 5*黑狗 Lv51 CD18 5*玄武 Lv41 CD24 5*蛇妖 副隊長 Lv99 CD7 5*朱雀 總血量9898+2684 回復938+305 搭配朱雀2.5倍 水鴨是臨時被抓來的所以沒有等級.. 但是血量高於50%即可免於一死實在很強大 搭配高回的獸隊神磨一翻應該不是問題 前面一兩關可以稍微打慢一點洗技能 最害怕碰到的就是大龍蛋 因為沒有倍攻所以會把低傷害跟雜珠轉掉 然後一波三組木珠或是暗珠慢慢打 先把旁邊兩隻小隻的清掉就不是問題 血量高於50%就很安全~ 只要回四顆心珠+3combo就可以再擋一回合 然後我進去之後就後悔沒有把烏龜換成呂布 因為一直磨可以靠他的主動省下不少時間 不過也因為有烏龜所以在打王的部分爭取更多攻擊的機會 基本上有問題就是R5的暗巨象 CD2打一萬多吧 不過因為鴨鴨所以只要消四顆心珠就安全無虞~ 慢慢磨還算安全 卡心珠就朱雀先轉掉幾顆 要留一些下回合用 切記 心珠不要一次轉掉太多 因為高回所以夠用就好 多的留著 看到版上大家都是70↑的隊伍去闖 本身很想過五封就想了方法 希望能夠給大家不同的方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87.68
peterman167:有自己想法給推XDY 10/25 17:27
theash:以前也常常靠根性過關XDD 10/25 17:28
bluebo:這要磨多久阿 拜 10/25 17:33
luke2:推!! 獸隊現在也能玩根性了XD 10/25 17:38
peterman167:獸隊之前好像都是朱雀+大聖 10/25 17:39
theash:補推一下,根性獸真的是獸隊強心劑 10/25 17:40
xup6ru0454:推,獸根性隊, 10/25 17:41
RS232:大龍蛋用白虎或大聖打 10/25 17:41
xup6ru0454:看起來,獸根性大勝遊俠根性 10/25 17:42
theash:其實朱雀大聖還是比較好打毒龍。因為尾王是溢血王 10/25 17:42
theash:至於根性隊長。水遊還是水鴨。我覺得沒差多少 10/25 17:43
theash:一個防禦五回一個小補心技。打毒龍差不多啊 10/25 17:43
theash:反觀根性奧汀這個時候...out!! 10/25 17:43
luke2:根性奧丁可以配呂布隊員跟暗研希隊友 10/25 17:48
luke2:超高回根性隊 又有兩隻魔族在拉血量 10/25 17:49
rehtie:奧丁根性是要求根性輸出同時艱鉅 水遊根性比較泛用 10/25 17:49
rehtie:水鴨就僅限於搭朱雀根性磨 搭黑狗就沒回復力根性不起來了 10/25 17:50
rehtie:當然水鴨可以代替水遊 但水遊三圍較適合根性用 10/25 17:51
rehtie:這樣說來...玄武光鴨野獸之意志是要幹什麼吃的... 10/25 17:52
luke2:薩肥盾 10/25 17:52
cccman:哥沒有轉心獸阿ㄖ.ㄖ 10/25 18:20
bookticket:玄武光鴨配女王 可以神磨金牛座 10/25 19:56
freetitude:1等鴨子回復*2.5和稍微有練過的遊俠...好像差不多吧? 10/26 01:39
freetitude:cd12轉三心珠...這技能跟沒有一樣阿... 10/26 01:40
chenfc:主要是吃鴨子隊長技 10/26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