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goldenseed:10/4-10/24間發放,網頁上有寫 很不幸的 已經25號了還是沒收到 寄信給官方有三封了吧 全部石沉大海 官方的客服信箱是觀賞用的嗎 埃 難道要大戶官方才會會有所回應嗎?? 該不會只有我碰到這種事情吧~~ 純屬抱怨 有客服信箱不管怎樣都該回個信吧 給各理由不發也好 都沒回應真的很不爽 ※ 引述《zerohsu (艾銳克零)》之銘言: : 有人跟我一樣還沒收到10科嗎?? : 我周圍的朋友都說4號就收到了 : 但是我今天還沒收到...官方臉書看到也是四號發送 : 有說是4號到幾號中間發嗎??謝謝 -- 五主 ooooo 妖蛋 ooooo 北歐 o oo 龍使 o o 東獸 ooooo 不死 o 西遊 o 女巫 o o o o o 魚 o 西獸 ooooo 傭兵 ooooo 希臘 o ooo 機龍 ooooo o o o o 遊俠 ooooo 異界 o 埃及 o 機獸 ooooo o o 妹子 ooooo 防龍 ooooo 巨像 oooo [ ID 6,750,059 暗希 光希 暗北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66.5
wind26:我從來沒得到客服的回應過 好歹你也回我:不想處理 10/25 18:29
crubby:我多發你一封 ....也是一樣沒下文 客服真的很鳥 10/25 18:29
NewPhenol:好像聽說寄給另外一個信箱(非FB上的那個 會有回應的機? 10/25 18:31
NewPhenol:率較高? 10/25 18:31
NewPhenol:info@madheadapp.com 印象之前有看過@@ 10/25 18:32
cherle43:我發過三次信問同個問題一樣沒回= =" 10/25 18:49
imkms:昨晚寄信,一樣沒有下文 10/25 18:57
foxeshen:說真的他回你不想處理 絕對比不回你更幹 10/25 18:58
arthur80649:一樣沒拿到怒噓 10/25 19:30
agi1357:我寄5.6封都沒回 懶得理了 10/25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