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dered421:打個1000場沒掉再說 10/25 21:21
推 magiclunar:掉的機率幾乎1%而已 10/25 21:23
推 nyo812:靠友抽抽遊俠吧 平常就是繼續破關再說 10/25 21:24
推 NewReborn:掉卡真得是運氣運氣 10/25 21:24
→ rehtie:重完吧 冰耀巨像是全遊戲最悲劇的石抽卡之一 10/25 21:24
→ trywish:三封前機率都非常不高,不過就算五封也是要狂農才會出現, 10/25 21:24
推 wait945:除非你只差一張就組好 不然還是推進度優先吧 10/25 21:24
→ qiaffvvf:重開新帳號關卡也不會改變掉卡率 改變你的心態比較重要 10/25 21:25
→ trywish:石頭抽一抽,都沒東西就重玩吧 10/25 21:25
→ rehtie:其他四隻巨像多少還有點用 這隻等迪亞布羅一出來就沒用了 10/25 21:26
→ wait945:你石抽卡應該不只2張吧? 搞不好有好卡只是你不知道 10/25 21:26
→ terry955048:石抽卡就露那跟光防龍,其他都是合成素材.... 10/25 21:27
→ terry955048:我看板上心得文都打個十幾二十場都有.自己打快一百場 10/25 21:28
→ terry955048:一張都沒有超悶.. 10/25 21:28
→ bluelamb:30場遊俠就在難刷... 10/25 21:29
→ bluelamb:我玩到現在一個月只有昨天剛刷到的光遊一張 提供你參考 10/25 21:29
推 kkoommaann:強烈建議過完三封再決定重來否.三封過完領的石夠5抽吧? 10/25 21:30
→ wr:再抽個一兩張試試吧 如果還是悲劇就重玩了 前三抽都挺慘的 10/25 21:30
→ kkoommaann:只要抽到懦夫救星:人馬 饕餮 大力王 異界龍,就能順利玩 10/25 21:31
→ wr:如果想要打遊俠 我吃了兩石 體半 5-2 光遊一張 10/25 21:31
→ wr:吃了三石 掉卡加倍 2-1 水遊一張 我的體力是81 給你參考 10/25 21:32
噓 caca5566:砍啦 話講那麼多幹嗎 10/25 21:34
噓 teddying:呵7X等 整個禮拜只打某遊俠 也打不到 你先打兩個禮拜吧 10/25 21:38
→ teddying:人品差也要討拍 10/25 21:39
噓 reindeer0130:要砍就砍不用來發廢文 10/25 21:41
→ kc:掉卡是很運氣的,不要想太多,反正就練卡練卡嘛(拍拍) 10/25 21:49
→ kc:我水遊俠大約50天掉,給你參考看看 10/25 21:49
→ terry955048:爬完文發現光防龍似乎還蠻不錯?感謝上面各位讓我了解 10/25 21:53
→ terry955048:世界的真實XD繼續稱練光防龍好了~~~m(-_-)m 10/25 21:54
推 cacasi:先邊玩邊刷首抽,刷到還不錯的(精華區有推薦)就重來 10/25 21:54
→ bluelamb:光防龍...只有你要推光屬塔和純色光副本會用到 10/25 21:55
→ bluelamb:主動技不實用 而且只要不是純色光副本就只有隊員命 10/25 21:55
→ bluelamb:現階段暫時用是可以 總有一天還是得冷藏QQ 10/25 21:56
→ cacasi:還有遊俠還是去4封以上刷吧,我木遊在4封刷不到10場有中~ 10/25 21:56
推 ilsr:三封加上近來送石通關等等, 至少也有6~8抽了吧, 何不發健檢? 10/25 21:56
→ hateheart:木遊俠三個月掉...你說咧 10/25 22:11
推 kc:光防龍並沒有非常好orz..很多人要是因為之前要過光機龍之類的 10/25 22:20
→ enzowin:對 砍掉別猶豫 去刷個好一點的手抽 10/25 22:20
→ kc:基本上不是因為某些特殊關卡不太會想塞進隊伍中 10/25 22:20
推 new8gi:水妹打了二周才掉… 10/25 22:25
推 Sofast:玩三個月,上禮拜友抽,抽到木遊俠 10/25 22:25
推 jaceda:一切都是運氣,我主帳刷肥不到十場刷到水妹光妹~遊俠... 10/25 22:32
→ jaceda:兩帳號只有一隻水遊,還是首抽...XD 10/25 22:32
推 kwenweichu:水妹兩場掉超爽的 (敗人品 10/25 22:36
推 kerobu:同樓上水妹兩場掉 10/25 22:44
推 GinHan:現在重開帳號只會有防龍巨像蛋妹子 鎖很大 你晚了 10/25 22:50
推 DDinin:木遊玩第三天就掉一隻3*的 10/25 22:54
推 lucky790926:首抽冰巨象路過 10/25 23:04
→ wizyu:那我該高興了,一開始就有妖狐...只是很難練... 10/25 23:05
→ asdfvcz00:我玩150天遊俠都沒打到阿~妹子也只有水妹3隻 10/25 23:15
推 d50752005:我推圖路過4-2一場就掉水妹 整個爽歪~ 10/25 23:26
推 gnckt:才三十場.. 有耐心點ㄅ==,我水妹三四五封共刷了246場才掉的 10/25 23:55
推 chiasnail:樓上真的有算是246場喔XD 數字有點太剛好 10/25 23:57
推 ericxxx:昨天在2-1趁體半刷了30幾場得到暗遊~ 10/26 01:37
推 lucasfu:我都打4-1,4-2掉的~給你參考 10/26 15:01
推 epcl4uc96g4u:有個一起升上來的朋友掛冰耀巨像當代表 掛了五十幾天 10/26 16:03
→ epcl4uc96g4u:終於受不了XD 換其他的了 10/26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