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有人有提過, 請當我眼殘吧...OTZ 我有稍微爬一下大家的心得, 發現大家好像都是秒了她... wiki也沒提到... 有個疑問, 請大家幫小弟解答一下 請問她是不是會連擊阿??? 我遇過兩次, 因為是康波苦手, 都打很久 第一次莫名其妙被秒, 我想說可能2.3點了, 自己想睡沒注意血量 今天又遇到了, 我很確定她第一下只有一擊, 但是第二下是連擊!! 我又被秒了... 感謝大家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113
NTUweihao:你 COMBO 跟他指定的次數差了兩次以上 10/25 22:16
NTUweihao:超過三次會被三連擊喔 10/25 22:16
martian001:出現幾個圈圈就是要你多少Combo 多或少都會有影響 10/25 22:16
nca49:多1combo或少1combo就被打一下 多2或少2被打兩下 10/25 22:17
nca49:不過最多被打次數就是指定combo數 10/25 22:17
nca49:例如指定4combo 就算消了9combo 也"只會"被打4下 10/25 22:18
enzowin:你可以用希臘隊來哥二十COMBO 很過癮的 10/25 22:18
NTUweihao:我第一次打無懼之路被天降11C 10/25 22:19
foxy0703:最多6連擊 10/25 22:21
dwwing:原來, 我懂了, 感謝!! 10/25 22:23
llabswollag:請問哪篇文跟你說要秒了他= =a 好奇 10/25 22:24
chiasnail:好奇哪篇說秒了他= =應該是你看錯............ 10/25 22:32
dwwing:是沒有說要秒了她, 而是大家都過得很輕鬆, 甚至還有秒掉的 10/25 22:33
dwwing:可能我的用字遣詞造成你們的誤解OTZ... 10/25 22:33
martian001:應該是被他秒掉@w@ 10/25 22:34
rickyatw:今天天降10C害我被他噴死= = 10/25 22:34
kianken:樓上是邱嘎敏嗎= =? 10/25 22:35
lovecatbaby:我上次看到三連擊傻眼OTL問人才知道 10/25 22:43
reallove:其實R15我最怕的是她… 反彈的可以秒 3屬盾慢慢存 10/25 22:43
reallove:這個天降就是要命 10/25 22:44
ElrosHsun:今天我在R12天降五連珠 直接掰XD 10/25 22:45
ayabf:昨天水瓶要4C 作3C 天降到11C 各種婊不簡單 10/26 00:47
Benedixin:剛剛被天降的水瓶連擊送回家了 蜘蛛也擋不住暴怒的水瓶 10/26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