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ga568116:感覺文 10/26 00:28
噓 lionsbest:日經文... 10/26 00:28
噓 caca5566:沒感覺 10/26 00:28
噓 jujustine83:感覺 10/26 00:28
推 wwwsamyoui12:57場掉3張 10/26 00:28
→ k543k5:看到keyword就是準備被噓了 10/26 00:28
噓 qa17b:哈哈 你看看你 10/26 00:29
噓 QJP0518:打超多都餵給石像了 10/26 00:30
→ wwwsamyoui12:原來是黃道..還以為是沾腥者 10/26 00:30
噓 TARONHSAU:我都多到餵小魔女.... 你覺得咧 10/26 00:30
噓 az820718:平常就要存 10/26 00:30
噓 paj12363: 10/26 00:31
噓 sone19702215:又見紅了 10/26 00:31
噓 s89129:唉 10/26 00:32
噓 spicysmall:= = 10/26 00:33
噓 dave9898:有同樣的感覺的只有少數的奇葩會來發廢文,然後被噓爆 10/26 00:34
噓 victor21813: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 10/26 00:35
噓 Atermis:無感 包包很多 集五張餵豬 10/26 00:36
→ ckeisciltch:= = CD中算你幸運 10/26 00:36
噓 aquatitan:我打了250體打不到高級小丑~~我找誰哭哭去~~ 10/26 00:39
噓 zzz666:喔 10/26 00:39
噓 jaceda:昨天龍蛋也沒半個大的,有兩場還只掉一中,最後都直接關遊戲 10/26 00:44
→ jaceda:久了就習慣,不管想要什麼都免不了被婊 10/26 00:45
噓 WindowsXP: 10/26 00:45
推 rewq0618:有在爬文就會知道這種感覺文幾乎都會整片紅 10/26 00:47
噓 supershower:我還蠻多隻的 可惜沒辦法分你 哈 都拿去餵石像了 10/26 00:49
推 ckknkaiya:只有打不到的人才會PO文 所以你覺得是打得到的人多還是? 10/26 00:54
噓 EnsiferumTKR:巴哈也PO一篇一模一樣,是討拍拍嗎 顆顆顆 10/26 00:56
噓 QJP0518:打不到/抽不到 先怪MH偷調機率就對了 10/26 00:57
噓 ilsr:人家不能出國充電一下膩~ 10/26 01:00
噓 oa19870514:沒有 10/26 01:04
噓 steven5l5l:感覺 10/26 01:04
噓 jayang:這篇就活該被噓 沒辦法了 10/26 01:08
噓 pptsodog:歌來阿 10/26 01:13
噓 woieyufan:落紅 10/26 01:14
噓 pistons0604:要進化獅子剛打兩場都出現...噴一張 10/26 01:24
噓 alexjetertw:有出現的話掉卡率>60%以上 很好了 10/26 01:30
推 junkjizz5566:給你推 魯蛇哥也打不到 嗚嗚 10/26 01:37
噓 alex21738:規範完抽卡文下一個就輪到這種感覺文 10/26 01:49
噓 GoodElephant:。 10/26 06:53
噓 kenshin11:... 10/26 07:10
噓 jizzyou:才105體也敢po,難道我打了一兩個禮拜都沒掉也要發一篇嗎 10/26 11:04
噓 TWeng:... 10/26 11:09
噓 l790804:這種文.. 10/26 13:24
噓 loveadu:有事嗎 10/26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