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黃道星靈一般而言只是刷石像的副產物 之前打碎片總是打到一堆 後還發現我背包裡面有4張光黃道星靈 就都把他餵石像了 結果居然出國玩,還可以人品爆發 居然抽中了處女,練到50級後-要進化才發現缺黃道星靈 今天打了一整條體力 105體 都打獅子座 結果黃道星靈只出現過一次,還沒掉卡。 回想起來,最近打星座好像也很少遇到黃道星靈 似乎有被鋒瘋頭調低出現率 有人有同樣的感覺嗎? -- http://blog.xuite.net/tbpfs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01.71
ga568116:感覺文 10/26 00:28
lionsbest:日經文... 10/26 00:28
caca5566:沒感覺 10/26 00:28
jujustine83:感覺 10/26 00:28
wwwsamyoui12:57場掉3張 10/26 00:28
k543k5:看到keyword就是準備被噓了 10/26 00:28
qa17b:哈哈 你看看你 10/26 00:29
QJP0518:打超多都餵給石像了 10/26 00:30
wwwsamyoui12:原來是黃道..還以為是沾腥者 10/26 00:30
TARONHSAU:我都多到餵小魔女.... 你覺得咧 10/26 00:30
az820718:平常就要存 10/26 00:30
paj12363: 10/26 00:31
sone19702215:又見紅了 10/26 00:31
s89129:唉 10/26 00:32
spicysmall:= = 10/26 00:33
dave9898:有同樣的感覺的只有少數的奇葩會來發廢文,然後被噓爆 10/26 00:34
victor21813: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覺感 10/26 00:35
Atermis:無感 包包很多 集五張餵豬 10/26 00:36
ckeisciltch:= = CD中算你幸運 10/26 00:36
Lizardon:很難掉? http://ppt.cc/epqW 10/26 00:37
aquatitan:我打了250體打不到高級小丑~~我找誰哭哭去~~ 10/26 00:39
zzz666:喔 10/26 00:39
jaceda:昨天龍蛋也沒半個大的,有兩場還只掉一中,最後都直接關遊戲 10/26 00:44
jaceda:久了就習慣,不管想要什麼都免不了被婊 10/26 00:45
WindowsXP: 10/26 00:45
rewq0618:有在爬文就會知道這種感覺文幾乎都會整片紅 10/26 00:47
supershower:我還蠻多隻的 可惜沒辦法分你 哈 都拿去餵石像了 10/26 00:49
ckknkaiya:只有打不到的人才會PO文 所以你覺得是打得到的人多還是? 10/26 00:54
EnsiferumTKR:巴哈也PO一篇一模一樣,是討拍拍嗎 顆顆顆 10/26 00:56
QJP0518:打不到/抽不到 先怪MH偷調機率就對了 10/26 00:57
ilsr:人家不能出國充電一下膩~ 10/26 01:00
oa19870514:沒有 10/26 01:04
steven5l5l:感覺 10/26 01:04
jayang:這篇就活該被噓 沒辦法了 10/26 01:08
pptsodog:歌來阿 10/26 01:13
woieyufan:落紅 10/26 01:14
pistons0604:要進化獅子剛打兩場都出現...噴一張 10/26 01:24
alexjetertw:有出現的話掉卡率>60%以上 很好了 10/26 01:30
junkjizz5566:給你推 魯蛇哥也打不到 嗚嗚 10/26 01:37
alex21738:規範完抽卡文下一個就輪到這種感覺文 10/26 01:49
GoodElephant:。 10/26 06:53
kenshin11:... 10/26 07:10
jizzyou:才105體也敢po,難道我打了一兩個禮拜都沒掉也要發一篇嗎 10/26 11:04
TWeng:... 10/26 11:09
l790804:這種文.. 10/26 13:24
loveadu:有事嗎 10/26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