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nrycc:可以不要抽吧我玩170天花400塊沒抽卡純打地域 10/26 01:52
噓 alex21738:7. 廢文洗版 10/26 01:52
噓 somanyreason:老娘小心彈起來啊 10/26 01:53
推 GLHF:降價+1 10/26 01:54
推 henrycc:花錢看臉色!?我幫mh講話好了:不爽別玩 10/26 01:54
推 sim0079:這個版不能討論降價啊?更何況是有在花錢的玩家? 10/26 01:54
→ henrycc:標準奧克心態 10/26 01:54
推 andy3580:真的?大陸一顆只要5元阿 那我要過去看看 10/26 01:55
→ andy3580:抽一次只要25元 感覺不錯 10/26 01:56
→ sh9305:忘記一顆十元還五元啦總之粉CHEAP 10/26 01:58
→ popstarkirby:很難,因為一定一堆人肯花。以前玩其他遊戲 10/26 01:58
→ popstarkirby:港台伺服太賺,那間公司乾脆特別在港台開新伺服 10/26 01:59
推 areyouok:....一科5元 跳槽 10/26 01:59
噓 GAIEGAIE:那你知道大陸技能繼承會失敗嗎^^ 10/26 01:59
噓 k543k5:都討論幾次了 還要出來幾次阿 10/26 02:01
噓 totocc:月經文 10/26 02:03
推 llabswollag:從一個深坑爬出來之後跳進另一個坑 這需要多大的勇氣 10/26 02:03
→ wayne0114:台灣人錢真好賺 10/26 02:03
噓 roder:台灣海峽沒加蓋 掰 10/26 02:04
→ sh9305:XX明明降價是普天同慶的事,TOS M玩家還真多 10/26 02:08
→ PLPERER:前面的心得文不是說5顆=30RMB嗎 10/26 02:10
推 a5178934:搞不懂幫商人講話的人... 我也花了萬把元 降價是可以討 10/26 02:13
→ a5178934:論的吧 10/26 02:13
噓 henrycc:今天Mh開妖狐加倍你說抽9張賺還是40張以內賺? 10/26 02:13
噓 atien666:挨餓的學生? 乾脆去吃屎吧 父母給的錢不把自己餵飽 10/26 02:15
推 henrycc:抽張妖狐要40張的話妳要賺1000還是5000?(妖狐當例子) 10/26 02:15
→ popstarkirby:我是覺得石抽是有點貴...不過之前外塊賺的多..花點 10/26 02:15
→ popstarkirby:當娛樂就算了@@ 10/26 02:15
噓 flamebird:台灣海峽跟太平洋都沒加蓋......慢走不送 10/26 02:16
→ popstarkirby:現在也比較少抽了.. 10/26 02:16
→ henrycc:前數字都亂算的但絕對比大陸賺 10/26 02:16
噓 BlackZap:噓你第五點 放心這種公司內一定會有專家在計算商品的價 10/26 02:16
→ BlackZap:格/價值 降價會賺早降了 10/26 02:16
→ sh9305:這是網路遊戲,有網路就可玩,有人還在那邊不加蓋游過去 10/26 02:19
→ sh9305:整個很沒有國際觀 該不會你上個美國網站還要Check in買機票 10/26 02:20
噓 GoodElephant:老娘圖呢? 10/26 02:29
→ kenen:降價還是會賺啦,只不過現在是暴利 10/26 02:40
推 kairi5217:花大錢?請問是花多少阿? 10/26 02:44
→ sh9305:我不覺得MH有專人在計算魔法石價格耶because 隔壁 ... 10/26 02:44
推 opop1132:ㄏ別怕台灣學生都很有錢 10/26 02:54
噓 GoodElephant:有甲味... 10/26 02:59
推 callmedance:台灣的魔法石太貴 抽一張卡150可以吃兩餐了 10/26 08:51
噓 garoz:一抽150本來就是日本那邊物價了,MH直接把價格搬來用,結果 10/26 09:01
→ garoz:一堆人照買單 10/26 09:02
噓 xup6ru0454:不抽還是能玩啊,怎不去噓王品比貴族貴好幾倍 10/26 09:04
→ garoz:然後我第一次看到討論降價相關會被噓 有人被壓榨慣了嗎? 10/26 09:05
推 rehtie:樓上不也噓了... MH吃相真的不好看= = 10/26 09:57
噓 wishlove:這麼喜歡隔壁不會滾過去? 還在這發廢文幹嘛? 10/26 10:47
噓 versitility:可以討論但理由太牽強 幻想文 10/26 11:33
噓 a001ou:嫌抽一張卡150很貴能吃兩餐的怎麼不說MH每天送1顆兩天就能 10/26 11:35
→ a001ou:吃一餐了耶 MH怎麼會這麼大方阿 有些人真的很好笑 10/26 11:35
噓 a53862002:純噓為抽卡挨餓的學生 沒閒錢就不要花錢在遊戲上 10/26 13:08
→ jeteess:沒工作的學生就別學人嗑金 10/26 15:01
推 rewq0618:工讀生真多 10/26 15:07
噓 xman262:老娘你彈出來了 10/26 16:04
推 leo00134:推啊 所以一堆人覺得花150抽一張比25高尚? 有啥好噓的 10/26 16:47
噓 Rindou:很明顯是只能看到一個面向的人 快噓文變工讀生唷XD 10/26 16:55
推 fffccc:神魔表示,鬼島真好,賺飽飽外還會有人自動護航 10/26 17:01
推 Abre:我在看巴哈嗎? 10/26 17:15
噓 A19870720:窮人玩什麼抽卡 沒花錢就不能玩遊戲嗎 10/26 18:14
推 nickyho:推 鬼島真好,賺飽飽外還會有人自動護航 10/26 18:22
噓 Rindou:遊戲公司不賺錢多好 伺服器關一關誰都別玩 認真工作吧 :P 10/26 19:01
推 yiersan:沒花一毛錢 還不是隊都組好了 玩慢一點會怎樣 10/26 21:23
→ yiersan:沒人買石頭 自然會降價的啊 10/26 21:24
推 kurll:MH當初就是抄某遊戲的阿 當然連價格跟著抄 殊不知日本生活 10/27 10:44
→ kurll:生活水平較高 1抽150是正常 對於台灣 個人是覺得1抽50尚可 10/27 10:46
推 sos02588520:其實太貴,變成金錢遊戲. 10/27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