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meFoxx:這大家早知道了 要不是R19CD1 80% 我就雙木遊水巫上了 10/26 01:57
→ TameFoxx:應該說雙光遊隊長 雙木遊水巫隊員XD 10/26 01:57
→ loko:其實雙木遊水巫就可以幹掉波賽頓了 10/26 01:58
→ know12345:R19就是吃死你神磨隊 T_T 10/26 01:58
推 llabswollag:好像繞了一大圈XDD 10/26 01:58
推 alex21738:分享給推好了 雖然知道… 10/26 01:59
推 l810502:最近出的一些副本都滿有意思的,像之前的旅人也有人神招破 10/26 02:00
推 Juzam:雖然用不到 不過還是推~ @@! 給目標R17過關的人 不錯的選擇~ 10/26 02:00
推 hn85017889:我昨天有實幹過,滿等木遊配水巫打四萬左右沒錯 10/26 02:00
→ hn85017889:講錯,四萬多,因為只記得有過半,我當時也只是想看看 10/26 02:01
→ hn85017889:雙木遊水巫能不能直接把波菜帶走 10/26 02:02
推 WJAider:純色隊隊員塞狼人一隻就輕鬆破啦 10/26 02:05
→ kenen:剛剛應該把倉庫3星白虎塞進去的 塞個水妹根本沒用到 10/26 02:13
推 s3457:雙木遊水巫也能阿 (1096+2.5*390)*15*2*1.5=93195 10/26 02:17
→ s3457:另外沒水巫的話可以 呂布+雙木遊+暗遊 10/26 02:18
推 GoodElephant:我開白虎+巨蟹 一樣g掉菠菜盾 10/26 02:46
→ GoodElephant:搭配雙轉心 差點過關老馬可惡 明天在一次!!! 10/26 02:47
→ GoodElephant:p.s r19老馬 聖大約10% -.- 10/26 02:49
推 hank81177:火隊開阿基師硬輾過去 10/26 05:02
推 kkoommaann:推科學 10/26 08:58
推 williams741:推仔細 10/26 09:18
推 wu6wu6:推你喜歡牌組最大發揮跟熱心分享:D 你得到他了!! 10/26 10:07
推 TINBING:沒水巫!殘念! 10/26 11:07
推 BruceChien:已知用火,以前不少關卡都有人這樣打,應該是你沒這種牌 10/26 13:50
推 cocoff:願意分享給推,還是有些人不知道,謝謝 10/27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