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看到很多人說R12好難 用希臘隊過不了之類的話= = 其實要解決的方法很簡單 帶隻控場就好 例如我是用水希臘隊,過到R12前水妹好了 用鎖定的方式 1 2 3 只要"2"COMBO 水珠就可以把機械獸打爆了 通常只要動到上面兩排 天降也不會太誇張啦... 再來被扣10000後 精靈剩CD1 (這邊是假設精靈開場是2的情況 1的話請開場就用控場角) 你就有3回合的時間轉心補血 甚至還可以邊補血邊一次把兩隻一起幹掉 R13開場就幫你補滿血了 R14還有兩隻千年可以幫你把控場的CD洗回來.... R15看運氣 水挨水遊都好過 水瓶就算了吧 R16 上印記慢慢磨 R17菠菜頓CD4,可以疊印記疊到CD1時開控場繼續疊, 疊個五層後,直接開爆發幹掉 R18... 自殺去 反正目標只有過R17而已 希望能幫助一點人 因為用希臘疊印記過貝武夫快多了= = -- ~老化的四個徵兆~ zzzz * \○/    (○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97.149
gw10313:用希臘會覺得難的人...是都只轉五顆不小心噴死的吧= = 10/26 02:18
gw10313:轉三三 然後指定一下攻擊的順序 應該不難過那關 10/26 02:18
caca5566:對啊 明明只要爬過關卡資訊都知道 那機械獸血少得可憐 10/26 02:19
caca5566:我是懶得用水瓶隊打啊 用希臘隊快非常多 10/26 02:19
k543k5:我覺得希臘最難的是R20 其他關卡都還好 除了R15遇到水瓶 10/26 02:19
dxx7514:不知道爆炸剛剛直接死 哈哈大笑 10/26 02:19
caca5566:反正目標只有R17過而已 R19.20木隊外 其他純色隊都會吃土 10/26 02:20
luke2:應該說純色倍攻隊都會吃土 暗根性已經有人過了 10/26 02:49
caca5566:也是 根性例外~ 10/26 02:50
borhen:火希臘隊 過的了?? 10/26 04:24
greentime66:轉1 結果天降 combo上去... 10/26 09:10
CHOBITS945:推實用技巧~ 10/26 09:52
caca5566:謝謝小明神>///< 10/26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