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543k5:我還在思考要不要吃石頭打貪婪練等放雙奧丁 10/26 02:39
以這種很需要連續暴發又會有怪自暴的關卡來說 cd5轉心轉屬會好用很多
怪自暴-需要轉心補血 連續暴發-cd5存很快 奧汀一隻感覺就足夠了
※ 編輯: cccccc73 來自: 114.44.203.6 (10/26 02:42)
→ k543k5:看來還是可以單奧丁就能過了 10/26 02:40
→ k543k5:可惜今天打過只能再等明天了... 10/26 02:40
推 TameFoxx:看到這篇我真的理解雙北歐實在太強 10/26 02:40
→ TameFoxx:雙北歐的強化石隱藏加成太猛 差好多 10/26 02:40
北歐在奧汀之前已經被希臘壓很久了 更別說木北歐 現在算是分庭抗禮啦XDD
希臘愛好者還是超多
※ 編輯: cccccc73 來自: 114.44.203.6 (10/26 02:45)
推 watasiku:恭喜,我也用雙北歐過了!XD 10/26 02:48
同喜同喜XDD
推 zanns:攻略心得 推推 10/26 02:52
※ 編輯: cccccc73 來自: 114.44.203.6 (10/26 02:54)
推 TameFoxx:隱藏加成大概讓你傷害從170W變成210W 10/26 02:55
→ TameFoxx:最後一波 10/26 02:56
最後一波圖片中奧汀的數字已經消失 大概總共打了快240萬左右
雙北歐轉強後真的差蠻多的 而且隱藏落珠加成的狀況
其實前兩回合沒開技能傷害也還算不錯
※ 編輯: cccccc73 來自: 114.44.203.6 (10/26 02:58)
推 luke2:可惡 突然想把費雷跟提爾叫醒XD 他們被我冰好久了XD 10/26 02:58
快把他們拿出來用吧!! 北歐神op
→ andy3580:水隊沒有澳丁的話 請放費雷水瓶 傷害屌壓雙費雷 10/26 03:01
單論單回合傷害這樣沒錯 但是有雙暴發的話 雙費雷可以轉強2次
做兩回合連續暴發 各有優缺跟適合的地方
※ 編輯: cccccc73 來自: 114.44.203.6 (10/26 03:03)
推 TameFoxx:這樣看起來火北歐+火屋搞不好很猛? 10/26 03:02
推 luke2:很猛啊 而且靠雙提爾+奧丁的變態生命力可以讓火巫的副作用 10/26 03:05
→ luke2:相對減小 連先攻盾都不用怕的 10/26 03:05
→ andy3580:通常水隊連續暴發我會在隊上丟六星水主 因為不管怎樣 10/26 03:10
→ andy3580:都要等兩個CD5好才有下一次暴發 費雷水瓶提供的高回復 10/26 03:10
→ andy3580:比較好稱過那個CD5 通常我第一次暴發開 費雷水瓶 10/26 03:11
→ andy3580:第二次開水主 貝武夫 連兩場王血150萬內 都打的掉 10/26 03:13
→ andy3580:火隊我同事也是認為提爾波比>雙提爾 強權高回復重要 10/26 03:14
→ andy3580:以上都是沒有澳丁的情況 10/26 03:14
意思其實差不多啦 你說的隊伍 在兩次暴發的狀況下 其實雙北歐跟北歐強權
增傷差不多 差的就是一個高回復 另一個有隱藏落珠加成
就看喜歡的玩法了~我個人是比較支持看關卡跟轉珠習慣選擇
沒有什麼一定優於什麼的狀況XD
※ 編輯: cccccc73 來自: 114.44.203.6 (10/26 03:16)
※ 編輯: cccccc73 來自: 114.44.203.6 (10/26 03:21)
推 alice7213:糟糕大家都有配木巫,但是就是抽不到!@@有木歐、木主、 10/26 07:46
推 alice7213:木異、玄武、蛇女、奧丁滿等,槍哥52,這樣有機會過嗎? 10/26 07:48
→ as9632147:沒木巫差很多,木巫是木隊的驕傲(配木主更猛可單破百萬) 10/26 08:08
推 CHOBITS945:推~ 木巫是木隊的驕傲 10/26 09:57
推 ckeisciltch:重點是沒奧丁啊QAQQQQQW 10/26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