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ianencored:天天送石 10/26 03:25
噓 gerrod314:OP 10/26 03:27
請問哪篇?
→ ATSEVEN:你也圖先貼出來 動不動就要送石之塔 10/26 03:27
→ luke2:多出來的三列不可能跟圖型的格子重疊吧 圖型一定在下面五裂 10/26 03:29
→ luke2:不是嗎= = 10/26 03:29
我意思是說如果多出來的三列消除的符石有跟著格子內的符石延伸出去的話
不是圖形跑到三列上
→ luke2:我聽說觸發的原因是因為你沒有動到"圖型內"的珠子 10/26 03:30
→ luke2:假設你玩光希臘隊 開轉心轉光再開保妮姐 如果圖型本來就 10/26 03:30
→ luke2:已經被填滿的話系統會判定無效的樣子 結論就是你最好在動一 10/26 03:30
→ luke2:下圖型@@ 10/26 03:30
原來如此..謝路客大解答
那很顯然應該就是程式寫得不好..應該是bug無誤吧..
喔
噓 dt8712:伸手型玩家 10/26 03:36
在下知道錯了Q_Q
我應該想辦法寫一支完整的程式去解決這個BUG並寄去給MH的工程師才對
噓 ianencored:你應該好好提高eq 10/26 05:38
有比某些版友該提高IQ還重要嗎
噓 gerrod314:你心態很奇怪 10/26 05:49
願聞其詳
推 ffaatt:剛完時ㄧ點小毛病就在送石了 現在bugㄧ堆都不改善 10/26 06:49
噓 callmedance:乞丐型玩家 10/26 08:45
MD還巴不得乞丐玩家再多一點才有理由能送石呢
推 versitility:最後一句打在官方回報信內較恰當 10/26 09:05
推 oa19870514:哈哈哈哈,寫一支去解 10/26 09:48
推 afantacy:我昨天也是遇到一模一樣的情形,可是我確定是開了鄧肯之 10/26 09:51
→ afantacy:後才把格子填滿的..一樣也是格子沒破..導致這支史王就慢 10/26 09:51
→ afantacy:慢跟他磨,磨到過關後進R11後兩回合鄧肯又跳起來.. 10/26 09:52
→ afantacy:所以我也是覺得有可能像原PO說的,因為多了三排,導致判 10/26 09:53
→ afantacy:定圖型有效的區塊跑掉了 10/26 09:53
噓 h9764851:你是在酸什麼啦 10/26 11:31
關你屁事啊
推 ziggi:我昨天是血量過半的根性隊被水不死一拳揍回家,真的傻眼 10/26 11:51
噓 f88199:喔甚麼喔 10/26 12:03
喔
噓 chivvy:... 10/26 17:38
噓 RaysMoon:態度 10/26 18:06
對什麼人就用什麼態度^_^
※ 編輯: wwwayneya 來自: 112.105.196.16 (10/26 18:41)
推 Seirra:不覺的原PO哪裡很嗆.. 10/26 20:43
推 shizu7777:酸民到底在酸甚麼鳥..是bug討論確定就讓廠商改呀.一堆工 10/27 12:44
→ shizu7777: 讀生間諜忙著替MH擦屁股阿 10/27 12:45